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9月2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9-24 08:54: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受国庆节前减产以及节后还会收到减产影响,主力借机发威早盘高开,突破均线阻力位3420后引发市场惶恐上扬,一路冲关拔寨气势如虎,尾盘上翘报收超级阳线,由于成交没有相应放大,预示期价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夜间盘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3550一线后,期价开始高位扩仓,高位扩仓体现主力通过高位诱多,自己通过做新空锁仓方式锁定多头获利,盘面显示增仓上扬,做出强势形态,预计期价有望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多单减仓兑现,留下净空单,深幅回调后借助保证金提高,迫使高位多单砍仓,自己低位兑现高位净空单,主力玩的好手段。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4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3545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进一步回落,短时支撑在3510-3500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545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3510-3500,短线为好,站稳3550止损。下一步看期价走势是否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昨日的上涨确立回调结束,下一步回落是空单离场,长线考虑买涨时机,尤其是周末保证金提高后,是新多介入机会,或者30日买涨。

  热卷 

  昨日热卷受利好刺激,期价大幅上涨,尾盘上翘报收超级阳线。

  夜间盘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3540一线再收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冲高回来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冲高多单减仓,下一步是回调出空单,尝试买涨机会,尤其是周末,或者回调均线粘合支撑3480一线在考虑。新多考虑周末或者30日买涨过节。

  焦炭 

  昨日焦炭受黑色系限产利好刺激,期价震荡走高,突破1965后盘中出现补涨,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冲高1990一线受阻出现回落,减仓报收小阴线,看意思今天期价还将顺势低探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7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980一线,支撑在1965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出于对保证金提高的担心,焦炭期价还将进一步震荡走低,预计短时回调支撑在1935-1940一线,大幅走低的概率降低。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1980-198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1965,短线为好,站稳2000止损,下一步回落至均线支撑1935-1940一线是空头借机离场,尝试买进新多机会,尤其是时间到了周末或者30日。

  焦煤 

  焦煤受黑色系减仓利空影响,期价低位整理,盘中受周边市场走势影响,空头止损盘推高期价至1307一线,尾盘报收十字星,期价走势属于弱势整理走势。

  夜间盘再收小阴线,看意思反弹失利,期价维持谨慎看跌走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295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1298一线,支撑在128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29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128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保证金提高的影响到周末是极大值,倒是是出空机会。隔夜空单可以考虑部分锁仓焦炭套利。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受黑色系限产利空影响,早盘期价短时低探630一线,然后期价一直低位横盘整理。盘中受螺纹、热卷大涨刺激,主力借机拉高铁矿石,迫使散户空单止损出局,期价被动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冲高乏力期价收低报收中阴线,市场恢复理性。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4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42一线,低点在635一线,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图形上将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明天期价有望击穿均线粘合支撑630一线报收破位阴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642一线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63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赌明天期价下跌。出于安全角度考虑,隔夜铁矿石空单,考虑部分锁仓螺纹套利,周末是保证金提高压力极大值时间点,是空单离场尝试买涨或者30日买涨的时间点。

  原油 

  外盘低探57.50一线后反弹上翘,报收带脚阴线,预示夜间盘期价将出现反弹,短时阻力位在58.80-59.50一线,一旦期价站稳59.50,走势开始看涨。

  昨日国内原油受电子盘上涨刺激,期价盘中一度冲高470一线洗空后,尾盘谨慎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夜间盘低探低探461后反弹报收小阳线,国内盘明显跟涨不跟跌,看意思国内盘进一步反弹没结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6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464一线,阻力位在468-47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尾盘谨慎上翘的概率偏高。

  大明看盘

  建议:空单依托464-465一线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多,短线看468-469,短线为好。等期价收出长上影线或者周四再考虑做空,赌保证金提高的影响。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冲高受阻小幅回落报收十字星,图形上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夜间盘报收小阴线,长期均线2335支撑犹在,市场维持弱势整理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36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380一线,支撑在2350-2335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暂时观望,等期价进一步震荡收低击穿2335在做空,或者等周末短空顺势,看保证金提高的利空影响,笔者倾向于回踩均线粘合支撑2280是有可能的。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借助周边市场强势,期价冲高7745一线洗空后,期价震荡收低,最终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图形上形成看跌三星线,预示明天期价进一步下跌的概率高。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62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7650一线,反弹乏力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7550-752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或者中阴线的概率高。

  今天尾盘收低,下一步期价还将收到来自交易所提高保证金的压力,预计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周末应该是保证金压力最大值,是空单离场,尝试逢低买涨的时间点。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765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7550-7520一线,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止损设在7700一线。

  昨日PP早盘冲高8320一线受阻回落,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夜间盘再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300-8320一线整理后,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8250-822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8320-833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8250-822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周末是空单离场后,尝试轻仓买涨的时间点。期价站稳8350空单止损。

  豆油 

  昨日豆油受中美前景预期,期价早盘冲高6090一线受阻后,期价震荡回落,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面对周边市场强势,豆油整体走势偏弱,期价下跌没结束。

  夜间盘期价减仓报收小阳线,图形上形成看跌三星线,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明天期价将破位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04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050一线,短时支撑在6020-600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605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6020-60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击穿6000整数关,下一目标5800一线。

  棕榈油 

  昨日棕榈油冲高均线粘合阻力位4830一线受阻回落,盘中短时击穿整数关,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十字星,形成包孕线看跌组合。

  夜间盘低开低探报收带脚阴线,收盘价创近期新低,预示新的下跌展开。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78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4750一线,今天尾盘进一步收低,进而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是465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4780-479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47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走低,周末是空单离场点。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9月24日 08:54

潘启祥:沪镍关注日内短线,煤炭板块未来可期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

09月24日 08:42

周一商品至夜盘震荡走势,外盘金属原油抗跌。十一长假在即本周我们以中短线方式参与交易不过长假留仓,商品...

09月24日 08:39

9月24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540,会在3520-358...

09月24日 08:36

市场多空转换之快,多转空空转多,走的都是V形态反转,互相都不给对方留余地。这也是不确定的十一假期前多...

09月24日 08:15

姜涞看盘:09-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苹果震荡杀跌快速走低封于跌停,红枣相对也较为弱势,持续下...

09月24日 08:12

周一IF实现预期回落杀跌走势,预计回调节奏还将延续,反弹阶段可以空单继续择机跟进。工业品,有色板块逐...

09月24日 08:12

猎鹰解期:期货必备干货!如何训练敏锐的盘感? 无论操作什么投资品种,都是需要一种感觉,这就是...

09月23日 22:09

猎鹰解期:燃油、豆粕、甲醇9月23日夜盘建议建议 燃油疲软震荡空单布局【操作建议】燃油2001合约...

09月23日 22:09

猎鹰解期:原油、螺纹、PTA9月23日夜盘建议建议 原油蓄势调整空单跟进 【操作建议】原油191...

09月23日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