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二次上涨,蓄势待发 商品期货7月11日早评

2019-07-11 08:1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 

  截止7月9日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位3470 6月17日夜盘加仓点位3695第一次加仓 

  7月1日早盘开盘提示做多焦炭1909合约开仓价2080-2085,成功建仓,盘中2130-2140高点提示短线盈利减持,剩余趋势多单成本价保护离场。

  7月8日早盘,提示1370做多焦煤,建仓成功.盘中提示1380止盈减仓,剩余多单成本价保护离场。

  相信一直关注的朋友都会了解,基本年后以来我主要关注操作的品种一直以黑色系为主,原因有三

  第一是考虑到黑色系板块指数的总体技术格局让然偏强,符合上涨行情的要求。

  第二是铁矿石作为今年最大黑马上涨品种,目前趋势方向明确,而作为其下游的钢材没理由不涨。

  第三是黑色系品种的总体持仓沉底资金较大,在各交易所板块基本是名列前茅数一数二,试问如此巨大的持仓,怎么可能没有行情。

  综合以上三点我选择了上海的螺纹钢(沉淀资金排位第一) 大连的铁矿石、焦炭(沉淀资金分别为第一、第二)位置要操作品种。作为最强板块,虽然焦煤沉淀资金较少但是回落点位合适,本周开始同样思路参与做多焦煤。

  螺纹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缩量,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周三盘面基本维持短线震荡,收敛形态逐渐收缩,短期回调应该还没有到位,下方看日线支撑3920-3935附近,这一带存在趋势支撑,可以考虑轻仓买进,待行情企稳之后在滚动做多。

  焦炭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缩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符合上涨要求。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但0轴之下,价格位于日线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偏强。

  焦炭周线上底部形态较为清晰,当前让然维持低位震荡,周三盘面急跌杀多,本次交易在2140位置成功减仓,其余多单获利回吐,最后以成本价保护离场,后期继续保持跟踪,预计本轮下跌完成之后底部将会铸成,届时根据盘中要求买进做多。

  焦煤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处于临界边缘虽然放量绿柱但是量能很小,均线粘合压缩价格位于20周均线之上,趋势震荡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下,波段震荡。

  焦煤本周建仓1370成本,盘中止盈减仓1380,随后周三回落至成本价,剩余多单保护离场,本轮交易同样有盈利但是也存在获利回吐,总体没有风险,目前日线上形态较弱,加之黑色两批领涨的马车铁矿石和螺纹都进入回调阶段,所以焦煤也要小心,建议暂时观望1370附近支撑情况,最理想的状态是日线形态走好之后强市买进。

  铁矿石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趋势要求上涨。

  日线波段要求,macd开始出绿柱,价格位于20日均线之上,波段震荡。

  正如昨天评论的思路,铁矿石进入了一个带有时间性质的调整行情中,周三震荡之后还是选择了向下回落,预计回落将持续到月底,当前不建议做多持有,而是已短线操作为主,这个时期的多空只要不是追涨杀跌,风险都相对较小。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猎鹰解期:白糖1909合约,震荡偏弱走势,冲高5196-5218区间分批进场空单 猎鹰解期夜...

07月10日 22:17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11日化工指数周三探低回升,郑醇技术上留意双底结构是否成立。EG虽创...

07月10日 19:42

猎鹰解期:7月11日交易建议铁矿【操作建议】铁矿1909合约,强势大涨延续发力有望破位前高拭目以待,...

07月10日 19:42

猎鹰解期:7月10日夜盘操作建议 人之所以会犯错误,甚至重复错误,乃是人类的本性所致。比如轻信于贪...

07月10日 19:42

两根均线,单挑大盘! 1。趋势均线决定方向,上多下空! 2。操作均线以趋势均线为依据,确定切入点...

07月10日 19:42

商道论市 卷螺看震荡,郑煤反弹做空 【黑色】螺纹洗盘看弱势震荡,回落4020线短多建仓,上冲40...

07月10日 17:26

...

07月10日 17:23

【势赢观点】焦炭1909—下破支撑多单规避★★★☆☆自铁矿今年年初上涨以来,螺纹热卷跟随联动,但焦炭...

07月10日 17:23

2019年7月10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橡胶1909合约,10620-10670区间做多,止损设置10...

07月10日 17:21

行业基本面:据鞍钢集团消息,7月4日,从鞍钢股份成功下线的行业首卷轻质双相钢DP980-LITE在鞍...

07月10日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