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30 08:17:1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3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小幅反弹走强,国内商品有所反弹,螺纹热卷焦炭当前都是明显的弱势下跌,但短线超跌明显,多空争夺反抽,对于大趋势下跌中的反抽,暂时观望为主。沥青震荡回落,短线走弱之下,可以少量尝试进空操作。粕类菜粕豆粕反弹在前高压力区域遇阻,若多头无力形成突破,则有可能形成回落,再观望一下,突破长阳之下买多持仓较为安全。甲醇破位杀跌创新低后也有反抽,但整体还是偏弱势,目前仍在压力之下,可以考虑在背靠压力之下尝试进空操作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1】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十字阴星。目前沪铜上方60日线压力明显,短线上攻遇阻横盘震荡,此位置对当前沪铜期影响较大,多头在低位虽有多次抵抗反弹,但均未能构成强势有效突破,短期内预期还会震荡盘整或会有走低的可能,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稳健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沪铜短线反弹但中线仍偏弱,关注60日线的压力,未有突破尝试背靠压力试空。稳健的继续观望,等待行情方向稳定后开仓。 

  【螺纹2001】

  螺纹昨日高开高走盘中震荡日内跳水下跌再度收阴线。黑色螺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未能持续,再度走出回落下跌行情,姜涞一直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滚动做空原则,目前还是保持震荡后再度走弱思路,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继续择机进空持仓。

  操作建议:螺纹保持空头操作思路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3350一线。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日内跳水下跌再度收阴线。动力煤经过前期的反弹未能走出有效突破,短线掉头向下调整,且空头占据上风,技术上空头走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未能走出强势多头反而掉头向下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85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弱势整理盘中横盘震荡报收十字星。尽管短线原油走出反弹行情,但整体来看原油相对弱势,在60日线的压力之下,行情持续走低低迷,空头还是占据主导,若行情在此无力形成强势突破,则空头有望顺势打压原油价格下挫,稳健的暂时观望,等待确认行情的形成,未能突破上攻,还尝试少量进空。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关注60日线的突破,突破后考虑少量买多。若运行在压力线之下,还是尝试少量进空为主。

  【橡胶2001】

  橡胶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反复震荡报收十字阴星。橡胶目前的大趋势还是下行结构中,短期内行情持续盘整震荡,但震荡中结构性重心有所上移,似有突破之意,激进的可以继续尝试少量布局买多,先看60日附近目标位。稳健的也可以考虑在11800和60线的压力区域突破后买多持仓,稳健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震荡,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新仓止损11300附近,稳健的观望并关注上方11800和60线的突破再加仓买多。

  【焦炭2001】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走低盘中横盘整理尾盘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焦炭中线表现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超跌反弹,整体格局还是表现弱势,短期的急跌导致反弹但力度较弱,预计行情将会在此震荡反复,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的思路空单可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跌势明显短线超跌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空单可继续持有,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910一线。

  【甲醇2001】

  甲醇昨日高开高走盘中冲高回落日内弱势整理报收阴线。技术上甲醇弱势明显,60日线下行对期价有压制,尽管短线走出反弹行情,但整体还是弱势空头走势格局,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反弹关注上方压力区域,可以背靠压力试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下跌趋势,短线超跌反弹盘中关注破位反抽压力2180-2200附近,未有突破,则尝试背靠压力试空。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强势反弹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延续反弹继续上攻,但由于遭遇前高阻力,这里的区域需要有强势的突破,才能进一步明确未的多头上涨行情,操作策略上还是要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若有回踩可以关注2370附近的短线支撑区域,突破站稳在2400以上择机继续买多为主。

  操作建议:菜粕多头思路,逢低买多为主,新仓止损防守236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高开高走盘中横盘整理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周一棉花出现破位杀跌创新低的行情,短期内盘整的平台破位后,进一步确认棉花的空头结构行情,60日线下行压力期价,仍然符合继续进空的操作,策略上还是维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盘中择机进空持仓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向下,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12800附近,继续保持滚动做空原则。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尾盘急速拉升上涨报收阳线。苹果在低位蓄势反弹逐步有走强的迹象,目前突破回升至60日之上,从多头表现上来看,有望进一步延续上涨,,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压力平台9360-9400的区域,未来有望持续上涨,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多单持有,盘中择机少量布局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苹果震荡中走出突破多头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低多买入为主。新仓多单止损防守9220附近。

  【红枣1912】

  红枣昨日高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趋势上红枣仍是多头格局,但短期内形成的盘整横盘的平台一直未能有所突破,长期不突破,会影响到投资者对未来突破的信心,未来多头延续上涨,也要关注这里盘整区域的突破,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稳健的也可以等待出现突破长阳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红枣多头趋势,稳健的可以等待突破长阳后买多持仓,激进少量试探买多,新仓止损10550附近,行情一旦有效突破前期压力平台,有望走出加速行情,耐心持仓等待。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商品镍领涨黑色震荡,外盘原油上涨金属美豆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滚动短线止盈焦炭空单继续坚守镍多,至夜...

08月30日 08:17

周四IF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目前反弹上扬形态仍在维持,预计盘中应有进一步冲高实现,做好冲高多单离场...

08月30日 08:17

猎鹰解期: 螺纹钢2001合约,弱势延续冲高3316-3335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8月28日,...

08月29日 21:55

8月29日商品期货涨跌不一,贵金属持续强势,沪银涨逾2%,沪金涨约1%,避险情绪继续延续,逢低做多还...

08月29日 21:51

有色金属 【沪铜】下行阻力较大逢低试多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4万...

08月29日 21:5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化工系和农产品方面收跌品种较多,跌幅榜方面沥青、塑料、...

08月29日 21:51

中辉期货西安营业部 每日收评(2019年8月29日星期四) 商品市场今天呈现了一个相对较弱的整体...

08月29日 21:51

...

08月29日 18:08

期货:铁矿石2001周四承压下跌,收580(跌8),总减仓7.5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8月29日 18:08

猎鹰解期:夜盘8月30日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在成功的交易者看来,失败令人刻骨铭心,只会刺激...

08月29日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