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3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31 08:47: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期价震荡反弹,盘中反弹至3920一线受阻回落,受周边品种冲高回落影响,期价震荡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市场心态仍然不稳。

  夜间盘低探长期均线支撑3870一线后,期价再度上扬报收中阳线,显示均线附近承接增强,期价有逐步企稳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1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阻力位在3920-3925一线,支撑在3895-3890一线,最终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收盘价有望站稳392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89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920-3935,短线为好,尾盘站稳3920轻仓持有。技术上站稳3980均线粘合阻力位,期价重回强势,之前谨慎看涨。

  热卷 

  昨日热卷盘中冲高3820一线受阻回落,尾盘收低再收阴线洗多,市场看涨心态不稳。

  夜间盘期价低探借机长期均线支撑3760一线后,空头获利减仓积极,推动期价大幅反弹报收大阳线,收盘在昨日高点382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20一线震荡反复,消化高位解套盘,期价短时支撑在3800一线,阻力位在3835-3845一线,最终报收大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8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35-3845,短线为好,尾盘站稳3820轻仓多单持有。技术上突破高位均线粘合阻力位3880,预示新的上涨展开,之间谨慎看涨。

  焦炭 

  昨日焦炭围绕2175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出现低探洗盘后反弹上翘,未能突破2180阻力位,盘中受铁矿石大幅上涨影响,期价受到明显压制,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焦炭和铁矿石的跷跷板效应仍然较为明显。

  夜间盘期价低探均线粘合支撑2135一线后反弹报收十字星,市场看涨积极性明显收到来自铁矿石上涨的压制。

  预计今天铁矿石还将继续震荡走高,近期将尝试突破箱体上沿911压力,挑战前期新高的可能存在。如此走势,将进一步压制焦炭的反弹,甚至迫使焦炭进一步走低。当然铁矿石今天也可以出现冲高回落或者报收高位十字星,如此走势。将刺激焦炭谨慎冲高2165一线。总之今天焦炭围绕2150震荡反复,盘中短时压力位在2165一线,能否进一步冲高还看铁矿石走势。

  大明看盘

  建议:就铁矿石走势而言,进一步走强甚至挑战新高的概率存在,焦炭盘中反弹,解套盘多单减仓为主,触及2165甚至2180在减仓,多单也不用过于紧张。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走高,尾盘上翘至箱体上沿911一线横盘整理,最终报收大阳线,走势上主力完全不理会其他黑色系走势独立走强,正所谓有钱任性。

  夜间盘高位横盘报收十字星,期价依托箱体上沿911一线震荡整理,看意思今天还要尝试向上突破,再收中阳线。稳妥期价今天高位横盘整理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比价合适,下周在尝试向上突破,挑战前期新高,避开周末交易所再次出台利空政策的可能。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08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912-915一线,支撑在902一线,今天报收整理线也可以,报收中阳线也可以。报收整理线,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走势较为理性。如果上翘报收中阳线,期价继续看涨。

  大明看盘建议:老多单可以轻仓持有,新多关注收盘价,箱体上沿不突破,不建议跟涨。如果报收整理线,下周在考虑逢低跟涨。

  PTA 

  昨日PTA早盘顺势冲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5420一线后,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出现震荡回落,盘中受周边市场走低影响,期价出现短时惶恐低探洗多,尾盘市场情绪趋向稳定,最终上翘收盘减仓报收带上影中阳线,主力通过连续大阴大阳的方式,洗劫散户追风盘,自己借助减仓,有点初步向见底方向转化的意思。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早盘期价还将冲高5400-5410一线,冲高后期价高位震荡,盘中将出现回落洗盘。注意如果盘中出现增仓打压,期价搞不好又要走出大阴线洗多,明天在反弹洗空走势,走出持续阴阳间隔走势。如果不出现增仓打压,维持减仓走势,期价今天高位报收整理线的概率在上升。

  盘中短时支撑在5350-5320一线,最终报收十字星,如此报收,期价有向三星线方向转化的可能。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冲高5400-5410一线解套短线多单考虑减仓,然后关注持仓变化,增仓预示主力会打压期价;反之今天维持震荡整理走势。如果今天期价能上翘报收小阳线,预示近期期价有回补前期跳空缺口之可能。

  沪镍 

  伦镍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高点触及前期压力位14500一线,短时反弹到位,夜间盘报收中阴线回落的概率高,短时支撑14200,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14100一线。

  昨日沪镍围绕11250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借助电子盘上扬,期价短时摸高113300一线洗空,尾盘回落报收带上影大阳线。

  夜间盘期价报收十字星,还是属于强势整理走势,不过今天期价冲高回落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预计期价围绕112200-11250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盘中会出现低探,短时支撑在111000-1108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中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12200-112500轻仓短空,短线看千点,短线也好,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轻仓空单可以尝试持有。

  乙二醇 

  昨日二甲醇早盘一路增仓走高,盘中冲高4700一线后,期价开始减仓回落,尾盘出现跳水洗盘,最终大幅减仓报收长上影阴线,主力早盘完成洗空加诱多,下午跳水洗多,标准两头洗。

  日内伴随显著放阴天量,预示低位日内主力换手积极,尤其是低位换手积极,期价具备反弹要求。

  夜间盘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550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4566-4580,支撑在450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散户刚刚经历惨痛的洗劫后,暂时不敢玩了。利于主力借机高位整理,预计围绕平台上沿4590一线整理三天,进一步洗洗跟风多单后,下周期价再次向上突破。

  大明看盘建议:回落至4500一线,新多轻仓买进,短线看平台阻力位4590-4600一线,暂时短线为好,站稳4600多单可以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9 日内46200-4660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600-46800-47...

07月31日 08:23

有色金属 【沪铜】上涨动能不足谨防再次回落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

07月31日 08:15

【股指IF1908】短期行情维持高位震荡上扬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二日盘高开微涨收盘...

07月31日 08:14

姜涞看盘:07-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盘中部分品种有反弹冲高,但力度有限。我们继续推荐螺纹,热...

07月31日 08:14

猎鹰解期:甲醇1909合约,整体弱势看空,冲高2085-2102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7月份国内甲醇复...

07月30日 21:39

猎鹰解期:夜盘股指、PTA、铁矿、沥青交易建议 股指区间洗盘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股指190...

07月30日 21:20

猎鹰解期:夜盘豆粕、沪锌、螺纹钢操作建议 豆粕推荐空单还将下跌 【操作策略】豆粕1909,豆...

07月30日 21:03

猎鹰解期:夜盘原油、燃油、甲醇操作建议原油推荐空单如期回落【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油区间整理...

07月30日 21:03

猎鹰解期:7月30期货夜盘交易建议 你知道我不会鲁莽行事,也不喜欢盲目行事,从来都不会即使在孩...

07月30日 20:58

有色金属 【沪铜】上涨动能不足谨防再次回落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

07月30日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