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23 07:01: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美原油震荡弱势调整,国内商品油脂粕类反弹上涨塑料PP大幅走低,姜涞盘中顺势止盈平仓豆粕多单,黑色螺纹热卷盘继续弱势,甲醇本周破位杀跌,如预期走出空头下跌行情,空单持仓盈利丰厚。未来仍是尝试进空的操作,橡胶低位多头抵抗明显,若在11800一线突破,则多头行情或就此展开,稳健的也可以确认突破之后多单开仓。棉花低位震荡反复,弱势明显,破位杀跌或是继续进空的机会。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跳空低开震荡走低收阴,日线上沪铜在60日线遇阻压力,随后震荡逐步回落,大趋势上沪铜维持在低位盘整,虽有反弹,但力度未有连续强势,短期内预期还会震荡盘整为主,或会有小幅走低,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短线走弱,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46700一线。

  【螺纹2001】

  螺纹昨日快速探底尾市快速反弹,日线收较长下影线的十字星。目前可以看到螺纹在日线上连续两天收T字线,表明螺纹下档多头有明显抵抗,虽然大趋势还是空头,但预计短期会有形成超跌反抽,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但短期内不建议激进参与,盘中稳健空仓等等反弹滞涨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再继续入场空单。

  【动力煤1911】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尾盘急速拉升,但夜盘却未能延续上涨,出现走低回落的格局。目前动力煤处于60日线附近,多空争夺的关键。若能守在60线的上方,则多头会有延续展开,就可以尝试买多持仓。盘中多关注这位置的突破情况,有效突破,则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动力煤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行情确认后再入场。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10】

  原油昨日高开低震荡走低,日线收阴。技术上原油小幅反弹之后,到达短线压力区域60日线附近,短期内虽有连续小幅反弹,但多头抵抗力度不强,恐怕难形成突破上涨。稳健的暂时观望,等待确认行情的突破,多头才能开仓,未来能够突破上攻,再考虑少量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暂时观望,关注60日线的突破,突破后考虑少量买多。

  【橡胶2001】

  橡胶昨日探底回升,日线收小阳线。进入八月后,橡胶快速杀跌但下档多头抵抗并逐步反弹,随后一直延续在一个箱体运行,形成盘整的格局,多空未有明确的方向。大趋势上橡胶还是空头走势,策略上还是维持空头思路,可以关注上方11800一线的压力关口,若能够有效突破,则考虑换方向交易,突破上涨则可以尝试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盘整震荡,稳健的观望关注上方11800的压力,若有突破则尝试买多持仓,在压力之下可以背靠压力试空。

  【焦炭2001】

  焦炭昨日低开盘中快速杀跌探底后有所回升,日线收长下影。大趋势上焦炭目前还是较为弱势,60日线以及反抽压力2020之下,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预期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盘中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思路。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盘中激进的在2020的压力下,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2000一线。

  【甲醇2001】

  甲醇昨日低开并维持在低位反复震荡收小阳线。大趋势上均线呈现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力明显,技术上甲醇本周破位杀跌,行情再创新低,表明甲醇弱势明显,由此甲醇趋势上形成单边空头趋势,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盘中可择机尝试进空。

  操作建议:甲醇大趋势下跌,空单持仓,并择机盘逢高进空,新仓止损防守位2180附近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高开后盘中快速反弹上涨收中阳线,多头反弹逐步走强。技术上来看菜粕回踩60日线后逐步反弹,也符合我们的操作预期,反弹后目前到达前高压力2380区域,这是短期内的一个关键位置,多头能否延续,也要看这进而的压力突破与否,策略上还是多头操作思路,稳健的也可关注突破2380后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菜粕多头思路,逢低买多为主,或稳健的等突破2380后买多持仓,新仓止损防守2330附近。

  【棉花2001】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反弹收小阳线。近期以来棉花一直处于低位反复,行情未能展开有效的方向,大趋势上棉花仍是明显的空头弱势下跌阶段,但这里却出现该跌不跌的走势,是需要我们关注的一个问题,策略上保持空头思路,激进的尝试少量进空,稳健的也可以等待破位阴线后逢高进空。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向下,尝试少量进空,稳健的待有长阴杀跌出现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13100附近。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反复,多空争夺未果收星线。近期以来苹果一直在低位反复,虽有抵抗但多头反弹力度不足。技术上苹果也仍处于反抽压力线和60日线的压力之下,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预期未来短线有望持续调整,可激进尝试空单入场,或破位下档8900一线的支撑区域后,继续尝试进空操作,稳健可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在60日线压力下,还是空头走势,近期重点关注反抽压力9150的趋势,激进可以此为短线防守做空参与,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

  【红枣1912】

  红枣昨日高开维持在高位反复震荡。整体上来看红枣目前处于多头趋势中,在高位震荡反复或为夯实,未来多头能否快速形成,关键还在于这里的强势突破,如果行情给力,突破上涨,则多头继续上攻。策略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盘中择机买多持仓,稳健的也可以等待出现突破长阳买入多单。

  操作建议:红枣多头趋势未变,尝试低多买入为主,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0500一线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四IF延续横向整理走势,预计盘中应有小幅冲高实现,不过整体力度有限,维持震荡反复走势。工业品,有色...

08月23日 06:44

有色金属 【沪铜】上下两难暂时观望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4万吨,...

08月22日 21:47

猎鹰解期:甲醇1909合约,下跌趋势还将回落,冲高2138-2156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进入8月中旬...

08月22日 21:4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反弹收红,黑色系方面全线收涨,螺纹、铁矿石涨逾1%,其他双焦...

08月22日 19:11

商品夜盘窄幅震荡,白盘回落反弹,日线收十字星,短线继续震荡整理,等待方向选择.黑链指数,夜盘行情窄幅...

08月22日 17:47

8月22日周四,国内商品期货日盘收盘多数上涨,飘红居多,盘面上棕榈油、菜粕涨近2%,豆粕、白糖涨1....

08月22日 17:28

2019年8月22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焦炭2001合约,1930-194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1925...

08月22日 17:28

行业基本面:据媒体消息,近日,河北铭镔钢铁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由新金钢铁、文...

08月22日 17:28

行业基本面:从山东省煤田地质局获悉,该局工作人员近日在齐河-禹城地区李屯铁矿区钻获矿石的检测结果出炉...

08月22日 17:28

惠诚小玲前言:RADIANCETRADE雷特恩斯平台正规吗?RADIANCETRADE雷特恩斯平台被...

08月22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