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19 08:09: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1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原油继续走低,短线弱势明显。国内商品也有顺势走低的趋势出现。螺纹、热卷在短期压力的影响下,多头未有组织突破,空头由此顺势打压,都有不同程度出现杀跌,短线弱势,在压力之下还是可以尝试短线进空操作,甲醇明显走弱,持续单边流畅的空头走势,继续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石化包括PTA,沥青都可以尝试逐步布局空单操作。菜粕豆粕反抽无力或延续下跌,可以再进空单操作,顺势交易,把握趋势行情,克服恐高怕的心态。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低开盘中反复,收十字星。技术上沪铜在低位反弹后遇阻60日线的压力出现回落,整体上短期沪铜处于一个盘整的格局,大趋势还是偏弱势的形势,姜涞预期反复震荡之下还是有望形成跌势,激进的少量继续试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空头趋势未变,盘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激进可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300一线,稳健建议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午后快速杀跌回落,日线长阴再现。技术上螺纹在高位反复震荡,但短线在4050一线一直未能顺利突破,虽有多次组织上涨,但在压力之下始终没有摆脱压力影响,随着昨日大跌长阴的出现,短线压力之下继续走弱,或还会有望继续形成探底的走势。短线激进的继续尝试少量进空,下档可看3900一线的回落目标位。

  操作建议:螺纹短线可尝试少量进空,上方压力4050为防守止损,压力之下尝试进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未延续杀跌,高开之后动力煤盘中震荡,日线上继续弱势明显的走势。技术上动力煤本阶段以来持续下跌,且目前未有止跌迹象,从对称上看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空头趋势未变,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590附近,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参与。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如期继续形成下跌走势收阴。在反弹时遇阻60日线的压力后逐步呈现连续回落的走势,夜盘继续大幅杀跌,目前随着原油走低之后,空头打压或会测试410的前低,甚至破位新的会有出现。继续保持进空的思路,如果继续杀跌破位,则继续尝试进空操作。

  操作建议:原油短线弱势明显,尝试少量短线进空,空单防守调整到430附近,若继续下跌,可继续进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午后逐步回升,日线收阳。橡胶在连续下跌后短线多空争夺,或会在超跌之下引发短线反抽,从昨日走势来看,或有继续小幅反弹的可能,大趋势上橡胶还是空头,策略上仍是保持空头操作思路,当时可以先多观望,稳健的可待行情滞涨或回落10550、10400之下进空持仓。

  操作建议:橡胶继续弱势,激进的尝试再进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11000附近。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日线小幅回落。技术上焦炭反弹上涨至2210的前高压力区域后遇阻,目前焦炭大趋势还是多头上涨,在遇阻压力下或有回踩支撑2160附近,若能在此止跌或有继续反弹的可能,最大考验关注60日线和290-2100的支撑区域,止跌企稳考虑买多。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反复争夺,激进的少量买或可以关注2160的支撑和2210的突破,回踩支撑或突破上行后买入持仓。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但随后空头顺势启动打压期价,日线收阴下跌。目前的趋势上还是符合空头做空的思路,姜涞也一直提示甲醇属于明显的单边下跌趋势结构,均线空头排列明显,发散下行对期价压制明显,由此甲醇继续保持进空的思路,顺势交易才能把握单边趋势下的利润。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下跌趋势仍在延续,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2200一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随后继续走低,日线收跌。从菜粕的走势来看,短期内的反复震荡行情主要还是围绕60日线的争夺,但明显看到多头逐步下风,空头顺势打压力明显,这里的支撑或会有继续破位杀跌出现,且震荡反复仍在2460以下,姜涞仍预期菜粕会有下跌行情,策略上维持空头思路,破位60日线之后继续进空。

  操作建议:菜粕当前弱势明显,继续进空为主,60日线跌破之后继续进空,若收阴后空单持仓。目前试空的止损防守位2500附近。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探底后有所回升,日线继续收阴星线。近期以来棉花自上周二跌停后一直维持在低位反复,这里或是前低支撑区域,技术上应该是符合继续下跌的趋势,但持续不跌或会引发超跌反抽,如果破位收跌阴线,下跌则会有继续。即使在支撑区域反抽,若力度不强,则反弹后仍会下跌。策略上保持进空思路不变,激进的尝试少量空单开仓。

  操作建议:棉花空头走势未变,可以尝试继续进空的思路,新仓空单止损防守位134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低开继续探底回落走低,日线收阴线在5日线的下方。苹果已经连续多日维持在高位震荡,技术上符合继续上涨突破的特征,但此时多头却未能启动上涨,如此或还有回踩的需要,大趋势仍是多头,策略上保持多头操作思路,短线关注行情止跌企稳再考虑买入,若有出现突破长阳则更佳。

  操作建议:苹果趋势还是上涨趋势,但短线止跌上涨迹象不明显,稳健的观望企稳后买入多单持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有色金属 【沪铜】等待回落遇支撑起稳后再做多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

07月19日 08:09

有色金属 【沪铜】等待回落遇支撑起稳后再做多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

07月18日 21:01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各类商品走势分化,有色金属今天依旧保持强势,沪镍盘中触及涨停板,尾盘收...

07月18日 19:11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19日化工板块化工指数周四震荡偏弱,沥青、PP顺利回落调整,橡胶、塑...

07月18日 19:09

商道论市 卷螺弱势回调,郑煤578建多单 【黑色】螺纹跌落回调,反弹承压3990线空单建仓,下探39...

07月18日 19:09

去年下半年以来,沪金在创下262.70的两年新低之后,迅速反弹,尤其在今年六月份,单月较高10%的涨...

07月18日 19:09

自6月27日鸡蛋期货主力1909合约价格盘中创下阶段新低4288元/500千克之后,便呈现单边连续上...

07月18日 19:09

截至16日收盘,上海期货交易所镍期货主力合约收报每吨10.95万元,时隔4个月再次站稳10万元上方,...

07月18日 19:08

近5年的数据显示,甲醇传统下游需求增量很小,预计这部分消费下半年难有大的起色。受制于供强需弱的基本面...

07月18日 19:08

近日铜价波动较大,7月9日受制于美元走强和全球经济增长忧虑,沪铜指数一度跌至45650元/吨,刷新近...

07月18日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