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轻易不拔剑拔剑必见利

2019-08-27 17:22: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市场整体下移,化工板块跌无止境,黑色跌来如山倒。

  上周点评的话直接套用过来,依然还是那么的合时宜。剩下的就是知行合一的问题。

  今天股市大幅上行,这个没毛病,在上周言之凿凿告诉大家股市的满仓买涨机会。也是我们继4月初精准离场最高位后首次提出的买涨机会。

  今天的高开高走再次发出入场信号,做股市的别错过了。股票是轻易不拔剑,拔剑必见利

  黑色板块我们上周以螺纹为例,用高深的缠论中枢(说白了就是震荡区间)解释了螺纹有回踩震荡区间的要求,但回踩完毕后后还是将继续下跌。

  当然回头看这个回踩就是周五单日反弹,周二在股市明显反弹的情况下,黑色板块依然没有起色,因此果断再次介入螺纹01合约空单。

  空单持有看前低3250的位置。

  而对于化工品种,我们上周的判断是绝大部分在下跌途中,不要逆势抄底,找中继形态继续空,我们上周介入燃料油和橡胶空单在周一低开后获利兑现。

  回头看离场的位置不错。只持有TA空单。

  农产品板块后市相对看涨,主要品种是前期获利颇丰的豆类和白糖。

  但上一次期货教学视频中对白糖做了细分定位:此刻不能追涨,因为至少要跌倒5400之下。周二白糖大阴线下来跌破5400,技术上有一步到位的迹象,我们关注找跌不动时候的买涨机会。

  油脂也是没有重新介入的机会,得需要一个周期的蓄势才能再次买进。

  豆粕作为新推荐的品种,从成本和需求角度豆粕后市还事潜力无穷。

  做轻仓试探买涨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8月27日 17:09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8月28日操作建议【积极布局】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青松讲盘寄语:期货...

08月27日 17:08

【势赢观点】铁矿2001—反弹修复承压做空★★★☆☆在黑色系多品种大幅下挫且破位情况下,铁矿虽然出现...

08月27日 17:08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

08月27日 17:01

沥青走弱下挫空单验证 【行情分析】今日沥青走弱下行100多点报收3108一带大阴线形态,昨天沥青剧...

08月27日 16:57

铁矿疲软走低空单获利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疲软走低回落10多点报收586一带阴线走势行情,昨天铁矿...

08月27日 16:57

PTA低迷整理还将下挫 【行情分析】今日pta再度整理波动70点左右报收5110一带阴线走势行情,...

08月27日 16:57

股指偏强整理有望上涨 【基本面】今日股指再度偏强震荡上攻几十点报收3803一带阳线走势,昨天股指再...

08月27日 16:57

螺纹钢推荐空单完美大赚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再度弱势破位大跌90多点报收3575一带阴线走势,昨...

08月27日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