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周末必看策略 鸡蛋有望前高

2019-08-23 17:18:3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未来航情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决胜】

  鸡蛋2001—大幅突涨 有望前高★★★★

  在21日三步入市法及22日复盘策略已经强调4210附近布局多单的策略,周五多头资金涌入大幅上涨后已经逐渐脱离震荡区域,有望继续攀升至前高4480附近,在前期下跌-企稳-反弹的节奏下可继续保持做多思路,但是谨慎追高,若企稳在4350附近可尝试新多单跟进,之前分享的4210附近尝试多单可继续持有,不下破支撑4210做多思路不改。

  焦炭2001—收敛待破 沽空节奏★★★★

  在日K线的领跌动能下依然未能出现有效企稳及反弹,继续观察2200之下2150-1860三角收敛形态的突破后的方向选择,若能形成三浪下跌延续则极限目标为1760,未来航情团队在2150附近分享做空策略后继续保持偏空观点,操作上可继续保持2060-1960区间空单布局,上破压力离场观望,中短期偏空格局。

  IF1909—短线偏强 谨慎试多★★★

  周初快速上涨后,连续窄幅横盘多日,今日再次小幅上行,刷新近期高点。可背靠3760支撑谨慎试多,跌破支撑后市或深度回调,短线偏多思路。

  沪镍1910—高位横盘 逢低布多★★★

  前期连续上涨,于128000附近二次受阻回落后震荡调整。回调于122000上方企稳横盘,操作上可背靠122000支撑逢低布局多单,跌破支撑多单需及时离场。

  风险揭示:

  【免责声明】: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团队及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 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团队及公司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成员投资咨询资格公示:李颖——投资咨询资格证号Z00028033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燃油弱势空单如期获利 【基本面】今日燃油行情弱势整理下行50点左右报收2196一带阴线走势行情,昨...

08月23日 17:18

豆粕提示多单稳健获利 【基本面】今日豆粕强势震荡上行40多点报收2959一带阳线走势,昨天豆粕震荡...

08月23日 17:18

沪镍1910合约,今日沪镍行情波动1000多点报收123930阳线走势,昨天沪镍再度区间震荡波动30...

08月23日 17:18

白银高位盘踞耐心布局 【基本面】今日白银高位盘踞40点左右报收4208一带行情,昨天白银强势延续上...

08月23日 17:17

今日国内商品期市收盘涨跌参半,铁矿石涨近4%带领黑色系走升;农产品多品种上涨,鸡蛋涨超3%,豆一涨逾...

08月23日 16:47

商道论市 卷螺继续多,郑煤建多 【黑色】螺纹2001合约拉升上涨对待,回落依托3420线多单继续...

08月23日 16:47

8月23日国内期市日间盘收盘,铁矿石及鸡蛋期货表现亮眼,两者的主力合约均收涨约3.6%。其他品种方面...

08月23日 16:47

...

08月23日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