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6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06 09:08:15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冲高乏力,然后围绕3750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

  夜间盘报收中阴线,市场多空都表现的较为谨慎。

  今天是假期前最后交易日,两头洗洗比较符合主力操盘个性。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371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探3710-3700一线洗洗短线多单后,期价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比较合适,短时压力位在3750一线。如此报收,主力可以应对假期中可能发生的任何不确定性,老美假期中不搞事,节后继续反弹,有问题节后在低探。

  大明看盘建议:尾盘如果上翘短线获利多单部分减仓;尾盘收低预示节后期价还将低探,下一目标3650。过节多单不妨锁仓沪镍套利。

  热卷 

  昨日热卷围绕均线3608一线震荡反复,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市场多空都表现的较为谨慎。

  夜间盘回落报收中阴线洗多,预计今天早盘期价顺势低探3550一线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洗洗获利空单,最终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短时阻力位在3600一线。

  大明看盘

  建议:尾盘上翘解套盘多单部分减仓,尾盘收低预示节后期价将低探3500一线,触及长期均线后在企稳反弹,过节多单不妨锁仓沪镍套利,安全至上。

  焦炭 

  昨日焦炭冲高2120一线受阻,期价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带脚阴线,图形上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示期价将做出方向选择。不过走势还算是比较强的,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21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探2100-209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反弹上翘洗洗获利空单,最终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短时阻力位在2125-2135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三星线组合失利,节后即使再度下跌,空间开始有限。

  大明看盘建议:尾盘上翘至2130-2135一线,解套盘多单可以考虑部分减仓,如果尾盘收低,节后期价将考验长期均线支撑2070一线。主力节前之所以不愿意大幅反弹,是五一假期被老美坑了一把,所以端午假期谨慎了,低位横盘报收,假期中老美出啥幺蛾子都能应对不是,过节多单不妨部分锁仓沪镍套利。

  焦煤 

  昨日焦煤窄幅整理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37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372一线低探洗多后反弹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1385。

  大明看盘建议: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尾盘收低等节后期价低探1350一线再加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围绕720一线震荡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多空维持谨慎。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17震荡整理,盘中短时低探715一线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洗洗获利空单,短时阻力位在722-72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暂时观望,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尾盘收低节后等整数关一线在考虑做多。过节多单,安全起见考虑部分锁仓沪镍套利。

  镍 

  伦镍夜间盘惯性下跌,报收破位阴线,期价创新低预示新的下跌展开,下一目标就是整数关11000一线。今天假期最后交易日,管你假期中期价反弹也好,冲高回落也罢,预计主力会拉高电子盘洗洗获利空单,主力借机高位在接盘,电子盘见到11800一线属于正常。

  昨日沪镍围绕96500一线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

  夜间盘受伦镍下跌刺激,期价再收中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53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探进一步洗洗散户多单后,期价出现上翘洗洗获利空单,短时高点在9650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十字星比较合适。

  大明看盘建议:早盘获利空单减仓,反弹至96500-96800一线再接回,触及该价位新空可以介入,或者尾盘上翘收盘,新空介入赌假期中期价进一步下跌,或者反弹乏力后收低,进而节后低开。

  锌 

  伦锌反弹乏力报收阴线,总体而言形成打的头肩顶形态,期价总体看跌,颈线在2300一线,期价下跌趋势不变,下半年有比较大的下跌想象空间。

  国内盘沪锌均线角度是空头排列,期价反弹20000整数关失利,下一目标18000。

  大明看盘建议:今天尾盘上翘19800一线新空介入,持有过节。节后破位加仓,反弹整数关也可以加仓。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

06月06日 09:08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

06月06日 09:08

6月6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15,会在3700-37...

06月06日 08:34

沪铜1908 日内46410-466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400-46100-45...

06月06日 08:17

周三期指中阴线震荡回落,盘面延续疲态震荡下行,仍建议重点观察前期低点回踩,惯性杀跌阶段做好空单择机离...

06月06日 08:13

姜涞看盘:06-06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整体行情仍在偏空头趋势中。姜涞继...

06月06日 08:12

今日市场表现平淡,涨势较好的是贵金属黄金1912、白银1912,这俩品种波动幅度小,做得也少,但趋势...

06月05日 21:58

支撑是指需求集中的区域,亦即潜在的买进力道的聚集区,由于这个区域的需求足够强,因此能阻止价格进一步下...

06月05日 21:58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我们今日早评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我们再来说说焦炭合约。焦炭今天波动也...

06月05日 21:08

大家晚上好,晚上了,我们来对我们今日早评的品种做一个简单的跟进,我们再来说说铁矿石,铁矿石今天波动整...

06月05日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