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1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19 09:1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冲高乏力,午后期价出现破位下跌,击穿整数关后期价引发市场惶恐。尾盘见反弹无望,多头急于离场期价再次出现惶恐下跌,最终报收大阴线,收盘价于结算价差距过大,显示市场明显惶恐过头了。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低点触及前期平台支撑3950一线,在加上触及均线3940一线,就回调洗盘而言,已经到位,今天探底反弹的概率高。今天是周末,主力会借助周末心理,进一步低探洗多后,然后企稳反弹上翘报收洗洗空单的概率高,周末适合两头洗行情。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949-3935一线,低探洗多后反弹上翘,短时压力位在整数关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依托3940-39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00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冲高乏力,然后期价跟随螺纹下跌而收低,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期价依托均线支撑3850一线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主力会借助周末心理早盘在低探洗多后,尾盘上翘洗洗空单就过去了,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

  盘中短时低点在3835-3820,压力位在388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3820-38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8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收盘价击穿3800,多单要谨慎。

  焦炭 

  昨日焦炭盘中冲高2210受阻,面对黑色系下游产品的下跌,焦炭表现的较为镇定,最终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主力借助资金实力,开盘对敲打压期价,引发散户多头止损盘,期价短时低探低位均线粘合支撑2120一线后反弹至2150一线横盘整理,最终报收长焦大阴线。技术上短时回调百点,洗盘效果达到,再加上今天是周末,低探已经洗多完毕。

  今天围绕2150震荡整理后,尾盘上翘洗洗空单比较合适。短时低点在2145-2135一线,压力位在2165-2178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比较合理。

  大明看盘

  建议:依托2145-2135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2165-2175一线,暂时短线为好。另外,今天的长脚有点仙人指路的意思,如果今天不能有效收高,最终收盘在2150一线,预示下周期价将再次见到2120一线,注意收盘价。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冲高900一线后,上涨乏力,期价出现震荡回落,盘中受黑色下游下跌刺激,期价收低报收小阴线。由于黑色系下游价格迟迟不能有效上涨,导致上有成本不能有效向下传导,使得铁矿石和焦炭进一步上涨受阻。

  夜间盘低探880一线后上翘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88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885-883.5一线,压力位在892-895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现在主力只能借助资金优势维持盘面的相对强势,然后等待下游走强,之前期价将维持高位横盘整理态势。

  大明看盘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885-882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892-895,短线为好吧。

  PTA 

  昨日PTA早盘围绕5900横盘整理,走势明显抗跌。下午期价大幅上涨,突破整数关后引发市场追捧,期价尾盘高位大幅扩仓,显示主力日内短线多单通过做新空的形式锁定利润。

  夜间盘主力兑现获利多单打压期价,低探低位均线支撑5780一线后,获利空单兑现,最终报收大阴线,伴随显著减仓。

  今天周末,已经完成洗多,预计围绕5836一线继续震荡整理,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尾盘将上翘洗洗跟风空单,短时压力位在5920和5936,今天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周末,以近期PTA走势看,经常不走寻常路,再加上近期老美方面又在反复,市场心态不稳,早盘暂时多观望为主,短线高手可以依托5800-5780一线轻仓短多,短线看百点就好。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7月19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955,会在3930...

07月19日 08:41

18日,美豆11合约涨0.04%收900.4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1.69%收11.60...

07月19日 08:29

【股指IF1907】短期关注下方支撑位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四日盘低开微跌收盘,K线...

07月19日 08:09

周四IF顺利进入震荡下探走势,预计近期仍应有回落延续实现,可以短空择机跟进。工业品板块,沪镍依然领涨...

07月19日 08:09

姜涞看盘:07-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原油继续走低,短线弱势明显。国内商品也有顺势走低的趋势出现。...

07月19日 08:09

有色金属 【沪铜】等待回落遇支撑起稳后再做多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

07月19日 08:09

有色金属 【沪铜】等待回落遇支撑起稳后再做多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

07月18日 21:0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走势分化,有色金属今天依旧保持强势,沪镍盘中触及涨停板,尾盘收...

07月18日 19:11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19日化工板块化工指数周四震荡偏弱,沥青、PP顺利回落调整,橡胶、塑...

07月18日 19:09

商道论市 卷螺弱势回调,郑煤578建多单 【黑色】螺纹跌落回调,反弹承压3990线空单建仓,下探39...

07月18日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