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2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27 08:48:08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盘中回调3965一线企稳,下午期价再度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期价走势强劲。夜间盘期价低探后再度冲高,突破整数关报收带脚锤头线,主力玩软逼空走势,拒绝回调不给散户低位买张机会。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02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035-4050一线,冲高后出于对周末不确定性的担心,多单减仓相对积极,期价出现冲高回落,短时支撑在4000-3990一线,今天可以报收冲高回落十字星,属于中规中矩走法,如此走势明天进一步低探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等待周末消息明朗。也可以冲高震荡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盘中回调洗盘然后上翘是标准的强势形态,因为不过结果如何,黑色系属于国内品种,独立性强。

  大明看盘建议:如果利好,周一高开高走;出利空,低开低探洗多后上翘报收,上涨趋势不变,就是玩的强势一点还是技术一点而已。所以今天盘中冲高4050一线,多单可以减仓,尾盘收低,明天低探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长线多单可以不理会短时波动,继续看4500。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低探3900一线洗盘,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盘面表现的相对强势。

  夜间盘跟随螺纹上涨,期价进一步走高报收小阳线,走势有点跟涨性质。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93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950一线,冲高后出现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3900一线,今天可以报收冲高回落十字星或者小阴线,属于理性走势;

  也可以低探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属于强势形态,总之现在主力有点不想给散户低位跟进机会。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3950一线短线多单减仓,今天收低明天低探再接回;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长线多单继续持有,下一目标4200。

  焦炭 

  昨日焦炭围绕2100整数关横盘整理,盘中短时有冲高2120一线,最终报收小阳线,收盘价突破长期均线粘合组阻力位2100,技术上期价新的上涨展开。

  夜间盘围绕2100报收十字星,铁矿石的再度崛起减弱焦炭进一步上涨的理论基础。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00进一步震荡整理,短时阻力位在2120一线,低点在2090-2080一线,今天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带脚阳线都可以。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冲高2120一线,短线多单可以考虑减仓,回落至2090-2080一线新多介入,短线看整数关,尾盘上翘多单持有,长线多单可以考虑耐心持有,下一目标2200。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1390一线受阻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小阴线,属于黑色系中走势最差的品种或者边缘化的品种。

  夜间盘再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低位震荡整理,主力通过焦煤绿盘警示其他黑色系多单不可以过分追涨,短时低点在1370,长期均线在136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如果盘中触及长期均线可以买涨,今天焦煤尾盘收低的概率高。焦煤边缘化比较严重,参与价值不高。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下跌,盘中低探780一线洗多,然后期价快速反弹上翘,最终报收长脚阳线,主力给大家演示啥为标准的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高开高走至820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出现震荡反复,最终报收小阳线,多少散户低位空单哭晕在厕所里,该种走势进一步体现趋势的重要性,短线交易也必须是围绕趋势,而不可以逆势,逢低买涨逢高做空是骗人的。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818一线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812一线,阻力位在822-825一线,今天高位震荡整理,洗洗跟风多单,同时消化高位解套盘,为下一步创新高做准备。今天最终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的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冲高解套盘多单,持仓较重的可以部分减仓,长线多单可以持有不动,本次回调800支撑有效,理论上站稳800整数关,长线看整数关,短线看前期新高。出于对周末不确定性的担心,今天不建议在追涨,如果盘中有回调,可以轻仓买点,或者明天逢低买点。由于上涨趋势不变,周末的不确定性最终只是,低探买涨还是高开买涨的问题。

  PTA 

  昨日PTA围绕5650震荡整理后,期价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5730,新的上涨空间打开,引发新资金介入进一步推高期价,在期价突破5800后,引发空头惶恐出逃,最终期价报收突破大阳线,郑州盘的执著开始体现,一旦PTA方向确立就不回头,不管涨势还是跌势,最好不要中途下车,一旦下车很难有机会在上车。

  夜间盘期价继续上涨,收盘价逼近整数关。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5965-5950一线,然后期价盘中还会冲高,短时高点在6000一线,触及该价位再加上周末的不确定性,期价会出现盘中回落洗盘,短时支撑在均线支撑5920一线,今天可以理性报收冲高回落十字星,明天进一步低探洗盘后上翘报收;

  也可以盘中低探洗盘,尾盘进一步上翘报收阳线,就是不出阴线,不给散户逢低买涨机会,这就是标准的强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整数关短线多单可以减仓,回落至5920一线再接回,尾盘上翘持有,轻仓被套明天回落再加仓。长线多单继续持有,不理会短时波动,继续看65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26日,美豆11合约跌0.80%收918.0美分/蒲,美11号原糖10月合约跌2.14%收12.32...

06月27日 08:48

6月27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高开于4025,会在3980-...

06月27日 08:27

沪铜1908 日内47360-475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350-47150-46...

06月27日 08:14

猎鹰解期:美油冲高回落,金价结束六连涨;PTA延续强势,铁矿王者归来 热点解读 昨日(6月2...

06月27日 08:14

姜涞看盘:06-27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三行情仍维持多头上行,黑色也是我们...

06月27日 08:13

【股指IF1907】短期筑底蓄力长期维持震荡偏多 股指IF1907周三低开微涨收盘,K线走势低开震...

06月27日 08:13

周三及夜盘黑色石化领涨强势,外盘金属原油震荡美豆弱势。青石昨天提示平仓焦炭做多ta铁矿石至夜盘留仓,...

06月27日 08:13

周三IF延续回调走势重心下移,目前拉升上涨难度加大,大概率延续回调走势,可以观察提示下探目标测试表现...

06月27日 08:13

截止6.26下午收盘 持仓情况,当前持有品种 螺纹钢多单 趋势建仓价位3470 上周加仓点位3...

06月27日 08:13

上周五玉米一根小阳线,弄得我激动过度,马上建议大家做多玉米、玉米期权,结果一周过半了,行情却没动静。...

06月27日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