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读行情 | 漫话今日期货市场

2019-06-03 22:08:14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读行情

  今天期货盘面很有意思,周末贸易相关的消息、股市的政策底、外盘暴跌的原油,各种消息集中在周一开盘,市场一度有点懵圈。

  从盘面看,市场的混乱只持续了很短时间,机敏的投机者很快理清了思路:贸易问题+原油暴跌。这样的状况,一般是贵金属、农产品强势,黑色偏弱、化工空,有色常常跟股市比较紧密,红色版块以往也有多头炒作机会,但这次刚刚被警告过。

  早盘开盘后,国内原油跌停,化工品纷纷跟随,但中间有所差别。原油嫡系燃油1909、沥青1912,大幅低开补跌。塑料1909和pp1909处于支撑附近,开盘后有短暂犹豫,随后选择下跌。而昨日提到的PTA,同时遭遇了两件悲伤的事:贸易相关的消息和暴跌的原油,开盘后原油跌停、棉花大跌(最后跌停),两个相关品种都要死给它看,可怜的小pta。

  别看今日行情波动大,手动交易者可做的机会却不多,开盘奔跌停的大机会根本参与不进去。今日进了豆粕多单,还有上周持仓的螺纹。

  



  周末有汽车版块利好消息,对热卷1910起到了支撑作用,进而影响了螺纹1910下跌。螺纹破位后一直缓慢下跌,没有了以往大涨急跌的气势,更显的偏弱。下午2点后热卷跳水,到收盘跌幅倒比螺纹要大,螺纹尾盘受到3700整数位的支撑。

  今日复盘,有进场点的机会不多,关注豆粕和白糖。

  1、豆粕1909

  


  豆粕1909合约15分钟K线图

  豆粕:早盘15分钟K线上,先是放量上涨,随后急跌后又拉涨,收图如方框中所示,显示多头强势,进场多单。晚上大家可以关注2940支撑位,可待价格回落至支撑企稳后进场。或者继续关注,等待新的整理区间突破后进场。从日K线上看,有调整结束迹象,但价格处于高位,多单进场要设好止损。

  2、白糖1909

  白糖自5月22日受消息影响大跌以来,一直低位窄幅整理,关注其方向选择。关于2020年5月的消息,按说是丝毫影响不到白糖1909合约的,从交易角度还是要尊重盘面,耐心等待吧,若是被误杀,等行情选择向上,证明了它是被误杀,咱们再进场。

  关于甲醇1909,今日跌停有些意外。还记得5月30日发的甲醇那篇吗?从30分钟周期分析其增仓下跌后,仓位和价格的表现,发现仓位总是在低位就降了下去,说明空头赚到了钱。

  今年以来,无论基本面还是技术图表,甲醇都给出了好几次做多的信号,但现在看来,执着于幻想行情的多头被来回收割。因此,交易者要忠于自己的交易系统,明确区分想象和现实。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燃油09---趋势偏弱,夜盘关注反弹。夜盘2530附近关注反弹,短多介入,止损2520,目标关注25...

06月03日 20:47

焦煤09----趋势偏弱,反弹杀空为主,短多辅助。夜盘操作建议:夜盘开盘继续关注回调,支撑关注135...

06月03日 20:45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盘中原油、甲醇和棉花尾盘封跌停板,棉纱盘中跌停开板,跌...

06月03日 20:45

焦炭09----趋势偏弱,空头的延续还需关注2060附近支撑。夜盘操作建议:建议2090附近关注小幅...

06月03日 20:44

螺纹10----趋势偏弱,反弹空为主。夜盘关注上方3750--3760压制,反弹此位置空单,3770...

06月03日 20:44

周一原油、甲醇、棉花跌停,螺纹、铁矿石、焦炭也大幅回落;抓牛在手对近期大宗商品整体持有空头思路不变,...

06月03日 20:01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

06月03日 17:23

宏观经济:6月3日消息,5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0.2,与4月持平,连续三个月...

06月03日 17:17

宏观经济:6月3日消息,5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0.2,与4月持平,连续三个月...

06月03日 17:17

宏观经济:6月3日消息,5月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0.2,与4月持平,连续三个月...

06月03日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