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大明看盘:6月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2019-06-04 08:46: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大明看盘 专栏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围绕375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受周边市场惶恐情绪影响,震荡收低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冲高3720一线后回落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71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700-3690一线,长期均线在3680一线形成心理支撑,今天期价低探后逐步趋稳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短时阻力位在3735-3750一线。

  今天逐步企稳,明天期价进一步反弹,周四假期最后交易日,期价进一步反弹洗空,目的是期价上涨刺激假期现货走强,节后期价进一步上涨,进而完成本次回调洗盘的概率高。前提是今天能企稳反弹。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3690-36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35-3740,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反弹乏力后,最终破位下跌,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反弹受阻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恰鸡围绕357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3565-3550一线,今天低探企稳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短时阻力位在3600一线。

  如果今天尾盘收低,预示期价将进一步低探,不排除见到3500在反弹可能。

  大明看盘

  建议:早盘观望,期价低探企稳尾盘上翘,明天在考虑买涨,安全至上。

  焦炭 

  昨日焦炭震荡下跌,盘中击穿整数关引发市场惶恐,最终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反弹2125一线解套盘受阻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市场心态还是不稳定。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090-2080一线,低探前期平台支撑后期价逐步企稳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偏高。短时压力位在2120-2135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090-20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120-2135,短线为好,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也可以早盘观望,期价企稳收高后,明天在尝试买涨也好。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下跌,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夜间盘依托均线最后支撑1268一线反弹受阻报收带上影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1272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268-1265一线,压力位在1280-1285一线,今天报收中阳线得概率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1265-126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280-128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轻仓被套等期价低探1250再加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收低报收大阴线,收盘价开始逼近均线粘合支撑700整数关,夜间盘小幅高开报收小十字星,期价有点逐步企稳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1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705一线,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715-720一线。

  大明看盘建议:短线高手尝试短多,普通投资者等期价稳住上翘收盘,明天在考虑参与买涨,安全至上。

  镍 

  伦镍破位下跌报收中阴线,期价触及11900一线,下一目标11800一线,连续下跌后低探11800一线进一步破位下跌也好,触及前期低点出现反弹也属于正常,今天电子盘如果出现下跌,国内空单减仓,反之出现反弹,逢高可以短空。

  昨日沪镍盘中反弹97800一线后震荡走低,尾盘报收破位阴线。夜间盘反弹均线粘合阻力位97500一线后收低,再收小阴线,期价继续看跌,不过连续下跌后,期价进一步低探前期解套盘密集区96200一线出现反弹洗盘属于正常。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670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96500-96350一线,低探后出现震荡整理,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尾盘谨慎收报收小阴线属于正常。

  大明看盘建议:盘中低探获利空单考虑部分减仓,等期价反弹至均线粘合阻力位67500一线再加仓做空,不建议低位在追空。

  PTA 

  昨日PTA早盘破位下跌,击穿前期低点5244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再加上甲醇触及跌停,PTA进一步跟跌,不过尾盘期价表现有点摆脱甲醇影响,由于成交没有显著放大,主力空单兑现不顺利,期价还有低探可能。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166一线震荡整理,盘中低探昨日低点5136一线出现反弹上翘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偏高。如果今天再度收低,预示节前期价将低探整数关在反弹。现在PTA低位不能有效放量,对反弹不利,再加上多头不死跌势不止的操盘思路,多头一直没有有效认输,也是的主力空头不得不持续打压直至出现大规模多头认输为之。

  大明看盘建议:暂时多观望,尾盘上翘可以考虑轻仓跟多;尾盘收低等整数关一线再买涨。

  甲醇

  昨日甲醇开盘下跌,迅速触及跌停,尾盘封住跌停,夜间盘反弹乏力后再度下跌,伴随显著减仓,显示多头开始认输,多头认输预示下跌空间有限了。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29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280-2265一线,低探进一步洗多后,期价出现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概率高。连续下跌后出现跌停,是空头离场信号,一旦低位放量是轻仓买涨信号。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280-22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320,尾盘上翘不妨持有试试。早盘不急于介入,放量或者进一步减仓后,在考虑,安全至上。因为今天在收低也可以。

  豆粕

  昨日豆粕早盘平开后震荡走高,周边工业品大幅下跌,刺激自己进入豆粕寻求安全保障。期价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大阳线,日内涨幅相对而言有点高。

  夜间盘高位报收十字星,短线多单开始获利减仓,主力顺势洗洗跟风多单,同时拉高结算价,对空头资金进一步施加影响。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95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支撑在2935一线,压力位在2965-297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期价有点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意思,不过时间上周四假期最后交易日,今明两天震荡整理,最后交易日将挑战整数关,所以逢低还是买点。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9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965-297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2900一线再加仓。

  菜粕 

  昨日菜粕跟随豆粕走势,报收长脚大阳线,夜间盘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53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2520-2510一线,压力位在2550-256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时间角度,周四收盘应该挑战新高。

  大明看盘建议:依托25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2550-256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假期前见到2600。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3日,美豆07合约跌0.16%收877.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99%收12.20美...

06月04日 08:45

6月4日螺纹焦炭焦煤橡胶操作盘前观点一、螺纹:主力1910rb今日会开于3710,会在3680-37...

06月04日 08:32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周线具备...

06月04日 08:31

沪铜1907 日内46610-468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600-46200-45...

06月04日 08:21

周一商品继续弱势回落整体符合看跌预期,夜盘金属震荡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做空黑色品种至夜盘留仓螺...

06月04日 08:21

周一期指仍运行在上周洗盘区域,此时仍建议重点观察上周高点压制区域,持续回升承压,应有一定幅度回落杀跌...

06月04日 08:20

姜涞看盘:06-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连续快速杀跌之后,多数国内商品...

06月04日 08:20

今天期货盘面很有意思,周末贸易相关的消息、股市的政策底、外盘暴跌的原油,各种消息集中在周一开盘,市场...

06月03日 22:08

燃油09---趋势偏弱,夜盘关注反弹。夜盘2530附近关注反弹,短多介入,止损2520,目标关注25...

06月03日 20:47

焦煤09----趋势偏弱,反弹杀空为主,短多辅助。夜盘操作建议:夜盘开盘继续关注回调,支撑关注135...

06月03日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