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9-0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9-06 08:1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9-0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农产品回调整明显原油有色黑色相对较强。目前苹果,粕类油脂均有不同程度的调整下跌,短期形势不利有望会延续调整的可能,而黑色螺纹热卷在反弹后目前处在一个压力区域的关口,未来能否有所突破比较关键,稳健的也可以待有效突破买多持仓,乙二醇近期在低位积极抵抗,小幅反弹有望构筑底部,一旦颈线有所突破,未来将会有延续上涨行情。而橡胶逐步形成突破,若有回踩,也是可以尝试积极买多持仓的机会。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反复,日线收涨阳线。从趋势上来看沪铜反弹上涨回升60日线的上方,但技术上沪铜目前处于箱体震荡格局中,未有突破的走势,这里比较关键,而未来行情能否走出顺畅趋势,还要看沪铜的突破方向,若行情无力在此区域突破,预计行情仍是一个盘整的走势,稳健的可以多观望,待未来行情有所突破方向后再进场。

  操作建议:沪铜观望为主,若能长阳突破,则再考虑买多持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高开盘中震荡反弹,午后有一定回落收阳线。整体来看螺纹反弹收阳,目前到达我们预期的目标位置,姜涞也多头强调螺纹低位蓄势反弹上行,可少量短线参与反弹行情,而技术上螺纹反弹正好触及破位反抽压力关口,未来行情能否有所突破则很关键。预计会有回踩后继续上行概率大,若继续上涨收阳,主要是在3500以上则继续尝试买多持仓,激进的继续盘中买多持仓,3500以上多头延续,可加仓买多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有望反弹,激进的少量买多,止损防守3350一线。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低开而后多头逐步展开反弹上涨,日线收涨阳线,目前动力煤反弹到达585的关口附近,未来多头能否延续还要看这个压力关口的突破,从走势上来看,未来突破的概率较大,有望形成继续反弹的走势,激进的也可以盘中少量择机进多,策略上可以尝试以进多为主的操作。

  操作建议:动力煤震荡反复,稳健观望为主在585以上买多持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冲高收阳线,日线回升60日线之上。技术上原油还是处于一个窄幅的箱体之中,未有突破的迹象,而原油整体上已经延续金多日横盘震荡为主,多空争夺未果,趋势方向并不明显,若行情无力在此区域形成强势有效突破,预计原油仍是延续震荡或下行走势,稳健的建议观望。

  操作建议:原油箱体震荡未能突破,稳健的观望为主,未来行情有所突破再考虑买多持仓。

  【橡胶2001】

  橡胶昨日震荡多头无力盘中多空争夺未果,日线小幅回落。技术上来看橡胶短线构成的盘整箱体逐步突破上行,并且回升至60日线的上方,短线有望进一步反弹走强,在突破后也有需要回踩的机会,可关注回踩60线的支撑区域,支撑以上的激进操作,逐步少量试探买多。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突破,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新仓止损防守调整到11800附近。

  【焦炭2001】

  焦炭昨日高开冲高,但午后尾市回落明显,日线出现较长上影线。技术上来看焦炭走势基本符合我们对市场预期的判断,短线小幅反弹至破位反抽压力关口后,多头未能继续更进一步,这里有需要继续强势突破,则未来才能形成更有效涨势,稳健的观望,毕竟现在大趋势还是在下行中,对焦炭压制明显,未来行情方向稳定后再进场。

  操作建议:焦炭反抽无力,稳健观望关注行情稳定再开仓。

  【甲醇2001】

  甲醇昨日小幅高开盘中行情快速冲高但午后空头打压明显,日线收跌中阴线。走势上来看甲醇低位反复震荡走强,但反弹后在前期破位反抽压力区域遇阻压力明显,并且上方有60日线的压力出现,对甲醇会有带来一定压力影响,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若在此压力区域无力形成有效突破,则会延续下跌走势,稳健的可再观望一天,收跌之下继续空单开仓持仓。等待行情方向稳定后再进场。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为主。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低开继续大幅回落,日线收跌长阴线。技术上来看菜粕震荡反弹走强,但行情在反弹上涨到2400-2420附近后多头未能更进一步,空头由此展开打压,或也是因为长期的不突破造成信心的影响,短线回落幅度较大,空头占据主动,未来行情有延续调整下跌的可能。 

  操作建议:菜粕回落调整,激进的尝试少量试空,止损防守233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高开盘中多空争夺收小阳线。近期以来棉花低位震荡反复,大趋势上还是延续空头走势,毕竟日线上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向下发散的格局,短线上棉花碎步小幅反弹,现在到达破位反抽的压力关口,这里的如果能够形成强势快速突破,则还会有望延续反弹,可看60日线附近的位置。策略上还是维持进空的操作思路,可关注短线压力平台能否突破再操作。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下行,但短线反弹明显,先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回落,盘中空头一路打压期价,行情单边走低收长阴线。日线上苹果短线调整回落空头明显,已跌回至60日线的下方,在连续调整之后苹果更加趋向下跌行情,策略上尝试空头操作思路,盘中可逢高进空,下档8880附近若有破位则继续加大进空仓位。

  操作建议:苹果震荡反复走低,激进的继续尝试进空,下档破位支撑继续加仓空单,新仓止损防守位905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高开之后多头未能承接上涨,盘中形成震荡格局,尾市快速杀跌回落收阴线。也是因为前两天红枣强势拉升,多头快速走强有所消耗,空头形成一定的回踩或也是为了能更好的形成涨势,大趋势上红枣仍是多头格局,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回踩关注突破支撑区域11000附近

  操作建议:红枣强势突破回踩,目前仍是多头趋势,新仓止损防守1100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焦炭相对偏弱空单跟进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冲高大跳水40点左右报收1918一带阴线走势行情,昨天焦...

09月05日 16:52

原油区间盘踞做空为主 【基本面】今日原油区间盘踞10点左右报收439一带阳线走势行情,昨天原油再度...

09月05日 16:51

燃油低迷整理还将下跌 【基本面】今日燃油再度冲高回落几十点报收2212一带阴线行情走势,昨天燃油行...

09月05日 16:51

姜涞看盘:09-05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强势反弹,对国内商品有一定的推动,红枣继续强势拉升,黑...

09月05日 08:12

周三IF受港股回升带动,尾盘强势拉升,预计日内还有进一步冲高表现,观察提示目标测试表现。工业品,有色...

09月05日 08:12

专注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

09月04日 19:41

螺纹2001合约今天日线收小阳线,60分钟均线多头配置。下方支撑还是看3370位置,以此为止损...

09月04日 17:14

原油区间波动高抛低吸 【基本面】今日原油再度区间波动近10点左右报收429一带阳线形态,昨天原油弱...

09月04日 16:51

隔日美元冲高回落,美元指数失守99关口,此前一度触及2017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99.38。英镑兑美...

09月04日 10:23

本期主持人: 小凡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

09月04日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