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李陈亮:一根k引发止损后的操作

2019-08-23 16:35: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咖门红

  



  本期主持人 : 小静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老师开始今天精彩的分享之旅:

  本期特约嘉宾:李陈亮

  (本期内容分享时间:2019年8月23日 14:20)

  今天的螺纹钢和铁矿石被打止损,这个大家心里不要有过不去的结,这个很正常,局部的攻和防就是这么体现出来了,说下目前的技术特点和攻防策略。

  铁矿石的2001,它打破了612,螺纹钢打破了3444,这两个位置,在abc三浪法来说都叫这个倒挂金钩,就等于说往回用这个所谓的心怀鬼胎这个图形,它只要往上倒挂金钩了,把空单先离场,回避一下。

  那么止损先做到位,依据什么止损就是这个倒挂金勾这个图形,抓住612这个技术点,抓住3444这个技术点位止的损,该止损的时候必须止损,否则的话后面就没有的证,这是一个层面,我说一下下一步的进攻。

  那么下一步的进攻,今天这个K线特别有意思,它叫高跳阳线,就是在昨天的基础上高跳了一下,其实今天跳的也不高一直收阴收阳之间白天来回摆动。

  


  那现在表现为高跳阳以后,这个高跳阳线的最低点如果打折掉,那么空单再次进入,所以目前空单没有,空单等于挂在今天这根阳线的最低点出,如果打掉的话做空就可以了。

  这个地方的一防加一次进攻就是这么体现的,完全把这个策略一步就给到位了,从行情的理解和操作角度来说一定要过了这个关,做期货就做这点事儿,就是反反复复攻防攻防,连续的攻防,这个要做顺的话就一切就通顺起来了。

  这个我们的解盘,其实是能够说到大家心里去的,我特别知道在做期货的过程当中有哪些心结过不去。就是这个心劲上来之后很难受,就是比如说今天好像一下子被市场咬了一口,其实要过了这个关的,不要算那个瞬间得失的。

  因为像那个铁矿石螺纹钢后期还要大跌和特跌的,短期只不过给你出了个题那就得把它答上,你过不了这一关后期怎么做呢?硬拿肯定是不行的,不能耍小聪明,不能在这个地方硬拿了,而是要在这根小阳线之下再去做空,这就可以了。

  还有那就是另外一种的心劲,就是心酸的感觉在哪里就说为什么不在底部就平掉,昨天最低点能不能平一下今天开盘价的时候能不能平一下,不要算这种账。这种帐不能长期算的长期算会把自己累死的,就是我们摆开的跟市场正面接手,就是这样的,就大大方方的。

  该怎么做就怎么做,该防就防,该攻就攻,我说的这种所谓的一顺百顺一通百通,也就在这里。所以大家心里我知道,就是有些局部做不好,完全是心理这个关打不通。我们给大家做一次心理辅导或者叫做一次心理按摩从这个角度去理解它。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热卷2001K线高开全天震荡尾盘强势上涨收阳,波段注意上方3580阻力,下方345...

08月23日 16:35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沪指今日震荡走高,收盘小幅上扬0.49%,收报2897.43...

08月23日 16:35

大家好,今天我给大家讲解期货交易理论的第49讲——风险控制与资金管理一体化。 进行期货操作主要包括几...

08月23日 16:31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0.29%,工业品上涨0.02%,农产品上涨0.80%,有色板块上涨0...

08月23日 16:20

本周完美收官,我们本周收获满满,鸡蛋白糖豆粕菜粕和菜油多单如期大幅获利,大家也都坚定的跟着逍遥思路,...

08月23日 16:11

昨日沪锌主力主力1910合约高开震荡,日内交投于18725-18530元/吨,尾盘收18625元/吨...

08月23日 15:27

今年年初至今,在钢厂持续高产的压力下,库存数据持续走高。3月29日,钢厂与社会合计库存较去年同期低3...

08月23日 15:27

热卷市场上受到钢材影响震荡下挫,开始末端震荡,截止昨日钢材综合价格指数140.56,月环比下跌3.6...

08月23日 15:27

沪铜1910 晚间46760-470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750-46450-46...

08月23日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