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能源>>  正文

原油价格如何才能走强?新兴经济体加动能+美元减势能

2018-10-29 17:21:25 来源:汇通网 作者:佚名

  周一(10月29日),国际原油价格下跌,市场情绪谨慎,因上周金融市场普跌以及美元表现仍相对强势,令人担心全球经济可能在放缓,尤其是亚洲的新兴经济体。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6:01,NYMEX原油期货报67.29美元/桶,下跌0.44%;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报77.22美元/桶,下跌0.52%。在上周的大跌之后投资者心态仍保持谨慎,与此同时美元走强或对新兴市场的购买力构成压力。

  辉立期货驻新加坡分析师Benjamin Lu说:“经济形势趋冷以及国际贸易放缓的征兆,已经进一步恶化了看空态势,因增长前景趋于暗淡。”

  新加坡船运经纪商Eastport表示,在政策不确定性、利率攀升和一些公司获利令人失望的影响下,股价下滑。该机构并表示,金融市场动荡或对投资和消费支出构成压力,进而拖累贸易流动并最后打击需求。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10月26日)的数据显示,10月23日当周投机客将在纽约和伦敦市场上的原油期货和期权多头仓位削减42644手至216733手,创下2017年9月来最低。

  在供应方面,由于美国即将对伊朗石油出口展开制裁,油市供应仍然紧张。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南部海域上的油轮存储的未售原油数量较低,展现了亚洲市场的供应紧张状况。

  特朗普在宣布将对伊朗再度施加制裁后不久,美国国务院就开始告知全球各国,抓紧时间将自伊朗的原油进口降至零。

  不过北美市场未见供应短缺的迹象,因美国原油产出自2016年中以来增加了近三分之一,达到11000万桶/日左右。

  美国石油产量还将进一步提高。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称,截至10月26日美国石油钻机数增加两座,总计达到875为2015年3月以来最高。

  美国钻机有一半以上集中在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东部的二叠纪盆地,那里是美国最大的页岩油层。

  美国原油或跌至63.61美元

  美国原油过去两个交易日价格重心略有抬升,反弹并站稳66.82美元上方,该价位是前期上行区间(64.43美元-76.90美元)的80.9%斐波那契回档位。
    小时图上观察,油价在66.05美元上方反复整理,该价位是从72.43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100%目标位。油价形成了坡度较缓的上行震荡区间,但在68美元附近承压。
    因此油价当前运行阶段仍定义为反弹,后市跌破下方上行趋势线以及重要颈线位64.43美元的概率甚大。跌破后下一道支撑位看向63.61美元,即C浪的138.2%目标位。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为您推荐

近期,国际原油价整体呈现回调趋势,布伦特与WTI原油价格距本月高点回调10%左右,国内原油期货价格受...

10月29日 08:35

文/胡森林 中国改革开放的辉煌40年,也是中国油气行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40年。...

10月26日 19:35

新华社纽约10月19日电(记者王乃水)国际油价19日上涨。 分析人士说,当天美元走弱提高了以美...

10月26日 11:26

src=http://caiji.3g.cnfol.com/wine/...

10月25日 08:38

在今天(10月24日)国家发改委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电力体制...

10月24日 20:45

昨天寒露,多地预报近期还将降温。深秋已至,冬天就不远了:11月15日,是不少地方法定的供暖季的开始。...

10月24日 20:45

国内炼焦煤市场依旧偏强运行。近期下游焦炭市场交投较为良好,提涨的范围有所扩大。此次焦炭的提涨势头同样...

10月23日 11:25

10月22日,焦炭期货主力1901合约低开后,受空头减仓离场的影响,期价振荡重心逐步上扬。午后,空头...

10月23日 10:04

9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原煤生产加快;原油生产下降,原油加工量稳定增长;天然气生产保持较快增长;电力生产...

10月22日 17:33

周五动力煤高位回落,维持弱势,前期平台失守。政策面喊话,释放宏观利好。宏观数据利空,9月规模以上工...

10月19日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