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7.26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7-25 16:50:1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热卷1910—日内反弹 上行寻压★★★☆☆

  短线偏弱调整,日内反弹向上寻找压力,3920下方偏空思路。盘中在板块整体反弹修复节奏下,热卷空平反弹走势,30分钟K线出现小型圆弧形态,日内3840之上偏强,日K线长下影线之后今日收中阳线吞没前日跌幅,均说明3800一线下跌阻力较大,但日线形态上处于下跌通道运行,在3920上轨压力下暂时偏空思路。短期长空短多策略,依托3840日内抢反弹,若上探承压再行转空。

  沪银1912—上涨调整 做多参与★★★☆☆

  偏多思路,建议依托3920接多操作。日内冲高后减仓调整,日K线维持高位整理格局,重心继续抬升,在临近美联储加息会议前,市场出现观望情绪,本周大概率收高浪线周K线,在上周大阳线之后出现调整K线也属于正常情况,暂时日内偏多策略,等待后续是否加息靴子落地。

  甲醇1909—再破低点 仍有空间★★★☆☆

  甲醇本周低开低走后一蹶不振,周二下破2100整数关口,周三弱势反弹,周四再创新低,从小时线来看毫无止跌企稳迹象,多单继续规避,新仓并无较好交易机会,暂时观望为主,四小时线呈现下降通道加速下破的弱势局面,跌势不言底。

  菜油1909—无功而返 波段完成★★★☆☆

  菜油从6900横盘后冲击至7000关口之下,周四油脂板块整体趋弱,菜油回落并下破6928,最低6918,仍稳于6900整数关口之上,后市继续跟踪此位置之上的支撑情况,若连续横盘,则可继续轻仓建多,关注油脂板块轮动走势。

  IF908周四资金流出3.21亿,成交77855手,持仓减少2126手,期价上涨1.09%。周三股指高开高走,尝试突破3840压力失败后出现回落,回踩3800整数关口支撑,周四在利多因素下再次反弹,并上破3840压力,有望继续打开上行空间,周五关注能否出现增仓,及3840压力与支撑的转换,3840之上看3863一线。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日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黑色系小幅反弹,铁矿石尾盘上扬收涨逾1%,螺纹涨逾1%,焦炭、热卷涨近1%...

07月25日 16:50

  环保限产虽然带来供应向好预期,但在吨钢利润较好背景下,整体供应能否出现实质性减产有待观察。相反,...

07月25日 16:48

今日四星策略推荐:沪铅1909 K线高开全天震荡尾盘弱势震荡收阴,波段注意上方17200阻力,下方1...

07月25日 16:39

千变投资-以小博大团队-刘志强交易提示:沪指今日围绕昨收盘点位窄幅震荡,最终小幅收涨0.4%,日K线...

07月25日 16:38

截止收盘,国内文化商品指数上涨0.24%,工业品上涨0.17%,农产品上涨0.39%,有色板块上涨0...

07月25日 16:32

2019年7月25日期货收评原油全天震荡,面临方向性选择,严密关注今晚外盘原油的动向。沪镍今日大幅回...

07月25日 16:09

2019年7月25日甲醇1909合约收盘回顾:甲醇今日再度大幅增仓打出新低2076元/吨,永安空单再...

07月25日 16:09

【螺纹1910合约】 聚益指数——★★★★ 螺纹今日震荡反弹走势,受到昨天找钢网库存数据利多影响,...

07月25日 15:57

【沥青1912合约】 聚益指数——★★★★★ 沥青昨晚向上突破再次冲击3400未果,尾盘小幅回落,...

07月25日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