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31 08:14: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盘中部分品种有反弹冲高,但力度有限。我们继续推荐螺纹,热卷的做空,目前看来上方压力明显,震荡结构重心下移,预计下跌有一定的盈利空间,逐步布局进空为主。甲醇,棉花,橡胶下行结构中,短期难形成止跌,继续高空为主,菜粕豆粕盘中反弹,但回落明显,表明上方压力较重,继续建议维持空头思路。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高开跳空上行,盘中回升收小阳线。目前沪铜再度回升至60日线之上,但短期内沪铜仍处于一个箱体中震荡运行。预计短期内难走出明显的趋势通道。稳健的继续观望,或在压力之下尝试少量进空,短线交易为主。

  操作建议:沪铜震荡短线偏弱,尝试少量进空,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47500位附近。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盘中虽有冲高,但由于趋势下行,空头打压明显,勉强在60日线获支撑,但以目前的走势来看,螺纹震荡下行,结构性重心向下,姜涞预计螺纹会有继续下跌的行情,策略上激进的盘中继续择机进空,稳健的也可以待收阴破位60日线之下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螺纹震荡重心下移,空单可持仓,短线进空止损防守调整至3950附近。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盘中快速探底回升,日线收阴。动力煤在低位反复震荡后遇阻压力在60日线附近未能延续上涨,行情在此出现回落,最低下探预计支撑区域580附近,只是目前止跌并不明显,短期内或还会有反复调整的走势,上方将面临着595一线的破位反抽压力位,若能够突破上攻,则多头有望延续,反之无力突破,则行情会有继续调整的走势。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线反弹若无力突破595的压力,则可以顺势少量试空。稳健的可观望,关注行情稳定再开仓。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9】

  原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收小阳线。原油大趋势上还是明显的下跌趋势,但短线进入盘整区域中,稳健的当时可以观望,行情方向明显后再开仓。可在盘中关注上方455一线的阻力位,下档看一下426附近的支撑位,关注后期方向的突破,明朗后再开新仓,若短线在箱型盘整,则可以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原油回踩前低支撑,行情短线进入反复阶段,建议观望,行情稳定再开仓。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盘中多空争夺明显,日线收十字星。继上周四出现小阳回升之,但多头无力突破,空头打压顺势走低,且橡胶大趋势还在下行过程中,未有止跌,预计还会延续调整走低,策略上还是维持空头操作思路,激进的择机考虑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橡胶大趋势弱势,尝试逐步进空,新仓空单防守位11000。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继续回落下跌,日线收阴线。近期以来焦炭一直在低位震荡,盘整的箱体中虽有上攻的动能,但由于上方压力2210一线较大,上攻失败,行情连续回落,目前勉强在60日线这里,以现在的走势来看,多头上攻无力或会延续回落,激进的继续尝试少量空,稳健观望若有破位阴线收下载60日线之下或下档2090一线后跟进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反弹遇阻,上方2210的压力未能突破,空头顺势走低,继续少量试空,60日线破位或2090下破后继续跟空单。

  【甲醇1909】

  甲醇昨日继续形成小幅反弹的走势,日线连续两日收阳,但对于持续下跌的下跌趋势来看,并未有形成有效的止跌,短线反弹或也是由于行情超跌引发,由此甲醇的大趋势仍是下跌,顺势而为进空交易,若反弹时观望行情滞涨遇阻压力回落继续进空,操作需要我们克服恐高怕低的心态,目前来看甲醇下跌未有结束迹象,下档或还有空间,继续推荐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甲醇跌势明显,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2120-2130附近。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小幅高开随后有所冲高,但上方压力明显,尾盘回落收阳。菜粕大趋势还是在下跌结构中,短线形成反弹震荡,但上方60日压力明显,在压力之下还会选择下探,操作上维持进空的操作思路,2460的反抽压力之下我们还是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菜粕震荡冲高回落,空单持仓并择机空单开仓,新仓空单止损防守246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全天维持在低位反复。整体来看棉花下行趋势明显,60日线持续运行向下,对期价压制明显,短线在低位震荡后反弹无力,目前在一个小箱体中运行,由此来看还是偏弱势,若下档支撑区域12900一线破位之后,会继续有望形成跌势,可尝试布局空单操作。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少量尝试进空,下档12900破位则继续跟进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震荡冲高日线收阳。短期内苹果围绕60日线反复,自上周大幅杀跌长阴后一直在低位反复,受60日线的支撑作用,短线未延续下跌,但目前止跌并不明显,若无长阳突破出现,恐怕还会走低。稳健操作观望为主,如果出现长阴杀跌再进空单。或下跌破位60日线之下,则逐步布局空单进场。

  操作建议:苹果短线低位震荡,稳健观望,关注当时方向能否明朗后再开新仓。长阴杀跌或下破60日线后进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甲醇1909合约,整体弱势看空,冲高2085-2102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7月份国内甲醇复...

07月30日 21:39

猎鹰解期:夜盘股指、PTA、铁矿、沥青交易建议 股指区间洗盘高抛低吸 【操作建议】股指190...

07月30日 21:20

猎鹰解期:夜盘豆粕、沪锌、螺纹钢操作建议 豆粕推荐空单还将下跌 【操作策略】豆粕1909,豆...

07月30日 21:03

猎鹰解期:夜盘原油、燃油、甲醇操作建议原油推荐空单如期回落【操作建议】原油1909合约,原油区间整理...

07月30日 21:03

猎鹰解期:7月30期货夜盘交易建议 你知道我不会鲁莽行事,也不喜欢盲目行事,从来都不会即使在孩...

07月30日 20:58

有色金属 【沪铜】上涨动能不足谨防再次回落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2019年4月全球精炼铜市场短缺9.6...

07月30日 20:28

猎鹰解期:7月30期货夜盘交易建议 你知道我不会鲁莽行事,也不喜欢盲目行事,从来都不会即使在孩提时...

07月30日 20:07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三市各类商品涨跌参半,黑色系方面铁矿石收涨2.39%居...

07月30日 20:05

7月30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红绿参半,铁矿石主力合约涨2.32%,领涨,苹果涨1.19%,甲醇涨1.1...

07月30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