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李陈亮:苹果空单继续持有,白银多单可以进场

2019-09-23 15:58: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李陈亮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2019年9月23日 13:54)

  由于时间关系李陈亮老师快评仅摘录部分内容,可进入房间查看分析内容。

  大家下午好,来说下本周的交易重点,本周不简单因为马上就过节放假,本周的行情比较好,好做好不留遗憾,同时也涉及到过节期间拿什么头寸的问题,这个也很重要。不能过了十一出现大行情而没有抓住。

  那么今天我们看到了苹果继续下跌,其实我们苹果的空单也是继续持有,目前苹果的图形就是告诉我们一句话就是空单继续持有。

  其他的对这个图形想的任何问都是想歪了,想多了所以苹果的空单目前继续持有。有些人可能1月份和10月份都做空了,都是下跌的局面,这个品种可以坐实了,应该有盈利回报的。

  那么相比之下,那就很多人对这个苹果我看看的比较空,挺会看看空,看空为什么?因为地里苹果丰收了,那么怎么做,做不做空就觉得当反弹做空还有一档,就是做空的这么点钱,然后很快跑掉了。

  这也是大把人,只是但凡有单边性的投资机会的时候有赚钱行情的时候,一般人这种行情是不做的。就是自动下车。

  这个对我们提一个醒,选择在哪里,就是一定要夯实交易的基本功。就这种行情敢于做空,而且能拿住空单,而且越低越抛它,就不怕抛这个底,更不能,拿什么等反弹再抛,不要拿句话来对付自己,这个不解决问题。

  所以我们一再强调,在市场面前,市场、人和账户三者要实现高度的统一,市场就是对市场的深度理解。账户就是账户本身的,这个交易策略。

  


  我们现在过渡到这种交易策略,就是以策略来回答一些问题,就不分析了,就是一种追随技术。这种策略非常先进,以至于说在这种图形面前,我没有多考虑,也没有担心什么,就拿着空单就可以了。

  那盘中的反弹也好,或者跌的太多了也好,这东西还没有想,就是确实把这个东西把它磨掉了,就把它去掉了,这个是一个巨大的飞跃。

  还有一个,就是贵金属做多,贵金属做多从国际的黄金来说,国际黄金现在可以做进去,国内的黄金还稍微差一点。

  所以国内黄金再等一等也可以,按照今天启动这根阳线往上做,背靠这根阳线来做防守可以的。那么相比之下国内的白银这个图就挺有意思,不是说我们保证金小,然后就做白银去了,不是说白银快就做白银去了。

  而白银这个图,它技术含量特别高。它的突破点在哪里是4484,也就4484之上做多。今天我们很多同学是挂在那里等待做多的,没有在最低点去买,没有在4418之下去买,而是在4584之上去做多。

  这个不吃亏,这个未来要讲一下,最近很多同学在一起交流,其实一直我不想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其实根本上来说大家就没有原汁原味的按照ABC三浪法来做。

  不让在B点买,非在B点买;不让在B点盈利非盈利;不让在B点加仓非加仓。整个来说就是很变形,聪明的同学觉得方法就是很厉害,方法可以感受到大成若缺、其用不弊。就是这个方法确实很完美,好像很有缺陷,但是功效确实很长久,很有效率。

  那么未来还会给大家补一补,夯实一下。其实就看自悟了,有些东西不能挑明讲,不能像傻子一样教大家,就看大家是否用心。用心就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了,目前上操作上很多人出现了问题,其实问题不是从操作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所以现在我们目前能做空的就是苹果,白银的多单要做进去,多单要拿住止损是4418,止损位挂在这里不能掉以轻心。

  


  还有就是我准备的化工品和三大油脂上准备开单,别着急这个买点不要着急,其实大家慢慢的会淡化这个高点和低点,买点和卖点止盈点和止损点。

  如果学不到这个份儿上那就真累了,那还不如做期权好了,做期权没有什么止损,就把权利金交出去就好了,下注就完了。没有什么买点和卖点,看涨就买张期权就可以了。

  还有一个就是镍,镍今天盘中确实是震荡,但是它还是多单继续持有,这个品种大家看不清楚,它又来了,那它这种阴线的用它干嘛呢,这种阴线如果是单根阴线的话,就得拿着多来拿着。

  那么要防着第二根阴线,如果说第二天一线出现了,把多单马上平掉,就不能在第二根阴线当中再拿多单,所以现在怎么办,现在有多单的继续扛着就可以了,就是这样。

  还有一个就是黑色系,黑色系今天有所反弹,大家看得看得非常清楚,都有点不淡然了,就是受不了,就是像肉里面扎一根刺一样,要把它拔出来。这种图形就是下跌过程当中的那种图形。

  那你现在首先是有空单的拿住,被套再接受,这就成功了一大半。第二,如果盘中能做防守的话,就用十五分钟去防守一下,防守完了以后,别忘了再把空单接回来,那你当天就接,还是隔就接,这个就有点这个交易经验的问题了。

  我不反对有交易经验,最后交易经验谁积累的多,那怎么积累呢?要积累交易经验的呀。你不害怕的时候就有交易经验了,你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时候就有经验了。

  所以黑色系目前空单继续持有,考验大家的又是这个层面,而我不想在这个层面,跟大家继续玩下去,你在那就没完没了的就在这进出,进出就离不开这点,趋势在大家心目当中,一点都没有存在。

  挣的还是波动的钱,趋势钱,苹果是趋势钱,苹果这种钱,白银这种钱可以赚点,那前期有很多品种不太给力,大家还是找方法要总找方法要,市场不满足你的时候,总找方法是没有用的有什么用呢?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解期货交易理论的第68讲:风险认知偏差与风险钝化。 什么是风险的认知偏差?就...

09月23日 15:33

沪铜1911 晚间46350-466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650-46950-42...

09月23日 15:33

海浪期货:2019年09月23日尾盘观点。橡胶2001合约:今天11880的多单减仓持有,夜盘价格在...

09月23日 15:32

【现货方面】 国产铁矿石价格 2019-09-20,国产62%铁精矿价格为731.54 元 /吨...

09月23日 13:14

焦炭2001早盘走势一直是在1960下方震荡整理,在突破前多空都很无力方向不明确,因此我们选择...

09月23日 13:14

猎鹰解期:市场充满了无穷的诱惑与陷阱,对应着人性的贪婪与恐惧 技术只是最粗浅的东西,同样的技...

09月23日 13:14

猎鹰解期:豆粕2001合约,震荡偏强蓄势行情,回调2845-2864区间分批进场多单 宏观方...

09月23日 13:14

沪铜1911 下午46350-4665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650-46950-42...

09月23日 13:14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23日 10:35

猎鹰解期:铁矿2001合约,弱势走势还将下挫,冲高637-644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新一期的发货...

09月23日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