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7.03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7-02 17:12: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利多刺激 短线偏多★★★☆☆

  焦炭日内多平回落,测试2100一线支撑强弱,暂时企稳于2100支撑,后市重点关注支撑之上能否出现二次增仓上涨。但板块整体涨势有所收缩,难以形成共振走强格局,且化工多品种涨停,吸引了部分投机资金流出,焦炭建议在2100之上等待增仓做多机会,短线交易策略。

  pp1909—强势封停 区间待破★★★★☆

  日内增仓拉升后减仓加速上涨,出现空头止损踩踏情况,日K线大阳线拉涨,对后市形成有效利多支持,形态上期价接近底部震荡区间上沿,若后期能有所突破有望展开中期上涨,本团队提示8420做多机会,涨幅近400点,后市建议依托8700跟多尝试,下破高位多单规避。

  沪铜1908—重挫回调 重回底部★★★☆☆

  日K线大阴线下挫,跌破46800-47000区间支撑,重回底部弱势区域,前文分析下破支撑多单思路放弃,目前沪铜重回弱势后建议暂时观望,等待形态后续演变情况。

  沥青1912—二次拉升 未破前高★★★★☆

  周二午盘在PTA带动下化工品集体爆发,PTA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引爆化工做多情绪,沥青早盘开盘低开,然后在3244支撑窄幅横盘,经过争夺后,未能有效下破,午盘二次拉升,但未破前高,仍需注意风险,市场做多动能逐步释放,建议空单规避,维持强势思路。

  豆粕1909—下破支撑 未见加速★★★★☆

  豆粕周二下破2850及2842近期横盘区间下沿,但未出现加速下跌,也未能下破前低,说明空头主力未能达成一致,期价尾盘收于低位,后市趋势仍不明朗,追空需谨慎,夜盘继续关注2850和2870一线压力。

  棉花1909—回探支撑 弱势反弹★★★★☆

  棉花909周一从14300高点回落至13800,下跌500点,周二低开低走后在13800之上进行窄幅横盘,5分钟线止跌企稳后出现小幅拉高,但未能突破14000整数关口,略显弱势,本周若能重回14000之上则有望再次开启做多窗口,在PTA大幅上涨支撑下,中短期目标14558缺口一线。

  4月下旬开始的调整,到6月中旬结束,随后市场利好逐步累积,指数牛行情继续演绎,多只白马股创出历史新高。谈判重启,刺激7月取得开门红。大盘重返60日均线上方,5月6日跳空缺口部分修复。

  周二IF907资金出24.05亿,成交62884手,持仓减少10287手,期价上涨0.04%。周二成交较周一减少近半成,持仓将周一所增仓位全部减完,且期价维持在3910附近,多头主力完成调仓,本周有望再次发起第二轮攻势,昨日提示3920压力,最高3919.2,后市继续跟踪此位置承压表现,关注后市冲高动能。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势★力★阻...

07月02日 17:12

期货:螺纹钢1910周二回落,收4053(跌54),总减仓7.1万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7月02日 17:11

铁矿强势大涨多单获利 【行情分析】今日铁矿再度强势大涨30多点报收900一带大阳线,昨天铁矿强势大...

07月02日 16:58

燃油推荐多单完美收益 【基本面】今日燃油强势上攻几十点报收2833一带小阴线走势,昨天燃油行情强势...

07月02日 16:58

有色金属 【沪铜】没有量能支撑的行情非常脆弱 行业动态:Chuquicamata铜矿75%的工人...

07月02日 16:58

股指高位压力重重将回落 基本面:今日股指高位压力重重震荡20多点报收3913小阳线走势,昨天股指行...

07月02日 16:58

螺纹调整酝酿回调做多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强势震荡尾盘上攻30点左右报收4053小阴线行情,昨天螺...

07月02日 16:58

沪锌弱势整理还将下跌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弱势整理行情近300点报收19620阴线走势,昨天沪锌冲高...

07月02日 16:56

波段为王交易策略:2019年7月3日工业品周二工业指数受有色金属拖累宽幅震荡,化工板块抢眼,PTA、...

07月02日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