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盛匡义:8.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01 09:25: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盛匡义

  盛匡义:8.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据美联社消息,美联储确定降息25个基准点,10年来首次,美元和黄金同时提正,不过黄金只是短期内力度上涨了一波,靴子落地,买消息卖事实,随后暴跌,8月有望成为黄金转折点。

  【螺纹1910】

  螺纹:螺纹昨日晚间维持区间盘整,下方受趋势线支撑,上方承压10日线3930附近,MACD震荡上行动能柱缩短,KDJ拐头回落即将死叉,螺纹钢期货逐步移仓换月,近月合约难有单边走势,预计震荡整理为主。

  操作建议:3870-3930区间操作。

  【焦炭1909】

  焦炭:焦炭昨日最高触及2163前期平台承压下行,晚间围绕2140震荡,目前KD死叉下行,MACD0轴上方初步死叉下行,技术形态看继续关注下探趋势。

  操作建议:建议高空为主,上方2160附近空,下方2118附近多。

  【甲醇1909】

  甲醇:基本面来看,国内供应仍有继续回升的预期,甲醇进口量将维持高位,叠加传统下游行业进入淡季,新建MTO装置运行不稳,甲醇供需驱动仍向下为主,但目前甲醇部分生产企业已陷入亏损状态,成本支撑或有所显现,预计甲醇继续下跌空间或有限,技术面目前日线级别依旧空头排列,空头偏弱的趋势比较明朗,长期整体依旧维持在弱势下跌中。

  建议:高空为主,建议2135附近空,下方2080附近低多为辅。

  【原油1909】

  原油:昨晚数据前小幅整理,原油EIA数据利多,但是没有走出多头爆发,市场投资者更多放在凌晨美联储数据。原油目前日线阴阳交替,均线排列均匀多头抬升中,MACD均线金叉隐隐若现,并且维持0轴附近,红柱有继续走强趋势。

  建议:震荡偏多,尚无明显方向,建议438-450区间操作

  帅谋全局,将谋域。不谋万世者,不足某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什么意思呢,我们也不说懂得自然懂。佛度有缘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马金斋 8月1日股指期货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平淡,美国主要股指大跌,美元指数...

08月01日 09:15

猎鹰解期: 重磅!美联储十年来首次降息,美元创逾两年新高,黄金重挫 热点聚焦盘中关注盘中猎鹰解期新...

08月01日 09:10

以短为主,以短带长,如对则拿,从短线拿成波段或中线。中线做好止盈点即可。正确的资金管理:期货市场以小...

08月01日 09:10

8月1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900,会在3880-...

08月01日 08:45

31日,美豆11合约跌1.61%收880.2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涨0.33%收12.21...

08月01日 08:45

...

08月01日 08:44

市场早盘还是信心满满,借助美联储降息预期以及原油上涨的带动下,商品出现了集体冲高,但午后出现分化,黑...

08月01日 08:44

沪铜1909 日内46180-464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400-46700-47...

08月01日 08:44

有色金属 【沪铜】上行乏力下跌有支撑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万吨,...

08月01日 08:17

周三至夜盘商品反复震荡中,外盘金属原油回落。昨日青石提示短多铁矿石止损观望,多数商品的小范围持续震荡...

08月01日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