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8.1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01 08:16:3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三至夜盘商品反复震荡中,外盘金属原油回落。昨日青石提示短多铁矿石止损观望,多数商品的小范围持续震荡近期还将持续进行。近期商品期货如参与注意的原则是规避超过一个月都没走出趋势的品种---按照我们长期的交易习惯趋势策略不适用震荡市所以青石交易提示会比较谨慎观望居多,震荡市高抛低吸没有固定长线方向概念散户交易者可能更适用。

  有色金属:

  铜1909:今日可开于46650,压力47000.铜周三收于低开低走阴线日内弱势,震荡剧烈持续进行中。铜盘面走势处于震荡所以我们暂时还不做相关交易关注,充分等待市场预期矛盾积累爆发再做介入。

  镍1909:今日可开于114000,支撑位112000.镍周三收于阳十字线震荡持续,但抗跌明显今日做多为首选关注。镍日线倾向上涨中短期也抗跌几乎强于所有商品,强者恒强所以青石认为或许近期震荡后做多是最合理的交易机会,交易策略以强势开多为主。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控制到1125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一天。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900,支撑位3870.螺纹周三收于震荡阳十字线,3870附近支撑有效。黑色成品近一周多时间连续震荡反复盘面支撑有效,青石预计或许3870以上近期将有短线上冲所以跟随短多可适当参与。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抗跌买进短多3870止损,如能收阳线周五前3970以上择机止盈。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756,压力位77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冲高回落弱势,上涨未能有效持续。铁矿石近几日剧烈频繁震荡不适宜继续参与交易,上不去也下不来近期难有顺畅连贯方向所以列为观望。

  石化:

  原油1908:今日可开于445,支撑位435.原油周三收于小阳线未夜盘震荡,今日关注止跌逐步走高交易机会。美原油盘面连续抗跌并有逐步企稳迹象,青石认为还是考虑近外围市场走高概率大,原油交易考虑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35附近,如能收阳线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近期黑色系行情上下震荡,做短期调整,后市行情如何? 昨夜美联储降息25个百分点,符合预期,我们估计...

08月01日 08:16

【股指IF1908】短期行情维持高位震荡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三日盘低开微跌收盘,K...

08月01日 08:16

周内IF顺利实现预期冲高回落走势,预计回落节奏还将延续,重点留意提示回落目标,做好下探阶段空单离场计...

08月01日 08:16

姜涞看盘:08-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黑色石化纷纷有所反弹,盘中不同程度冲高。目前来看螺纹热卷...

08月01日 08:16

盛夏的七月已经过去,我们即将迎来夏末的八月。我们依然在斗室中操盘,鏖战正酣。我们将在以后每一周、每月...

08月01日 02:49

螺纹近期行情分析,具体细节全部在k线上标出,图文并茂更为直观 ...

08月01日 02:49

猎鹰解期:螺纹钢1910合约,趋势看涨调整蓄势,回调3876-3894区间分批进场多单 唐山...

08月01日 02:49

猎鹰解期:7月30夜盘交易关注实盘盘中提示 跟单进场者及时回复方便提示止盈策略,盘中关注猎鹰解期...

07月31日 21:18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1日交易提示风控止损放在首位,不侥幸不扛单。跟单进场者及时回复方便提示止盈策略,...

07月31日 21:18

猎鹰解期:7月31夜盘股指、PTA、铁矿、沥青期货交易建议 股指区间波动高抛低吸【操作建议】...

07月31日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