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3-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01 07:1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3-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延续了短期反弹强势日内探底回升,有色金属高位震荡黑色钢材延续上涨行情化工品震荡止跌有望重回强势,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姜涞在前日止盈多单后一直保持空仓昨日早盘提示多单入场螺纹甲醇浮盈隔夜,短线继续关注黑色钢材及沥青的多单机会,具体交易及时查看姜涞看盘盘中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5】

  沪铜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沪铜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横盘震荡,近期短线沪铜达到顶部遇阻,短线重点关注上档压力50500-506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则多头有望持续上涨,反之有望高位震荡调整,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多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沪铜走出中线单边多头上涨趋势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800一线,目前沪铜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螺纹1905】

  螺纹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阳线。螺纹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多空反复小碎步上涨,技术上保持单边上涨趋势未变,短期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目前还是处于中线多头短期触底反弹上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多止损放在3700附近。

  【动力煤 1905】

  动力煤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小阴线。动力煤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连续强势上涨,昨日高位震荡未变整体多头强势行情,未来有望延续强势继续上涨冲高,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上涨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600一线,目前还是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4】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多空反复报收小阴线。原油近期连续高位回落短期尽管止跌但并不强势,且短期的反弹并未回补前期的跳空缺口,尽管中线还是处于多头趋势但目前并不适合多单入场,短期重点关注能否回补缺口后重回强势行情,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经过弱势整理后短期弱势反弹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后再入场。

  【橡胶1905】

  橡胶昨日低开高走日内保持相对强势反弹报收小阳线。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高位震荡,技术上还是处于单边上涨趋势,短期横盘,未来有望震荡后重回强势上涨行情,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小幅震荡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2300附近。

  【焦炭1905】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阴星。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技术上单边上涨趋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后,有止跌迹象,未来有望震荡止跌后重回强势多头,建议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期小幅调整有止跌迹象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00附近。

  【甲醇 1905】

  甲醇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保持相对弱势报收十字星。甲醇中线尽管保持多头趋势未变短期一直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近期震荡行情达一个月之久,所谓横有多长竖有多长,姜涞认为甲醇近期有望震荡止跌重回强势上涨行情,操作上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甲醇短期小幅调整未变整体多头趋势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48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5】 

  菜粕昨日低开高走日内横盘震荡保持相对弱势报收小阳线。菜粕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夜盘开盘后一路强势反弹上涨,且日内走出了突破行情,虽夜盘强势上涨但并不确定中线行情走好,今日重点关注短线强势行情能否持续,如若延续强势有效站上2150之上,则有望走出转势多头,反之若日内走出冲高回落则空头行情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勿追涨杀跌,谨慎观望等待中线行情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日内强势反弹短线多空都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5】

  棉花昨日低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盘中保持相对弱势报收十字星。棉花中线尽管处于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连续弱势整理,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1520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则有望重回强势,否则一旦走出破位,调整有望持续,操作上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则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近期多空反复短期小幅调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少量建仓多单,新多止损放在15100附近,稳健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苹果1905】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弱势整理盘中保持弱势报收小阴线。苹果短期走出假突破后连续弱势整理,短期重点关注能否重新收回弱势行情,重新站上11200之上,短期行情走出破位,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连续弱势调整下跌短线走出破位行情多单减仓,建议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重新确认后再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原油1904操作建议;原油周三夜盘运行大福高开震荡低走,前期压力440-442区间震荡。长期观察原油...

02月28日 20:06

原油1904合约 2月28日,亚市盘中,油价小幅走低。尽管EIA原油库存意外骤降,且沙特对美国总统...

02月28日 20:06

有色金属 【沪铜】回调压力趋重 激进者逢高试空 2018年1...

02月28日 17:32

【纸浆剧烈波动稳定后做多跟进】【基本面】今日纸浆剧烈波动几十点报收5548一带行情走势,昨天纸...

02月28日 17:27

有色金属 【沪铜】回调压力趋重 激进者逢高试空 2018年1...

02月28日 17:21

主力品种布局建议 【焦炭震荡回调大趋势未变】 【基本面】山东、山西、河北部分地区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

02月28日 17:12

今日商品期货走势分化,黑色系午后走升,铁矿石尾盘拉升涨逾2%,热卷涨逾1%,螺纹翻红;能化板块跌多涨...

02月28日 17:08

期货热门板块品种交易建议: 【IF回落调整稳定做多策略为主】【基本面】今日股指再度回落调整蓄...

02月28日 17:07

周四纤维板、玻璃大幅下跌,其他品种涨跌幅度不大;近期商品整体还是反弹到位,带止损布局波段空单思路,周...

02月28日 16:57

卷螺有望大涨,郑煤上冲610线 【黑色】螺纹上涨趋势不变,支撑3705线,继续多单建仓,震荡上冲38...

02月28日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