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11 08:10:13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行情未能延续,多空争夺明显。橡胶甲醇豆油的空单逐步平仓止盈后,等等新的开仓机会。前期连续杀跌或会有反抽的可能,暂不急于开新仓,橡胶甲醇等空头明显,滞涨或遇阻回落后继续可以尝试进空。铁矿石高位急跌回落后,黑色系有走软的迹象,螺纹,焦炭逐步回落,虽不能确认空头开始,但短线调整还会有延续,激进的可以择机高空开仓操作。包括菜粕等都是有平台破位的走势,可以尝试少量逐步进空。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走低盘中探底回升底部反弹报收长下影小阳线。沪铜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线如期创新低,目前空头趋势明显,短线由于急跌导致的底部反弹,建议前期空单减仓止盈,目前有望进入底部震荡阶段,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线触底反弹空单止盈减仓,盘中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稳健建议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小阴线。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经过高位回落后再度反弹,但此次反弹力度较弱,姜涞认为短线调整的概率较大,建议短空可入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止跌重回强势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调整短空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逆势开单严格控制好止损,新仓止损放在406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止跌走强后再继续做多参与。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多空反复争夺报收小阳线。中线动力煤走错弱势空头,单边下跌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595一线,目前继续保持空头思路参与。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多空反复探底回升报收长下影阴线。原油目前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进入宽幅震荡区间,多空反复争夺,目前关注箱体上沿450与60日线460的这个压力区域,对现在原油行情比较关键,若能顺势突破,才可考虑买多,在压力之下还是保持弱势思路,操作上短多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打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多空反复争夺建议短多减仓离场,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打破震荡区间后再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小幅反弹力度较弱报收小阳线。橡胶中线空头走势未变,近期连续大幅下跌,姜涞近期博客中一直提示让大家空单参与空头获利颇丰,目前强势创新低后短线由于急跌导致昨日相对抗跌,建议空单利润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修复反弹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橡胶目前连续弱势下跌短线急跌建议空单减仓止盈,老仓空单防守放在1115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修复急跌行情后再入场。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跳水下跌日内弱势整理报收阴线。焦炭近期一直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多空反复争夺,短线焦炭再度走出破位下跌行情,未来有望持续调整空头有望持续,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短线再度走出破位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120一线。

  【甲醇1909】

  甲醇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甲醇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急速下跌导致超跌反弹,技术上空头走势未变,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目前还是处于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300一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小幅反弹报收阳线。菜粕近期连续弱势调整短线跌至60日线获支撑小幅反弹,技术上短线反弹仅仅是正常回抽之势,未来有望继续调整走出破位下跌的概率高,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高位建仓空单,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近期连续弱势调整下跌,短线获支撑小幅反弹建议短空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2460以上,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后再入场。

  【棉花1909】

  棉花经过跌停后昨日大幅跳空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弱势整理下跌,有望触及前期低点,昨日的超跌反弹并未改变整体弱势行情,建议前期空单减仓止盈,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震荡修复急跌行情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破位下跌空单减仓止盈,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13500一线,稳健空仓观望等待底部修复震荡后再入场。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横盘震荡报收小阴线。技术上苹果大趋势多头未变,短线连续上涨后再次高位遇阻回落,短线的小幅调整并未改变苹果的整体上涨行情,未来有望震荡修复后重回强势上涨,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小幅调整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952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继续入场多单。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三IF转入横向整理,预计近期反弹力度应有限,期价还将维持震荡下行节奏,仍建议择机沽空跟进。工业品板...

07月11日 08:10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9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

07月11日 08:10

猎鹰解期:白糖1909合约,震荡偏弱走势,冲高5196-5218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猎鹰解期夜...

07月10日 22:17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11日化工指数周三探低回升,郑醇技术上留意双底结构是否成立。EG虽创...

07月10日 19:42

猎鹰解期:7月11日交易建议铁矿【操作建议】铁矿1909合约,强势大涨延续发力有望破位前高拭目以待,...

07月10日 19:42

猎鹰解期:7月10日夜盘操作建议 人之所以会犯错误,甚至重复错误,乃是人类的本性所致。比如轻信于贪...

07月10日 19:42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

07月10日 19:42

商道论市 卷螺看震荡,郑煤反弹做空 【黑色】螺纹洗盘看弱势震荡,回落4020线短多建仓,上冲40...

07月10日 17:26

...

07月10日 17:23

【势赢观点】焦炭1909—下破支撑多单规避★★★☆☆自铁矿今年年初上涨以来,螺纹热卷跟随联动,但焦炭...

07月10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