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期市动态>>  正文

不惧特朗普压力 欧佩克将继续减产

2019-02-27 19:50:01 来源:参考消息网 作者:佚名

  美媒称,据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官员说,沙特阿拉伯和欧佩克其他成员国很可能会不顾美国要求压低原油价格的压力,在该组织4月份开会时支持继续限制石油产量。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月25日报道,在俄罗斯领导下,由14个欧佩克产油国和10个国家组成的联盟去年12月达成一项协议,从今年1月开始实施为期6个月的限产,但同意在今年4月再次就这一决定展开辩论。此举旨在应对全球供过于求导致(原油)价格走低的局面。

  报道称,一名海湾国家欧佩克官员说:“在目前的市场条件下,我认为有理由将减产时间延长到4月之后。”

  但在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该组织施加了新的压力。他在推特上说,欧佩克应该“放松一点”,因为“油价太高了”。

  报道称,近些天来,利雅得一直在拉拢俄罗斯等非欧佩克成员国和成员国尼日利亚。

  据报道,作为全球基准的布伦特原油25日跌至65.84美元,跌幅为2.1%。自今年年初以来,由于欧佩克的努力以及美国禁止欧佩克成员国伊朗和委内瑞拉出口石油,油价上涨了约25%。

  即便如此,沙特官员表示,他们今年至少需要每桶80美元的价格来支付国家开支。

  海湾国家的官员说,美国产量的增长和持续的经济不确定性正鼓励他们保持目前的产量限制。

  报道称,根据欧佩克最新的石油市场报告,随着对墨西哥湾的投资开始见成效,美国石油产量今年预计将增加180万桶/日。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是易会满上任后首场发布会,对于履行满月有何感受的问题,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在27日国新办举行的“设立...

02月27日 17:04

  2月27日,因技术故障,芝商所(CME)涉及全球电子交易系统(CME Globex)的所有市场交...

02月27日 15:15

  7日讯,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大面积飘绿,农产品期货跌幅明显,苹果期货重挫逾3%,豆粕、菜粕及白糖...

02月27日 15:14

  周三(2月27日),因技术故障,芝商所(CME)称全球交易市场所有交易在北京时间早间8点40左右...

02月27日 13:11

2月27日讯,国内商品期货午盘多数上扬,沥青、焦煤、郑煤领涨,黑色系期货集体上涨,螺纹钢期货涨近1%...

02月27日 13:11

行业热点   ●2019年稻谷最低收购价格公布 和去年保持一致   ●国储省储收购工作开展 大豆...

02月27日 11:00

  周三(2月27日),因技术故障,芝商所(CME)称全球交易市场所有交易在北京时间早间8点40左右...

02月27日 10:58

1. 河北省今年将退出煤矿产能1000万吨以上河北新闻网消息,2月26日召开的河北省应急管理工作会...

02月27日 10:32

2月26日,动力煤主力ZC1905报收于593元/吨,环比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2.2元/吨,涨幅...

02月27日 10:32

早盘工业品期货大面积飘红,豆粕领跌期市。周三早盘,国内工业品大面积飘红,农产品依旧走疲。昨日暴跌的原...

02月27日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