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8-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8-01 08:1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  姜涞看盘

  姜涞看盘:08-0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黑色石化纷纷有所反弹,盘中不同程度冲高。目前来看螺纹热卷冲高多头未延续而有回落,上涨或难持续,预计还是会有延续下跌的倾向,策略上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棉花,橡胶大趋势下行压力大,短线盘整格局小平台,若有破位后继续跟进空单。而随着行情多空争夺,波动空不稳或不大者,当时可以观望,未来行情方向稳定再开仓交易。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低开顺势继续下跌,日线收阴线。从沪铜目前的走势来看,低位反复震荡逐步反弹,但在颈线压力位始终未能摆脱反压,多头未能趁势走高,由此空头打压明显,姜涞认为沪铜短线仍处于一个箱体中震荡运行。预计短期内难走出明显的趋势通道。稳健的继续观望,或在压力之下尝试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震荡短线偏弱,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47500位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触及60日线的支撑后有所反弹,但多头反弹未能延续,午后出现回落,日线收较长上影线的K线。螺纹连续在冲高,但多头未能保持强势,看来上方压力较重,姜涞认为螺纹短线还是有下跌的倾向,策略上激进的盘中继续择机进空,稳健的也可以待收阴破位60日线之下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持仓,短线进空止损防守调整至395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高开冲高回落,上方在60日线遇阻压力收阴。动力煤反弹后在60日线遇阻后出现回落,短期进入震荡区域,多空争夺明显,预计动力煤在短期内或还会有反复调整的走势,上方将面临着595一线的破位反抽压力位,若能够突破上攻,则多头有望延续,反之无力突破,则行情会有继续调整的走势。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若无力突破595的压力,则可以顺势少量试空。稳健的可观望,关注行情稳定再开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继续小幅反弹,日线收小阳线。经过短期内的反复震荡走高后,目前接近60日线,这也是一个相对关键的位置,我们多次强调原油短线获支撑反弹,第一目标就是在60日线455附近。接下可重点关注原油在此能否形成突破,如果有效突破,则继续跟进买多持仓。如果短线在箱型继续形成盘整,则可以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原油震荡反弹,上方455一线有效突破,则跟进买多持仓。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盘中震荡反弹,日线收小阳线。短期内橡胶在低位持续反复震荡,形成小平台的箱体横盘格局。大趋势橡胶还是明显的空头下跌结构,但短期内的无波动空间,操作上有一定难度,当时可以先观望,策略上还是维持空头操作思路,激进的择机考虑空单进场,或关注出现破位阴线或滞涨阴线后进空。

  操作建议:橡胶大趋势弱势,激进的尝试逐步进空,新仓空单防守位11000。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继续形成跌势,虽有盘中冲高但上方压力较重,日线上连续三日收阴线。短线在上方阻力压制之下,或难形成止跌回升,至少会有望回踩2100一线的支撑区域,关键是行情能否在此位置有止跌。若能有止跌再考虑买多,不过姜涞认为止跌回升概率不大,预期回调后继续下跌,激进的继续尝试少量空,稳健观望若有破位阴线收下载60日线之下或下档2090一线后跟进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反弹遇阻,上方2210的压力未能突破,空头顺势走低,继续少量试空,60日线破位或2090下破后继续跟空单。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反弹继续收阳线,日线上连续三日反弹,多头反弹力度有逐步扩大的迹象。从甲醇的现在走势看,大趋势还是处于下跌趋势中,未能确认转势,但当前反弹较强,短线关注2140的压力位,若无力突破,可以背靠压力试空。整体需要考虑上方2190-2200一线的阻力位。稳健的先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

  操作建议:甲醇超跌反弹中,建议稳健观望为主,行情稳定再开仓。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小幅反弹,日线继续收阳线。目前来看菜粕低位反复,已经连续三日收阳线。但整体上反弹力度有限,且处于60日线之下,若继续反弹回升60日线2450-2460以上的。则可以少量尝试买多。但现在在压力之下操作上维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突破2460的反抽压力以上的,再考虑换方向交易。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若有效突破2460以上的考虑换方向买多持仓,若无力突破则可以背靠压力试空。

  【棉花2001】

  棉花昨日低开随后全天维持在低位反复。目前棉花延续在短期盘整箱体下沿震荡,这里也是短期内的一个重要的支撑关口,但从实际行情走势来看,多头在此未能积蓄动能,由此支撑难形成作用,姜涞预期震荡破位下跌的概率大,若下档支撑区域13500一线破位之后,会继续有望形成跌势,可尝试布局空单操作。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少量尝试进空,下档13500破位则继续跟进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继续围绕在60日线震荡收小K线。日线上苹果已经连续6个交易出现近乎星线的K线,且一直延续在长阴之下震荡反复,从趋势上来看,短线应该会有一波延续杀跌的走势,但已连续多日未下跌,由此稳健操作观望为主,如果出现长阴杀跌再进空单。或下跌破位60日线之下,则逐步布局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低位震荡,稳健观望,关注当时方向能否明朗后再开新仓。长阴杀跌或下破60日线后进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盛夏的七月已经过去,我们即将迎来夏末的八月。我们依然在斗室中操盘,鏖战正酣。我们将在以后每一周、每月...

08月01日 02:49

螺纹近期行情分析,具体细节全部在k线上标出,图文并茂更为直观 ...

08月01日 02:49

猎鹰解期:螺纹钢1910合约,趋势看涨调整蓄势,回调3876-3894区间分批进场多单 唐山...

08月01日 02:49

猎鹰解期:7月30夜盘交易关注实盘盘中提示 跟单进场者及时回复方便提示止盈策略,盘中关注猎鹰解期...

07月31日 21:18

猎鹰解期:夜盘及8月1日交易提示风控止损放在首位,不侥幸不扛单。跟单进场者及时回复方便提示止盈策略,...

07月31日 21:18

猎鹰解期:7月31夜盘股指、PTA、铁矿、沥青期货交易建议 股指区间波动高抛低吸【操作建议】...

07月31日 21:18

猎鹰解期:7月31夜盘豆粕、沪锌、螺纹钢期货交易建议 豆粕弱势整理做空可期【操作策略】豆粕19...

07月31日 21:18

猎鹰解期:7月31夜盘原油、燃油甲醇期货交易建议风控止损放在首位,不侥幸不扛单。跟单进场者及时回复方...

07月31日 21:18

有色金属 【沪铜】上行乏力下跌有支撑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万吨,...

07月31日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