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郭昊论期:9月24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

2019-09-24 08:3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郭昊论期

  9月24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

  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540,会在3520-3580之间运行。

  周一螺纹钢现货情况,早盘黑色期货受多地环保限产刺激明显反弹,螺纹钢现货价格小幅拉涨。从成交来看,期现同涨使得市场心态明显好转,昨日市场成交大幅放量,华东地区部分城市库存消化明显。当前环保限产趋严,以及节前备货预期强烈,建材价格上涨或会延续。昨日全国共有12家钢厂调整出厂价格,调价钢厂以华东区域为主,多为上调;钢坯上涨20至3330元/吨。

  全国多地环保趋严限停产:河北、山东的沧州、邯郸、济南、日照、德州、枣庄、邢台、阳泉等,国庆前后多家钢企停限产10天。还有河南、天津也加入环保限产行列。估计国庆节前这波限停产确实压制了供给端的供给。

  Wind数据显示,9月23日至27日当周,湖南、湖北、云南、甘肃、内蒙古、青海、重庆、河北、黑龙江、吉林、贵州等11地共计划发行1610.96亿元地方债。按最新数据测算,本周地方债将较上周多发1111.49亿元,是上周发行量的3.23倍。任何行业都需要资金,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利好。

  今日期螺操作建议:2001rb今日会开于3540,会在3520-3580之间运行,今日可在回探352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起3580承压时择高平多换手,等回落低点再接回多。入单后设止损15个点。

  二、焦炭:2001j会开于1976,会在1965-2000之间运行。

  周一焦炭现货暂稳,市场观望氛围浓厚。国庆临近,山东、邯郸、唐山、天津各地区为响应橙色预警发布钢焦企业停限产及限行通知,焦炭需求影响量短时多于供应,后续实际执行情况有待观察,部分钢厂已有减缓采购节奏计划;综合来看,国庆节前焦炭价格上行阻力较大,市场情绪偏谨慎。

  周一夜盘期焦窄幅震荡盘整,收高12个点或0.61%,收于1975,比日盘收盘价1982收低7个点。估计今日日盘期焦会延续偏稳震荡。

  今日期焦操作建议:2001期焦今日可在回探1965附近获得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2000附近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短线设损15个点。

  三、焦煤:2001jm今日会开在1295附近,会在1290-1310区间运行。

  周一焦煤现货市场整体持稳。山西临汾地区个别煤矿因煤质好转,低硫原煤价格继续上调,订单、出货情况良好,暂未收到确定的停产通知,但表示后期煤矿有检修计划;蒲县地区部分煤矿因工作面搬迁等原因,产量下降明显,供应偏紧,月底价格暂稳。河北地区大矿四季度长协报价多以稳为主,个别表示国庆期间煤矿或有放假保安全的可能。

  期焦煤连续下跌,空方应该得到一定消化,估计近期会有补涨的需求。

  今日日盘焦煤操作建议:2001jm可在探低129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131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短线设损8个点。

  四、橡胶:2001ru今日会在11900-12150区间运行。今日会开在12020附近,探低会在11900附近有支撑,弹高在12150有短压力。

  今日日盘操作建议如下:今日日盘2001胶可在回探11900获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高1215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空。记住入单后设置80点止损。

  五、铁矿石:2001i今日会开于640,会在630-655之间运行。

  今日期矿操作建议:01i可在回探区间低点63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区间高点655压力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空,入单后设损8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市场多空转换之快,多转空空转多,走的都是V形态反转,互相都不给对方留余地。这也是不确定的十一假期前多...

09月24日 08:15

姜涞看盘:09-2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苹果震荡杀跌快速走低封于跌停,红枣相对也较为弱势,持续下...

09月24日 08:12

周一IF实现预期回落杀跌走势,预计回调节奏还将延续,反弹阶段可以空单继续择机跟进。工业品,有色板块逐...

09月24日 08:12

猎鹰解期:期货必备干货!如何训练敏锐的盘感? 无论操作什么投资品种,都是需要一种感觉,这就是...

09月23日 22:09

猎鹰解期:燃油、豆粕、甲醇9月23日夜盘建议建议 燃油疲软震荡空单布局【操作建议】燃油2001合约...

09月23日 22:09

猎鹰解期:原油、螺纹、PTA9月23日夜盘建议建议 原油蓄势调整空单跟进 【操作建议】原油191...

09月23日 22:0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黑色系和化工系领涨,涨幅榜方面螺纹、热卷、甲醇均涨幅榜...

09月23日 20:56

9月23日商品期货多数上涨为主,黑色系领涨,螺纹上涨3.6%,热卷2.99%,铁矿上涨2.37%,焦...

09月23日 20:56

美尔雅期货南京:苹果新单逢高做空,乙二醇轻仓试多 美尔雅期货南京分公司20190923盘面总结:...

09月23日 17:45

《1》螺纹01----日线大阳报收,上穿多条均线,KD死叉(有拐头迹象),MACD 0轴附近金叉运行...

09月23日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