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郭昊论期:9月11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

2019-09-11 08:45:0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郭昊论期

  9月11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

  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483,会在3460-3520之间运行。

  周二螺纹钢现货情况,早盘黑色期货震荡走高,上午螺纹报价小幅拉涨。从成交来看,受上日价格拉涨透支了部分投机性以及下游刚性补货需求,多数商家反馈成交较上日明显放缓,高价资源成交稍显吃力。当前螺纹钢产量库存持续减产,但市场价格反弹又刺激生产,库存压力又增大,挺矛盾的。昨日全国共有17家钢厂调整出厂价格,调价钢厂以华东、华北区域为主,均为上调;钢坯上涨10元至3390元/吨。

  昨晚期螺窄幅盘整,交投寡淡,但探低3460附近触底回升,收于3481,收在日盘收盘价3479附近,价格上几乎与日盘没有什么变化。不同的是小幅增仓,多空量能比,多方略微占据优势。当前宏观多项利好,国常会明确了专项债可作为项目资本金的范围和比例,基建逆周期调节仍在加码,今年旺季需求仍然可期;降准也如期而至,加上产业降库、减产,等等,这些利好还没有得到市场应该有的反应,就是利好反应还远不够充分,估计今日日盘期螺还将偏稳震荡。

  今日期螺操作建议:2001rb今日会开于3483,会在3460-3520之间运行,今日可在回探346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起352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设止损15个点。

  二、焦炭:2001j会开于1960,会在1945-1980之间运行。

  周二焦炭现货持稳运行,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下游钢厂焦炭库存中高位水平,目前多维持按需采购状态;焦企开工基本与前期持平,出货较为积极,部分焦炭库存稍有累积但整体库存水平不高;前期焦价两轮下调过后,焦企利润压缩严重,对降价抵触情绪较强,且近期钢厂利润稍有修复,打压焦价意愿有所降低。

  周二夜盘期焦偏稳窄幅震荡,收于1959.5,收在日盘收盘价附近,偏稳,抗跌。钢厂利润有所修复,打压焦价减弱。估计今日日盘期焦会延续偏稳震荡。

  今日期焦操作建议:2001期焦今日可在回探1945附近获得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1980附近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短线设损15个点。

  三、焦煤:2001jm今日会开在1343附近,会在1335-1350区间运行。

  周二焦煤现货市场弱稳。受国庆临近、环保检查加严影响,晋中灵石地区个别煤矿及洗煤厂,出现关停现象,且恢复时间待定;长治地区部分贫瘦煤在下调价格后,销售情况依旧不佳,厂内库存开始小幅累积;陕西韩城地区部分洗煤厂近期小幅下调煤价,多以销定产,前期累积库存去化缓慢,短期暂持观望态度。下游市场,近日钢市基本面有所改善,钢价震荡偏强运行,钢企利润回升,打压焦炭意向稍有减弱。

  期焦煤周二夜盘偏稳震荡,收于1342.5,比日盘收盘价1337.5收高5个点。估计今日日盘2001jm仍会震荡盘稳为主。

  今日日盘焦煤操作建议:2001jm可在探低1335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135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短线设损8个点。

  四、橡胶:2001ru今日会在11950-12150区间运行。今日会开在12030附近,探低会在11950附近有支撑,弹高在12150有短压力。

  今日日盘操作建议如下:今日日盘2001胶可在回探11950获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高1215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空。记住入单后设置80点止损。

  五、铁矿石:2001i今日会开于660,会在650-670之间运行。

  今日期矿操作建议:01i可在回探区间低点65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区间高点670压力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空,入单后设损8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350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盘中低探3465一线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阴线,...

09月11日 08:45

...

09月11日 08:45

周二商品至夜盘黑色有色强势,外盘金属偏强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持仓多单镍与铁矿石继续持有中,今日这...

09月11日 08:12

姜涞看盘:09-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震荡反弹,国内商品中我们主要关注的品种在反弹过程中短线...

09月11日 08:12

周二IF进入横向整理走势,预计盘中应有一定幅度回落杀跌实现,可以重点观察回调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有...

09月11日 06:43

猎鹰解期:期货交易中,什么最重要? 交易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难的是什么?你可能会说是预测市场,确实...

09月10日 21:58

猎鹰解期:夜盘及9月11日期货主力交易建议(图文) 猎鹰解期今日分享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对身...

09月10日 21:56

有色金属 【沪铜】多单注意减仓谨防再次下探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口为19万吨...

09月10日 21:25

9月10日商品期货多数震荡为主,黑色系领涨的还是铁矿上涨3.31%,热卷,焦炭,螺纹在1个点左右徘徊...

09月10日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