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期尺寒:7月10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10 08:5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期尺寒 专栏

  化工板块TA见消停后,一直点名的空头配置品种橡胶甲醇又开始领跌,回万元户时代,橡胶下跌主要是需求主导,前期炒作天气都成了黄粱一梦。尤其汽车行业下游影响众多,只是消费端的一个缩影而已,说明事实上很多需求都在证伪,

  黑色板块铁矿石昨日拉涨,但昨天给出的判断是面临一个跟年初级别差不多的调整,铁矿石这个位置没有追涨意义,却有回调需求。

  而最弱的焦炭面临新的下跌需求。

  黑色板块:

  1. 螺纹:

  周末G20利好促使螺纹上周初冲高至至4100之上的位置。

  但上周依然判断升水+技术短期到顶意味接下来短期横盘甚至回撤到4000之下,因此跟进螺纹和热卷空单持有,在本周两日反弹后螺纹面临新的回落,此次目标位在3900一线。

  2. 焦炭:

  焦炭铁矿石在6月之前是黑色龙头,但进入6月之后一直成了空头首选。

  六月下半月在黑色其他品种创新高的带动下,焦炭出现缩量的跟随反弹,更坚定了其看空思路,毕竟逻辑上焦炭依然属于最弱品种,且没有改变逻辑的理由,依然定位易跌难涨,且新的C浪主跌马上到来。

  化工板块:

  3.橡胶:

  六月我们判断橡胶重回11200只是时间问题,盘面到达后,上周给出的观点是将向第二目标位10600靠拢,本周初两日一波流下跌直接到达目标位,橡胶依然是最弱品种。

  橡胶下跌主要是需求主导,前期炒作天气都成了黄粱一梦。

  4.原油:

  原油端午节后不看跌,看涨到56美元。而美伊关系紧张促使其到了59的位置,超额完成任务。

  但59一线压力重重,原油这个阶段依托59一线看空为主。而内盘弱于外盘的情况下,可以提前布空。

  农产品板块:

  5.豆粕:

  豆粕在端午假期后前期2930-2950一线支撑变压力。

  给出的判断是在强压制下以及节前多头主动离场短期难以卷土重来,豆粕将回落到2820的位置,并进一步判断2820大概率难保,因此不能买入。

  盘面上螺纹昨天最低到2720。

  在回撤了62%的后技术目标位已经到了,距离买入机会也越来越近,

  将跟随盘面做随时更新。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9日,美豆11合约涨0.89%收904.2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0.56%收12.38美...

07月10日 08:47

沪铜1909 日内46060-4616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050-45850-4565...

07月10日 08:47

...

07月10日 08:47

国内棉花调研:6月全国各棉区气象条件总体较适宜棉花生长,大部分棉田处于现蕾期,病虫害发生程度较轻,整...

07月10日 08:46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顺势冲高,短时摸高解套盘密集区4080一线后,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开始震荡回落,尾...

07月10日 08:41

有色金属 【沪铜】加速下跌态势不可轻易抄底抢反弹 上周上期所铜库存较上周减5115吨至140904吨...

07月10日 08:07

姜涞看盘:07-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原油继续在高位震荡,盘中提示开仓...

07月10日 08:07

周二IF延续回调走势震荡下探,预计下半周还有回落延续实现,前期空单减持之后还可以背靠强压择机接回,期...

07月10日 08:07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9日收盘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

07月10日 08:07

唐山上周钢材产量下降约21万吨,考虑到样本占比,推算唐山整体钢材减产量为28万吨左右,日均4万吨,低...

07月10日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