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7月1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7-11 08:47: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昨日螺纹反弹乏力,今天逢低仍可以轻仓买涨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反弹4035一线受阻,期价维持谨慎整理,最终报收小阴线,走势较为谨慎。

  夜间盘期价低开低走,收盘在前期低点3980一线,看意思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均线系统跟进至3935一线形成支撑,再加上平台3950心理支撑也存在,所以期价下跌空间并不大,回踩均线洗盘后在企稳走高也可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8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975-3965一线,低探洗盘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975-39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000整数关,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也好。

  热卷

  昨日热卷反弹那乏力报收小阴线,夜间盘低探前期低点3850一线进一步洗盘。图形上均线跟进至3820一线与前期低点3835一步之遥,期价进一步回落空间有限。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50震荡整理洗盘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845-38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8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昨日焦炭低位震荡反复,今天围绕均线粘合阻力位展开争夺

  焦炭

  昨日焦炭期价围绕2080一线窄幅整理,低位充分洗盘后,期价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大阴线,图形上连收四根阴线,今天期价反弹报收阳线属于正常。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90震荡震荡,短时阻力位在2000整数关和均线粘合阻力位2110一线,期价冲击该价位后将遭遇解套盘抛压,今天主要看如何收盘,今天可以报收小阳线,也可以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突破2110均线阻力位。

  今天如果报收小阳线,预示期价突破均线还需要时间。

  建议:早盘冲高2100-2110一线,短线解套盘多单可以减仓,出于对铁矿石将进一步走强,进而压制焦炭反弹的考量,焦炭不站稳2110,暂时不具备投资价值,当然轻仓被套多单可以继续持有。

  昨日铁矿石低探后反弹,今天尾盘上翘可以留多隔夜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开盘后出现反弹,受阻于885一线,盘中期价多次反复,最终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市场情绪逐步趋于稳定。

  夜间盘主力盘中砸盘,低探865一线洗多,尾盘上翘再收带脚十字星,图形上向三星线看涨组合发展。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7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870一线。阻力位在880和88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出于技术图形的考量,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将有助于明天期价冲击整数关乃至主力可能借助周末心理,冲击前期新高也未可知。

  建议:依托870-86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880-88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安全起见,盘中观望为主,尾盘上翘轻仓跟涨,赌明天期价挑战整数关。

  昨日PTA大幅上扬,今天逢低继续买进

  PTA

  昨日PTA早盘围绕5880窄幅整理,进一步清洗心态不稳的散户多单。下午期价启动上扬,期价突破整数关后,引发市场追捧最终报收突破大阳线,市场看涨情绪开始抬头。

  夜间盘期价顺势冲高6170一线诱多后,期价盘中回调6050一线洗洗跟风多单,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大阳线后报收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形态。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61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6150-6180一线。低点在6000-5980一线,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锤头线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锤头线,预示主力明天将借助周末心理,进一步冲高洗空,下一目标就是前期解套盘密集区6250-6280一线。

  建议:依托6100-59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61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周末期价进一步冲高。当然理性角度将,期价向三星方向发展更稳妥。

  昨日纸浆低探反弹上翘,今天期价冲高震荡

  纸浆

  昨日纸浆早盘依托4535一线出现反弹,短时高点出现在4565一线,相对日内低点反弹百点,高位收到短线获利盘打压,期价出现谨慎回落,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期价有点初步见底的意思。

  夜间盘期价进一步反弹,冲击均线粘合阻力位4620失利,摸高整数关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市场短时被洗怕了,追涨意愿不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566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4550一线,低探企稳后期价盘中还将再次冲高整数关,今天可以报收带上影十字星,预示明天期价还将低探洗盘;如果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预示明天主力借助周末心理,冲高洗洗获利空单,短时高点出现在4636-4650一线。

  建议:依托4550-4536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600,尾盘上翘轻仓持有,赌明天期价盘中冲高。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10日,美豆11合约涨0.82%收911.6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涨0.73%收12.47...

07月11日 08:43

沪铜1909 日内46170-46390附近逢低择机轻仓低接 多单于46400-46600-46...

07月11日 08:30

有色金属 【沪铜】建议逢低承接 国际铜业研究小组:2019年3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1万吨,2...

07月11日 08:11

【股指IF1907】短期继续弱势回调筑底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三高开微跌收盘,K线走...

07月11日 08:11

姜涞看盘:07-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行情未能延续,多空争夺明显。橡胶...

07月11日 08:10

周三IF转入横向整理,预计近期反弹力度应有限,期价还将维持震荡下行节奏,仍建议择机沽空跟进。工业品板...

07月11日 08:10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9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

07月11日 08:10

猎鹰解期:白糖1909合约,震荡偏弱走势,冲高5196-5218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猎鹰解期夜...

07月10日 22:17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11日化工指数周三探低回升,郑醇技术上留意双底结构是否成立。EG虽创...

07月10日 19:42

猎鹰解期:7月11日交易建议铁矿【操作建议】铁矿1909合约,强势大涨延续发力有望破位前高拭目以待,...

07月10日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