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9.6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06 08:17:4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四至夜盘商品震荡分化,外盘金属强势原油美豆震荡弱势。青石昨日提示清仓老单镍和铁矿石多,至夜盘提示新多甲醇乙二醇,关注执行标的有变化及时调整。黑色板块及领涨品镍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大众对于上涨部分认可,一旦出现调整预期矛盾力量就会衰退,所以新仓的交易机会在于价格充分调整止跌后但大多交易者认可回落后,时机成熟我们届时介入暂时回避交易;石化板块甲醇和乙二醇是青石认为接近满足预期矛盾的两个商品,尤其是今日盘中可以得到确认我们将重点提示持仓做多,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把握交易机会。

  金属:

  镍1911:今日可开于141060,支撑位137000.镍周四收于阴线日回落,近两天大概率震荡持续或出现一定回补缺口的调整。青石昨天提示清仓老单镍,镍日线达到多单保护止盈价但还处于上涨趋势中,青石认为近两天预期矛盾衰退新仓接多要重新等待价格明显止跌但交易者认可回落后,届时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今日暂且观望。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415,支撑位3400.螺纹周四及夜盘震荡略抗跌,今日关注可能出现一定缓冲震荡。黑色版块的上涨得到了市场一定的认可,青石认为虽是我们近期看涨但有可能至下周二前螺纹出现一定震荡洗盘或横盘,交易时机在下周一后所以今日暂等待观望一天。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648,支撑位640.铁矿石周四冲高震荡夜盘继续整理,今日大概率盘整一天。青石昨天提示清仓铁矿石后观望,铁矿石的交易机会在于充分酝酿调整后重新止跌但市场一直认可回落后,所以下周二前暂不提示参与。

  石化: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2192,支撑位2160.甲醇周四收阴线夜盘抗跌,价格走势大概率近期逐步转为止跌上涨。青石昨日提示做多甲醇,甲醇目前市场气氛几乎一致性看跌但价格重心没有持续回落,盘整一段时间出现爆拉将只是时间问题,预期矛盾的力量很快会释放盘面会有体现。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16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乙二醇2001:今日可开于4665,支撑位4630.乙二醇周四收阳线夜盘高开继续强势,近期可能持续上行。青石周四夜盘提示做多乙二醇,乙二醇几乎是石化商品中预期矛盾最强品种---市场几乎一直看跌或对于上涨怀疑,但连续震荡后盘面明显强势,所以顺势交易今日为重点关注参与品种。

  交易建议:乙二醇日内强势做多止损4630以内,如能收出近期新高多单隔夜坚持持仓。

  农副产品:

  白糖2001:今日可开于5496,支撑位5440.白糖周四冲高震荡夜盘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白糖是农副产品中近期走势强势品种之一,新仓可关注跟随滚动做多,但注意预期矛盾并不明显所以青石暂不做主动交易推荐。

  交易建议:白糖日内强势做多止损544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持有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IF进一步冲高上扬,对应延续反弹节奏,预计近期持续上涨有望转入高位震荡。工业品,有色板块集体回升...

09月06日 08:17

姜涞看盘:09-0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农产品回调整明显原油有色黑色相对较强。目前苹果,粕类油脂...

09月06日 08:17

有色金属 【沪铜】上行保持完好后期有望冲击48000点 国际铜研究组织:今年前五个月全球铜供应缺...

09月05日 19:51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看多,郑煤回调多 【黑色】螺纹冲高回落,回落参照3370线之上多单建仓操作,上冲3...

09月05日 18:34

9月5日商品期货涨跌互现,外盘原油反弹带动整个市场氛围,原油上涨3.51%,化工跟随较近的是沥青和燃...

09月05日 17:30

期货:铁矿石2001周四冲高回落,收647(涨2.5),总增仓5万余手,成交量增加。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9月05日 17:25

019年9月5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 焦煤2001合约,1335-134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1345...

09月05日 17:25

行业基本面:四川省地方冶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通知,该公司今日正式出台2019年9月各基地公司停产计...

09月05日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