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14 08:14: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8-1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国内商品涨跌不一,尿素涨停,豆粕菜粕、棕油豆油继续反弹上涨。这走势也基本如预期,姜涞盘中止盈豆粕多单,待稳定后再做买入计划,石化方面橡胶、甲醇在低位反复,关注短线上方的阻力位,一旦突破后可尝试买多操作思路。螺纹热卷焦炭多空对决短线上多头占主动,稳健的先观望,行情稳定再开新仓,激进的尝试少量买多,短线交易为主。具体操作,可以关注盘中姜涞看盘的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10】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下跌,日线收阴线。自沪铜短线反弱以来,还是较为弱势,目前在60日线遇阻,未能有突破,行情反复多空争夺未果,或延续盘整格局,稳健的观望,短期内沪铜未有形成趋势行情,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稳健的继续保持观望为主,中线行情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震荡维持在高位,多空争夺未果,日线收十字星。昨日螺纹冲高至3700的整数关口后,遇阻压力而后回落,技术上来看螺纹破位反抽压力位3700一线仍是关键的位置。夜盘后螺纹小幅反弹至3700的上方,看来短线多头还是有望延续小反弹的可能。稳健的观望,激进的少量可以尝试买多,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激进的考虑在3700一线之上尝试短线交易多单。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震荡走低,盘中单边下跌日线收阴线。从动力煤走势来看,前低支撑逐步有所破位下行,趋势明显弱势,但行情在低位震荡反复,多空争夺明显,短期内或以盘整为主,稳健的观望为主,未来行情能够顺势走出趋势行情再开新仓。

  操作建议:动力煤震荡反复,稳健观望为主。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跌阴线。目前来看原油在低位震荡回落,结构性重心逐步下移当中,多次反抽压力未能突破,夜盘后原油反弹明显,目前在430和60日线的区域反复,有寻求突破。如果就此有效突破,或会改变短线方向反弹上涨。策略上还是保持空头思路,如果反弹上涨突破后,再换方向。

  操作建议:原油下跌趋势暂未变,关注上方压力突破与否。有效突破,则尝试少量买多,短线交易为主。

  【橡胶2001】

  橡胶昨日低开走低,空头顺势打压行情后日线收跌阴线。整体来看橡胶在低位震荡反复小幅反弹之后,上方遇阻压力11800一线,多头未能顺势形成突破上涨,而且橡胶大趋势还是空头走势,由此在压力未能突破的情况下,继续尝试少量进空的操作思路,如果这里11800附近的压力区域有效突破则可以考虑换方向操作。

  操作建议:橡胶大趋势偏空头,压力之下尝试进空的操作。上方压力区域11800若有突破后可考虑换方向。

  【焦炭2001】

  焦炭昨日未承接反弹上涨,日线上冲高有一定的回落收阴线。技术上来看焦

  在破位杀跌2020以下之后,多头快速反弹收阳,但在压力位遇阻,而目前行情仍是破位反抽压力区域震荡,多空反复争夺之下,或会左右当前行情的方向,稳健的观望。看这里能否突破再重新定义操作机会。若无力突破,再背靠压力考虑进空,突破上行后,少量买多。

  操作建议:稳健的观望,关注行情在这关口的突破情况再考虑开仓。

  【甲醇1909】

  甲醇昨日盘中探底,午后小幅回升,日线收小阳线。目前甲醇的行情继续在2160一线遇阻,盘中尝试突破,但多头力度有限,技术上这一带仍橡胶短线甲醇的关键阻力位,预计会有望形成突破,由此我们也建议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试探布局,稳健的继续观望关注行情突破2160-2185后加仓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甲醇低位多头抵抗,激进的少量买多持仓。稳健的观望,继续收突破长阳突破2160-2185以上后再进场多单。

  三、农产品:

  【菜粕2001】

  菜粕昨日震荡早盘后行情快速反弹上涨,日线收长阳线。从菜粕走势来看,这个长阳突破也是预期之中,并且如期到达第一目标2400附近。夜盘后菜粕却出现快速杀跌,对短线形势有一定的影响,由于目前仍在60日线之上,策略上仍是多头思路,止跌企稳尝试买多持仓,激进的可以在2350以上少量再买多,反弹强势在2400以上继续尝试买多的操作。下档60日线2280附近为防守。

  操作建议:菜粕遇阻前高压力,观望,2280未破则继续买多,若能够突破回升2350、2400以上逐步布局买多操作。

  【棉花2001】

  棉花昨日震荡延续在低位反复,盘中多空争夺明显,日线收星线。技术上棉花弱势盘整,重心下移,大趋势明显的弱势空头,均线空头排列发散向下,对期价压制明显,但由于短期内棉花弱势却该跌不跌,夜盘后有反抽的出现,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思路,待行情反弹滞涨或有破位,则下跌会有延续,可以尝试少量试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大趋势向下,短线该跌不跌,反抽压力多空争夺,稳健的观望为主。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继续下行,日线再收长阴线。随着近期苹果行情的持续下跌,目前到达第一预期的目标位置8900一线。从走势上看,苹果目前还是明显偏空头趋势,策略上还是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下档关注在8900一线的支撑区域,若继续破位杀跌之后,继续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操作,空单持仓,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调整到9150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IF顺利回踩提示下探目标,空单按计划逐步止盈离场,预计盘中应有高开冲高走势实现,留意提示冲高目标...

08月14日 08:14

猎鹰解期: 焦炭2001合约,弱势看跌为主,冲高1972-1990区间分批进场空 进入8月,山西“...

08月13日 22:02

有色金属 【沪铜】上下两难 暂时观望 国家海关总署:中国7月铜矿砂及其精矿进口量为207.4万吨...

08月13日 21:07

猎鹰解期:8月13日期货主力品种夜盘交易提示 盘中点位建议搜索关注猎鹰解期...

08月13日 21:07

猎鹰解期:8月13日夜盘期货主力品种操作建议 沪锌区间整理弱势看跌【操作建议】沪锌1910合约,目...

08月13日 21:07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上收涨,涨幅榜方面有色金属和农产品涨幅较好,沪银收涨2.72%居...

08月13日 18:50

8月13日才上市不久的尿素涨停,涨幅4%。领避险情绪产品沪银涨2.72%,沪金涨1.81%,分别创下...

08月13日 18:18

商道论市 卷螺弱势,郑煤弱 【黑色】螺纹2001合约反弹上冲,回落参照3400线多单建仓,上冲3...

08月13日 17:24

2019年8月13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焦炭2001合约,2000-201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2015...

08月13日 17:21

行业基本面:唐山市出台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方案,方案要求,各县(市)区从即日...

08月13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