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7.18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7-17 17:16:4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振荡强势 短多跟随★★★☆☆

  日内增仓4.3万手放量持续走高,日K线不断创出新高,今日再破前期高点,形态上在2150之上完全脱离中继调整区间,补涨行情展开加速,短线支撑调整到2170-2180区间,上方压力2260附近,操作上建议依托支撑日内短多跟进,下破2170多单严格规避。

  沪锌1909—低位收敛 空单减持★★★☆☆

  日K线下跌通道上破,下跌趋势有望结束,较大概率转入低位整理走势,短线支撑19000位置,在沪镍强势上涨带领下,关注沪锌在19000上方能否展开反弹,密切关注仓位能否跟进配合,长线偏空短线反弹可能,日内压力19600附近。

  甲醇1909—探底回升 短线止跌★★★☆☆

  甲醇周三早盘低开后探底回升,最低2163,15分钟线上短线止跌,4小时线上触及长期下降通道下沿,后市不排除出现小幅反弹可能,日线暂无任何止跌或企稳迹象,关注小周期K线能否站稳2195,2195之上维持短多长空思路。

  菜油1909—增仓上破 举步维艰★★★☆☆

  菜油1小时线来看,近期不断在6900至6928窄幅整理,周三上破6928后最高冲击至6973,给了短多不错的盈利空间,随后期价出现回落,周二午盘也第一时间分析了6928之上有望打开上行空间,夜盘可继续关注回调支撑后能否确认,多头上攻意愿较强,但无资金大举进攻,整体较为保守,后市关注逢低接多机会。

  IF907周三资金流出19.13亿,成交67149手,持仓减少8268手,期价下跌0.24%。IF907跌破下跌通道后横盘整理,短线压力3840,昨天公布的GDP数据整体上良好,但是结构差异很大,工业方面表现最差,盘面表现也较为平淡,在不上破3840前观望为宜,下方支撑3794。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股指冲高回落还将走低 【基本面】今日股指冲高回落40点震荡波动行情报收3795一带,昨天股指再度弱...

07月17日 17:16

沪锌冲高回落有望下跌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剧烈波动冲高回落200多点报收19370十字星,昨天沪锌...

07月17日 17:16

螺纹钢提示多单大幅获利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强势大涨60点左右报收4052行情走势,昨天螺纹钢行...

07月17日 17:16

豆粕整理蓄势反弹做空 【基本面】今日豆粕整理几十点2828行情走势报收小阳线,昨天豆粕再度冲高回落...

07月17日 17:16

甲醇延续下行如期获利 【基本面】今日甲醇弱势下挫30多点报收2180行情走势,昨天甲醇行情蓄势发力...

07月17日 17:16

燃油推荐空单再度获利 【基本面】今日燃油弱势行情下挫110点左右报收2935小阴线走势,昨天燃油再...

07月17日 17:16

原油破位下挫有望延续 【基本面】今日原油弱势下挫20多点报收436大阴线走势,昨天原油行情冲高回落...

07月17日 17:16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7月17日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