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7-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7-10 08:07:1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7-10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二原油继续在高位震荡,盘中提示开仓橡胶,甲醇还有豆油的进空,在快速下跌中,尤其是橡胶的大幅跳水,空头下跌明显。预计还会有下跌空间,即使反复还是下行概率,因此建议继续关注并跟进空单操作。菜粕豆粕下跌第一目标已到,预计短线会进入反复争夺,但整体策略还是延续做空的思路。螺纹热卷虽然大趋势上涨趋势中,但短线不给力,多头反弹无力,恐怕还会有下跌调整的走势。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9】

  沪铜昨日高开,但多头未能延续盘中继续下跌,日线收阴。整体上沪铜在均线的压制下,空头明显,前低支撑或难形成作用,预期会有出现破位杀跌的行情,有望再创新低,建议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6800一线,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

  【螺纹1910】

  螺纹昨日低开盘中冲高,但反弹力度不强势,并有所回落,日线收阳。大趋势上螺纹还是多头走势,从盘面表现来看,止跌不明显,目前勉强回升至5日线之上,稳健的建议关注4090区域的压力,若能够有所突破,我们可以尝试买入多单持仓。60日线上行中,策略上保持多头上思路,建议行情稳定后买多持仓。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稳健观望等待行情稳定再买入。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继续走低,日线收跌阴线。短线来看动力煤无明显的止跌迹象,预计还会有下跌的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破位下跌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595一线。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昨日低开冲高但上方压力明显,无力突破行情顺势回落。技术上我们可以看到原油低位反复,昨日设置的压力位450一线未能突破,盘中高点触及后空头打压,短线来看,60日线压力明显,盘整箱体上沿450一线未能突破,恐怕还会以震荡或回落为主,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原油弱势整理,空单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还是放在45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低开继续杀跌,空头打压明显,橡胶下跌再收长阴线。近两天下跌幅度较大,根据姜涞提示进空的利润肯定较为丰厚,目前来看橡胶空头明显,连续破位之下,短线无止跌迹象,操作上我们还是保持空头思路,建议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高位建空。

  操作建议:橡胶空头趋势明显,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11000附近,可采用滚动做空思路。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虽有多头反弹走高但力度较弱,日线收小阳线。近期以来,焦炭在低位反复,但上涨无力行情回落,若不能收到2100的支撑之上,焦炭方向或会有所改变。若有破位之下的,可以尝试少量逐步布局空单。

  操作建议:焦炭稳健的可以先观望,若有出现2090-2100的破位,可以布局进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小幅低开,随后多头有所反弹,但整体来看反弹无力,早盘之后空头顺势打压,甲醇出现大幅回落。在压力的空头排列压力下,或有望出现破位杀跌的行情。预计下面还会有较大的下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可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甲醇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高位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至2320一线。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低开继续走低,盘中快速回落下跌至60日线后有所回升,日线收阴。以菜粕的走势来看直,基本符合市场预期,技术上盘整在高位箱体破位后,继续下挫,第一目标已到60日线,若这里的支撑后未能有效止跌企稳,或还会有下跌的走势,即使反抽若无力还是尝试进空为主。若反抽2450-2460区域未有突破,则继续背靠压力试空。

  操作建议:菜粕在大箱体破位,空头明显,尝试高空为主,在60日线支撑反复无力或破位再进空,若反抽2455-2460未突破,继续进空。

  【棉花1909】

  棉花昨日低开窄幅盘整,早盘后快速跳水杀跌很快封于跌停板。棉花低位小幅反弹以来,多头难以明显的突破,上方60日线的压制明显,无力突破空头顺势打压,姜涞也据走势调整建议进空为主,还是比较及时,能跟上棉花的下跌行情,目前来看棉花跌停短线难有止跌,预计还会有下跌,继续尝试进空为主。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继续进空为主。新仓空单防守止损13300附近。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但多头并未能延续上涨,维持在高位震荡日线收星线。以目前的苹果来看,苹果在低位蓄势组织短期均线逐步形成多头排列,且短期盘整箱体刚刚突破,再一个大趋势还是上涨趋势,由此我们预计苹果还有上涨空间,策略上尝试进多的思路,盘中可低多买入。

  操作建议:苹果大趋势多头,盘中继续尝试买入,新仓多单止损调整至9300一线。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二IF延续回调走势震荡下探,预计下半周还有回落延续实现,前期空单减持之后还可以背靠强压择机接回,期...

07月10日 08:07

聚焦重点潜力黑马品种 本周怎么操做看这里截止7月9日收盘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螺纹钢多单趋势建仓价...

07月10日 08:07

唐山上周钢材产量下降约21万吨,考虑到样本占比,推算唐山整体钢材减产量为28万吨左右,日均4万吨,低...

07月10日 08:06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10日化工指数周二震荡下跌,EG尾盘封跌停创上市以来新低,橡胶、郑醇...

07月09日 19:58

猎鹰解期:夜盘及7月11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始终尊重市场,并对其保持中立,也就是说,趋势跟踪交易...

07月09日 19:44

2019年7月9日夜盘及明日走势预测甲醇1909合约,2275-2290区间做空,止损设置2300,...

07月09日 17:25

行业基本面: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将于近期启动。生态环境部表示,近年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在执...

07月09日 17:25

行业基本面: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屈秀丽表示,铁矿石与钢材价格走势相背离,国家有关部委高度关注进口铁...

07月09日 17:25

行业基本面:山西印发《山西省焦化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计划提出,推动焦化企业加快特别排放...

07月09日 17:25

行业基本面:7月9日讯,三大股指早盘涨跌互现,创业板指领涨两市,盘中沪指跌破半年线并向下压缩缺口,科...

07月09日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