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相遇点评:鸡蛋期货减仓,有望震荡回落

2019-09-23 17:17: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相遇点评

  “国内股市跌,汇率贬。工业品减仓反弹,农产品走势较弱。黄金白银上涨,白银大幅增仓。”

  沪深300股指

  北上资金流出8亿,国内股市今日走势很弱,恒生下跌。三大股指仍在趋势线的上方,成交仍旧低迷,说明市场拉升动力不足。

  文华商品和工业品

  今日黑色大幅反弹,重回区间波动。工业品减仓反弹,重回区间波动。农产品今日走势较弱,鸡蛋大幅减仓,有望震荡回落。苹果跌停,向现货回归。

  有色板块

  沪铜今日减仓下跌,盘面很弱。技术上,在趋势线的上方,结构上,处于区间波动之中,持仓处于低位,拉升动力不足。

  沪镍和伦镍持仓下降,不锈钢期货即将上市。技术上,沪镍仍受趋势线的支撑,今日触及14万,结构上,高位宽幅震荡的概率大,减仓可参与空单。

  煤炭板块

  国庆临近,将会限产。

  今日焦炭减仓,反弹明显,重回区间波动。技术上,仍在趋势线和2000整数下方,焦煤走势仍旧较弱。

  螺纹钢玻璃板块

  螺纹3700,钢坯3330,今日大幅减仓反弹,在区间波动的下沿遇到支撑,重回区间波动。虽然产量同比增加多,但库存仍旧是下降的,说明下游需求好,目前是消费旺季,国庆将迎来限产。现货价格近期将受支撑,远月贴水大,绝对价格低,下方空间小。

  化工板块

  原油减仓,减仓对继续走高是不利的。结构上,原油处于区间波动行情。

  甲醇技术上,在60日趋势线上方,持仓处于低位,下方支撑强,脱离底部。

  PP今日增仓,近期增仓,2001仍在跳空缺口上方,8200一带的支撑较强,下方较为抗跌,增仓对价格有支撑,8000为止损,可参与短多。

  橡胶

  今年8月全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156.4万辆,同比下降9.9%,环比增长5.4%,环比增长创下历年新低。结构上,橡胶仍在区间波动之中。交易所仓单下降,合成胶和丁二烯近期涨幅大,对橡胶形成支撑。今日减仓,持仓目前处于低位,不具备上涨的条件。橡胶目前在11700-12300区间波动,突破的可能性很小,建议区间波动。

  豆粕菜粕棉花

  郑棉仍在趋势线的下方,近期增仓。结构上,棉花绝对价格不高。近期国储棉几乎全部成交。新棉上市,籽棉虽然上涨,但上涨压力大,震荡筑底周期。

  白糖大幅减仓。新糖上市,消费旺季告一段落,国储仍有700万吨的库存,对白糖形成压力,技术上,白糖在趋势线的上方。5500将是近期白糖的压力,反弹可短空。但远月贴水大,不追空。

  豆粕菜粕弱势震荡,豆粕2005价格不高,价格抗跌,回调短多。

  油脂

  结构上,油脂仍在区间波动之中。今日减仓,减仓对走高是不利的,减仓可逢高短空。

  铁矿

  进口矿报价755。铁矿今日减仓反弹,重回区间波动,走势弱于螺纹和铁矿。如果钢厂减产,成材将强于原料。技术上,铁矿在趋势线的下方,但结构上,铁矿处于区间波动之中,远月贴水较大。钢材强势将给铁矿提供支持。

  热卷今日减仓,大幅反弹。结构上,重回区间波动。

  鸡蛋苹果纸浆红枣

  鸡蛋现货回落。期货今日大幅减仓4万手,近月跌幅大,减仓对上涨是不利的。结构上,鸡蛋指数处于区间波动的上方。绝对价格上,鸡蛋价格较高。鸡蛋有望震荡回落,参与短空。

  苹果今日大幅增仓,近月跌停。技术上,在下跌趋势之中。今年开秤价低,新果逐步上市,对期货价格形成压力。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国内商品期市收盘多数走升,沪银涨近3%,沪金涨逾1%;黑色系全线反弹,螺纹涨近4%,热卷、铁矿涨...

09月23日 17:17

金九即将走过,银十还远吗?还记得我们的召唤吗? 不要忘记每年的十月份都会有爆发的行情到来,春耕,夏种...

09月23日 16:57

商道论市 卷螺强劲,郑煤弱势不减 【黑色】螺纹巨幅拉升强势,回落3490线多单建仓,上冲3560线;...

09月23日 16:56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决...

09月23日 16:56

PTA提示空单积极跟进 【行情分析】今日pta剧烈波动90点左右报收5176一带阳线形态走势行情,...

09月23日 16:32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沪指今日震荡回调,收盘下跌0.98%,失守3000点大关,收...

09月23日 16:32

螺纹钢强势反洗暴涨拉升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强势拉升130点左右报收大阳线形态走势,上周螺纹钢弱...

09月23日 16:31

原油蓄势调整空单跟进 【基本面】今日原油蓄势调整几点左右报收466附近阳线形态,上周原油弱势整理下...

09月23日 16:31

甲醇沥青上攻布局多单 【基本面】今日甲醇再度反弹上攻60点左右报收2377阳线形态,上周甲醇再度区...

09月23日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