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能源>>  正文

油价持续走低令欧佩克大受困扰 欲通过减产来平衡油市

2018-11-12 21:31:24 来源:环球外汇网 履霜 作者:佚名

  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周一(11月12日)表示,欧佩克(OPEC)及其盟友一致认为,技术分析显示明年需较今年10月的水平削减大约100万桶/日的石油供应,才能平衡市常

  沙特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力赫周一在一次行业活动的演讲中表示,“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将库存和供应需求基本面保持在一个相当窄的平衡范围内,我们认为市场将平静下来。我们的目标不是确定未来的价格。”

    油价在不到一个多月的时间内跌入了熊市,欧佩克 集团的压力越来越大,比12月份的政策会议更早采取行动。生产者需要足够高的价格来平衡他们的预算,并且足够低以刺激需求并保护他们自己免受白宫的攻击,同时他们还要应对因制裁打击欧佩克成员伊朗而应对供应的急剧波动。

  虽然有迹象表明美国出现供过于求的局面,但沙特阿拉伯部长上周日表示现在谈论欧佩克内部协调减产还为时尚早。来自俄罗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同行反映了这种情绪。该集团的一个较小的成员阿曼早些时候表示,它将支持减产100万桶/日。

  欧佩克的谨慎部分源于伊朗供应的不可预测性。美国起初坚持要求削减该国的所有出口产品,不过在华盛顿本月重新实施制裁的情况下,向其八个客户提供豁免。这使得市场预期变得混乱。

  伦敦咨询公司Energy Aspects Ltd的首席石油分析师Amrita Sen说:“随着伊朗豁免高于任何人的预期,沙特阿拉伯正在通过减少其早先上线的产量来抵消可能的损失。”

  监督2016年欧佩克 管理供应协议的委员会于周日在阿布扎比举行会议,该委员会审查了当前的石油供需基本面,并指出2019年的前景表明供应增长高于全球需求,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经济增长疲软“可能导致供需缺口扩大。”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全球能源政策中心主任Jason Bordoff表示,“欧佩克 各国发出明确信号表明他们担心供应增加和需求疲软可能继续推动油价下跌。虽然沙特阿拉伯在12月削减产量,但该集团可能会等待看到伊朗的供应和其他变量发挥作用后,才会采取集体行动来支撑价格。”
    虽然目前的原油价格仍高于一年前,但远低于沙特阿拉伯需要平衡其预算的水平。相比之下,俄罗斯处于一个更加舒适的位置,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没有表明他已准备好立即采取行动。

  “我认为这一切都取决于俄罗斯,”RBC Capital Market LLC首席商品策略师Helima Croft表示,“他们似乎对减产没有什么兴趣。”

  不过法力赫却表示,俄罗斯乐于继续与欧佩克合作,将等到12月出现的最佳数据和项目来制定最佳决定,俄罗斯将在12月见到数据后决定是否减产。

  法力赫并不排除明年减产的可能性,但也表示,他希望以最少的干预迈入2019年。“我认为理想状态下,我们不喜欢减产。我们希望最好维持市场...供应自由自在。如果我们见到持续有过剩的供应才会减产,坦白说,美国方面有一些这样的迹象,但全球并没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国际油价8日收盘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达到创纪录的11...

11月09日 08:14

中国海关最新统计数字显示,2018年10月份我国煤及褐煤出口量为48.3万吨,1-10月为393.5...

11月08日 15:06

中国海关最新统计数字显示,2018年10月份我国焦炭及半焦炭出口量为83.8吨,1-10月为776....

11月08日 15:06

中国海关最新统计数字显示,2018年10月份我国煤及褐煤进口量为2307.9吨,1-10月为2520...

11月08日 15:06

国际油价延续近期跌势,截至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WTI 12月原油期货收跌0.54美元,跌幅0...

11月08日 11:14

国际油价7日收盘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增580...

11月08日 08:13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记者邹明仲)今年以来,随着煤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我国煤炭市场供需实现...

11月07日 19:29

新华社多哈11月7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日前表示,在实行经济多元化的过程中...

11月07日 15:15

国际油价6日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6日发布的报告说,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日产量将达1210...

11月07日 08:08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美国5日重启对伊朗的石油和金融业的制裁,导致全球原油市场供需或出现变数。然而业内对...

11月06日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