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6.4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6-04 08:21: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继续弱势回落整体符合看跌预期,夜盘金属震荡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滚动做空黑色品种至夜盘留仓螺纹焦炭ta空单,今日以上三个品种还是做空持仓首选。青石认为黑色板块预期矛盾依旧明显强烈,市场多数交易者认为的支撑位近期将会有效向下击穿所以持仓空单是我们继续坚持的首要选择;石化板块首选ta,农产品粕类可能在几天震荡后重新走强,具体操作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7:今日可开于46310,压力46500.铜周一收于震荡十字线,今日预计还将继续回落下跌。铜日线走势符合弱势顺势大概率继续走低,青石认为跟随交易还应该做空为首选方向,今日交易原则考虑滚动开空重点执行。

  交易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6500,如能收出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05,压力位3750.螺纹周一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还将是做空首选品之一。螺纹盘面体现符合弱势青石认为近期还将继续震荡回落,预期矛盾明显前提下继续走低的动力依旧存在所以跟随交易还应坚持滚动做空,新仓目标位起码看到3650以下。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740附近,如能继续收阴空单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执行。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102,压力位2130.焦炭周一收于中阴线继续走低回落,今日还将弱势调整。焦炭符合昨日早评中弱势预期青石提示空单浮盈持有中,预计今明天继续走低看至2050目标一线所以跟随交易还应继续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13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回落空单持有一天,下跌顺畅要坚持见到2050以下目标。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11,压力位718.铁矿石周一收于弱势阴线继续回落中,今日大概率继续收出阴线。铁矿石盘面明显弱势青石认为跟随交易理应坚持顺势做空,700破位近在眼前660附近是空单第一目标。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718,如能继续走低空单继续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交易敬请关注。

  石化:

  原油1907:今日可开于424.,压力位440.原油周一跌停收盘日内弱势,今日预计惯性还有回落。原油两个交易日大幅杀跌青石认为今日周二将还有进一步继续走低的空间,原油价格基数小波动幅度相对大所以滚动做空中短线交易原则执行。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36,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快进快出暂不考虑隔夜。

  Ta909:今日可开于5170,压力位5230.ta周一杀跌走出新低,今日大概率继续回落。青石昨天提示新仓做空ta持有中,ta是石化品下跌趋势倾向最明显弱势的一个,顺势交易弱者恒弱可作为新仓首选空单品种。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23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持有一天。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950,支撑2920.豆粕周一收阳线夜盘抗跌震荡,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豆粕上涨趋势倾向明显青石认为短期还将保持震荡上涨,跟随交易关注强势接多小止损大止盈。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920,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期指仍运行在上周洗盘区域,此时仍建议重点观察上周高点压制区域,持续回升承压,应有一定幅度回落杀跌...

06月04日 08:20

姜涞看盘:06-04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连续快速杀跌之后,多数国内商品...

06月04日 08:20

今天期货盘面很有意思,周末贸易相关的消息、股市的政策底、外盘暴跌的原油,各种消息集中在周一开盘,市场...

06月03日 22:08

燃油09---趋势偏弱,夜盘关注反弹。夜盘2530附近关注反弹,短多介入,止损2520,目标关注25...

06月03日 20:47

焦煤09----趋势偏弱,反弹杀空为主,短多辅助。夜盘操作建议:夜盘开盘继续关注回调,支撑关注135...

06月03日 20:4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盘中原油、甲醇和棉花尾盘封跌停板,棉纱盘中跌停开板,跌...

06月03日 20:45

焦炭09----趋势偏弱,空头的延续还需关注2060附近支撑。夜盘操作建议:建议2090附近关注小幅...

06月03日 20:44

螺纹10----趋势偏弱,反弹空为主。夜盘关注上方3750--3760压制,反弹此位置空单,3770...

06月03日 20:44

周一原油、甲醇、棉花跌停,螺纹、铁矿石、焦炭也大幅回落;抓牛在手对近期大宗商品整体持有空头思路不变,...

06月03日 20:01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

06月03日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