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6.19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6-18 16:35:0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增仓破低 空单跟随★★★☆☆

  在刷新短期低点后,3万余手空平上涨,期价重回2060-2070压力下方整理,日K线长下影线十字星收盘,下跌阻力出现,形态上空头炮利空压制仍在,在短期压力下方维持偏空观点,目前短空资金兑现盈利后需等待二次做空资金参与,操作上建议背靠2070日内短空,上破则空单规避观望,短线交易策略。

  甲醇1909—尝试上破 轻仓试多★★★☆☆

  一周以来多次试探2360重要压力区,虽未能有效突破并站稳此位置,但多头情绪占据主导地位,引导盘面不断向反弹格局演变,日K线低位收敛形态延续,在没有新的下跌炒作题材出现前,行情以反弹为主,操作上建议2300之上轻仓试多交易,下破严格规避,短线交易策略。

  白银1912—逐渐脱底 中期试多★★★★☆

  受避险情绪升温影响,黄金白银近期持续走高,白银在经过2个月的低位横盘后,持续增仓上行,过程较为曲折,反复性强,在增仓2万上破短期高点后,迎来多平回调,但整体振荡抬升格局不变,操作上建议在3620-3640上方试多为主,维持中期偏多策略。

  沥青1912—收敛下破 再次探低★★★★☆

  沥青周一在30分钟线上形成以2965为震荡中轴的三角收敛,尾盘出现小幅跳水,探低2920,周一夜盘多次下探2910支撑未能有效下破,周二早盘开盘即下破2910,打出近几个月低点2862,随后反弹至2910承压回落,后市维持反弹做空思路,短线仍有一定空间。

  豆粕1909—高开低走 下探支撑★★★★☆

  豆粕周二高开低走,盘中一度下探至2935关注支撑之下,但未能有效下破,随后在5分钟线上再次进入窄幅整理走势,整体徘徊于2935之上,后市可继续关注此位置支撑力度,从小时线来看上涨斜率保持良好,期价也处于上行通道之内,后市若下破2935则将出现上行通道下破走势,下方支撑2898,2870。

  苹果1910—开盘跳水 测试支撑★★★★☆

  苹果上周五冲高回落后本周二再次跳水,午盘期价整体维持于8950支撑之上,偶有小破但未出现加速,收盘收于8950以内,预计周三仍有继续下探可能,但从日线来看,近期期价整体处于三角收敛范围之内,下行空间也可能有限,后市继续关注支撑力度,9050之上空单规避。

  周二IF906资金流出12.85亿,成交88852手,持仓减少6021手,期价上涨0.28%。资金情绪依旧谨慎但已稍显回暖,市场未出现明显大热点。午后股指有所回调,沪指、深成指持续下探翻绿,创指涨幅持续收窄。两市成交稍显低迷。值得注意的是,两市合计成交额仅3300亿元,创今年2月12日以来新低。

  技术上来看,IF906上周经过收敛争夺3670后再次出现下破,本周一维持3670之下的窄幅整理,周二多次上探3670未果,后市仍需密切关注此位置多空转换,如有加速上破再有望上破3717,若下破3633则有望下探3600。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