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潘启祥:苹果红枣走势背离反弹可空,日内重点关注化工品类

2019-09-06 09:03:0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潘启祥

  (本期房间分享时间:2019年9月6日 07:23)

  大家早上好,昨晚美原油日线图出现了冲高回落,不管有没有回落周线图发出了止跌的信号,周线图发出止跌的信号就要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

  另外昨晚的美铜周线图也出现了止跌的信号,铜和原油是同时发出信号的, 所以大家要认真的对待,一旦它们要企稳的话反弹的力度不会小的。

  国内的工业品指数反弹还在延续,虽然昨天也出现了冲高回落收出长的上影线,这种上影线不代表反弹结束了,反弹结束肯定有结束的形态.

  这没有形态出来仅仅出了一个长长的上影线是代表不了什么的,工业品整体的走势还是在反弹里面,所以整体的工业品大家尽量不要做空做点多单吧,有回调下来以后参与一点反弹吧。

  整个有色里面现在铝和铜的走势还是比较强劲的,国内的铜比外盘要强的多,前期我们也一直强调国内有色类大多数品种都比外盘要强。

  


  现在沪铜确实走的比较强劲,另外国内的周线图已经开始走好,比外盘走的要漂亮的多。

  所以做有色的可以关注一下沪锌、沪铝还有沪铜这三个品种,想要做多的都可以关注一下这三个品种。

  但是仍旧要提醒大家的不要追高,等行情回调下来再开始往上再买这样风险会小很多,因为毕竟目前来看行情是反弹不是反转。

  但是铜的走势周线来看的话国内倒是反转的小形态,从国内的走势来看。其余的都谈不上,像锌之类的都是反弹。但是铝是中期的反转,现在整个煤炭板块仍旧是在反弹里面。

  今后的煤炭板块反弹的力度应该要小于有色类的,因为有色类毕竟有色品种是有些品种是有形态出来的。

  煤炭板块没有形态出来是一只脚再走,但是煤炭板块整体的反弹还没有结束,还会继续反弹。

  但是中长期的走势是下跌走势,行情仅仅是日线图上的反弹走势,所以日线图的反弹不要当成反转。反转不是那么容易的要反转的话必须要有形态出来的。

  另外就是螺纹、热卷和铁矿的走势跟煤炭差不多,基本上也就是日线图的反弹,假如日线图的反弹能不能演化成形成中期的反弹这个就不好说了。

  但是有一点日线图基本的反弹还没有结束。

  整个化工板块近期走的有点乱,形态不是很清晰,但是化工板块大家要开始关注了,因为从周线和日线图来看的话价格刚好打到了重要的支撑位。

  


  大家要小心点,在这种支撑位形成中期的反弹还是有可能的,所以整体的化工不要开空了,只能找机会做多,抢一点反弹,因为这种反弹值得冒一点风险参与一下的。

  这里面化工类里面最看好的是甲醇和PTA,这两个品种是今后一旦要反弹它们的力度可能会比较大一点。

  整体的黑链指数现在也出现了冲高回落,收了一根阴线,这根K线从现在整体来看的并不是已经见顶的K线,行情在这个位置会受到中期的支撑,反弹的时间会比较长。

  因为行情仅仅是反弹不是反转,因为目前行情中长期的趋势还是在下跌里面。

  整个油脂类这几天一直强调,油脂类在这个位置会走出宽幅震荡的行情,也就是说行情调整还没有结束,从现在的走势来看的话一时半会是结束不了的。

  另外油脂想要产生行情的话是需要内外盘的配合,前期说的豆子、豆粕也是如此没有外盘的配合是走不高的。所以昨天出现了豆1、豆2、豆粕都出现了幅度不小的下跌。

  所以像这种板块和指数品种的话尽量要等行情跟外盘出现同步的时候再参与,不要就是看着国内的走势看着挺强的外盘还在下跌,看着国内的挺强就冲进去,这种一冲进去往往会套在短期的高位。

  所以最近几天一直提醒大家豆子、豆粕、豆油之类的没有外盘配合的情况下是尽量不要参与的。

  昨天早盘开盘的时候,苹果一开盘就出现了破位的走势,苹果现在和红枣走的是反方向。

  现在苹果的走势在这个位置还会创新低,既然行情能破位,破位以后会有一个日线图上的小波段,所以苹果不要抢反弹,只能是反弹上去做一点空单还可以。

  黄金和白银假如没有周线图上的回调大家就不要参与了,因为有可能现在这个位置就是一个中期的顶部不是短期的顶部。

  因为这种调整一旦要发生的话会有好几个星期,好几个星期就算是中期的走势了,所以黄金和白银今后会走出很宽幅的震荡,震荡完了之后黄金还会延续牛市行情。

  另外股市大家要小心点,股市现在是很微妙的,因为外盘的A50指数昨天发出了中期上涨的信号,也就说告诉我们调整到昨天为止已经结束了。

  A50要是调整结束,结合国内的走势,结合A50看了一下,国内的走势好像也是如此,所以手里有股指空单的要小心了。甚至可以回调下来再上涨的时候可以再参与一点股指的多单。

  今天的复盘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都重点关注下化工类,另外抢反弹的话不要追着抢,等行情回调下来在买这样风险会小很多。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9月6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415,会在3390-3450...

09月06日 09:03

...

09月06日 09:02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3470一线洗空后,期价震荡收低,尾盘报收长上影阳线,显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

09月06日 08:46

周四IF进一步冲高上扬,对应延续反弹节奏,预计近期持续上涨有望转入高位震荡。工业品,有色板块集体回升...

09月06日 08:46

沪铜1910 日内47190-473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7400-47600-47...

09月06日 08:45

周四至夜盘商品震荡分化,外盘金属强势原油美豆震荡弱势。青石昨日提示清仓老单镍和铁矿石多,至夜盘提示新...

09月06日 08:17

周四IF进一步冲高上扬,对应延续反弹节奏,预计近期持续上涨有望转入高位震荡。工业品,有色板块集体回升...

09月06日 08:17

姜涞看盘:09-0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农产品回调整明显原油有色黑色相对较强。目前苹果,粕类油脂...

09月06日 08:17

有色金属 【沪铜】上行保持完好后期有望冲击48000点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

09月05日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