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6-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11 08:11:2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6-1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经过一波回调后国内商品多有些反弹。但在这样的行情中,我们重点推荐的棉花进空,还是不错的。 毕竟目前跌势明显,没有止跌回暖迹象,可以继续再进空单。其他螺纹热卷目前在一个小的支撑位平台反复,但弱势明显,预期反弹震荡后仍会延续下跌的走势,稳健的滞涨后进空,其他包括甲醇,沥青等还是预期会有空头行情,可以再次进空单操作。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8】

  沪铜节后开盘后弱势整理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沪铜中线保持弱势空头单边走势,短线连续弱势整理,大趋势的空头明显,均线空头排列对期价压制明显,偶尔走出小幅反弹力度较弱,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至4636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螺纹1910】

  螺纹节后开盘后一路弱势整理走低盘中一度考验60日线支撑报收阴线。螺纹近期连续弱势整理姜涞短线提示空单入场,短期跌至60日线附近,多头有一定的抵抗支撑作用,可能还会有短线小幅反弹,但这里先不抢多,关注上方3790、3830的压力区域,在这压力之下,行情仍偏弱势空头,若能突破后再考虑换方向。

  操作建议:螺纹多空反复,稳健的先观望。方向进一步明朗后再开新仓。

  【动力煤1909】

  动力煤节后大幅高开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横盘震荡报收小阳。动力煤近期连续弱势底部反弹,短线反弹至6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目前来看反弹还是处于压力之下,且力度不强,预计动煤反抽后还会继续下行,操作上我们维持空头思路,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调整到590一线,在此之下还是保持弱势空头思路,反之考虑走出转势行情。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8】

  原油节后大幅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小阳线。原油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走势未变,短线触底小幅反弹,但反弹力度较弱,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姜涞目前继续保持进空的操作思路,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继续做空参与。

  操作建议:原油连续杀跌,空头明显,操作上继续保持弱势空头,短线空单防守放在450一线。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十字阳星。橡胶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连续反弹冲击前高遇阻,多头略偏强势,震荡中重心有一定的上移迹象,继续保持多头思路多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再度转强多头多单继续持有,盘中激进的继续可以少量买多,下档12000为关键支撑位,也可以做为短线进多的防守位。

  【焦炭1909】

  焦炭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午后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焦炭近期多空反复争夺,短线获60日支撑走出回抽,但力度较弱昨日再度回落下跌,目前还是多空反复,短线继续延续弱势思路,空仓观望为宜。

  操作建议:焦炭下跌遇支撑回踩反弹短线再度回落,稳健的观望。等待多空趋势更明朗的再开仓。

  【甲醇1909】

  甲醇节后跳空高开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甲醇近期弱势空头走势明显短线触底反弹,昨日高开未能持续强势再度回落,空头趋势明显,震荡之下预期还是会形成下跌的趋势,继续保持弱势思路,建议继续尝试进空的操作策略。

  操作建议:甲醇破位下跌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继续进空为主,新仓空单止损2360位附近。

  三、农产品:豆类油脂

  【菜粕1909】

  菜粕节后跳空低开盘中横盘震荡小幅波动报收小阳。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经过高位连续回落后,昨日底部震荡表现一定的修复作用,但整体力度较弱,短线恐有继续调整,且现在的大环境不利多头,短线观望为主,稳健的先观望,若有机会再考虑开新仓。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趋势虽然未变,但短线反复多空争夺明显,短线方向不明,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棉花1909】

  棉花节后大幅低开日内低开高走盘中小幅反弹报收阳线。整体趋势上棉花目前明显的空头,至少近一个月以来姜涞一直重点推荐大家尝试进空,保持高空的思路来操作,这也正好符合市场的预期。从目前的走势看,尽管昨日底部反弹,但整体趋势未变,短线预计还会有下跌空间,策略上还可以保持反弹滞涨进空参与。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明显空单可继续持有,短线反弹滞涨可再逢高空单进入,短线空单止损调整至133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节后跳空低开高走日内小幅反弹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苹果尽管中线还是处于多头,短线虽有反复,但空头打压力明显,5、10日线死叉下行,对期价构成明显的压制,随着行情杀跌,短线有望持续调整,操作上尝试轻仓继续试空为主,稳健空仓观望。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有转弱迹象,激进尝试轻仓试空,短线关注9250一线,可为短线进空的止损防守位,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期指小幅反弹缓和之前疲态,不过整体仍处于中期洗盘阶段,还需重点留意波段压制,寻找新仓空单介入位置...

06月11日 08:11

螺纹1910技术分析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上涨趋势...

06月11日 08:11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对我们今日早盘的布局,简单的做一个跟进,先说说橡胶吧,橡胶午盘不给力,突破前...

06月10日 21:56

假期归来,今日开盘,品种有的补涨,有的补跌。 早盘化工板块大幅高开,一时之间使得整个市场气氛偏多,...

06月10日 20:00

上图是期货价格走势的4小时图,从图上可以看到,伍哥已经帮大家画出了焦炭现在走势的通道,价...

06月10日 19:31

焦炭09----大方向的多头暂未改变,短线的区间调整为主,调整区间关注2100---2160.日线:...

06月10日 19:30

铁矿石09----趋势偏强,回调多为主,短空辅助。今日基本震荡盘整为主,午后开盘虽有回落但未跌700...

06月10日 17:31

市场概况:周一国内商品期货超七成主力合约收盘飘红,能源化工、黑色系涨幅居前。原油收涨逾4%,领涨市场...

06月10日 17:31

猎鹰解期:夜盘及6月11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对身外之物有一种超然的态度,金钱并不...

06月10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