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6.4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6-03 16:54: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深度重挫 偏空趋势★★★☆☆

  小时K线下破2240后经过反抽确认压力有效,量度下跌目标2140达成后在下跌惯性引导下继续弱势下探,重回2100下方后,回归前期宽幅振荡区间,本轮上涨宣告结束。短期维持偏空思路,2140下方日内短空为主,上破则空单严格规避,短线交易策略。

  甲醇1909—放量破底 弱势封停★★★★☆

  在原油强势跌停带领下,甲醇日内21万手巨量增仓下跌,跌破2360前期低点后极弱势封于跌停位置,进入极弱势状态,本团队上周五分析提示破低风险,建议在2400下方空单参与,目前符合分析预期,本周重点参与2360下方跟空机会,另需注意原油走势的后续引导作用。

  沪镍1907—确认压力 偏弱整理★★☆☆☆

  反弹受挫重回99000压力下方后转入偏弱整理阶段,在颈部反复拉锯后再次确认99000压力有效性,目前延续弱势行情,在压力下方偏空思路对待,操作上建议背靠99000短空参与,下跌节奏放缓,短线交易为主,另注意移仓换月1908合约迹象。

  沥青1912—如期破位 极弱对待★★★☆☆

  沥青912周线5连阴,毫无企稳迹象,在原油不断探底的拖累下内盘化工遭遇重挫,上周五复盘分析中提示:沥青若下跌至3084以内则不排除下探3000整数关口可能;周五夜盘开盘即低开低走,尾盘出现一定反弹,本周一开盘大幅下挫,探底2966,交易上建议维持空头思路,在无企稳迹象出现前,多单严格规避。

  豆粕1909—双底反弹 上探前高★★★★☆

  豆粕上周涨停后转入调整走势,最后一轮多头增仓上攻后将所增仓位全部减完,15分钟线来看,周五夜盘二次探底2900之下,形成高位的局部双底形态,本周一空头减仓,期价重新回到高位,尝试上探前高,上周不断提示持有底仓不动,以免踏错节奏,后市可继续关注多头能否将上周减的仓再重新增回来,等待调整蓄力后的二次拉升。

  苹果1910—选择向下 遭遇强撑★★★★☆

  苹果上周一大幅跳水,随后进行了一周的横盘整理,本周一再次下破9610短线支撑,确立短期方向后出现下跌加速,但整体跌幅不大,尾盘收于9400强支撑之上。从30分钟线来看,9400是前期上涨加速的起涨点,也是较为有效的平台,周一提示苹果空单后,在9400附近止盈半仓,后市继续跟踪9400支撑表现,注意成本保护,9400之上中期上涨格局不变,9610之下短空长多思路。

  周一IF906资金流入12.37亿,成交126250手,持仓增加5218手,期价上涨0.34%。今日两市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快速冲高,但未能持续冲高回落,午后受消息刺激5G板块拉升,带动股指再次冲高,但整体热点题材集体回调,上周大涨的次新板块全线回调成杀跌主力。

  技术上来看,IF1906延续底部横盘走势,振幅缩窄,重心未出现下移,有望形成横盘格局,但在3670之下仍难逃弱势局面。市场维持低迷态势,但从近期成交量来看,成交有所放大,但价格波动减小,说明多空分歧加大,后市有望出现方向选择。等待本轮上探压力确认点,若不能收复3670则继续下破的概率增加,交易上继续背靠3670做空。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6月4日操作建议【利润滚滚】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提示空单稳健获利 【...

06月03日 16:53

焦炭提示空单稳健获利 【行情分析】今日焦炭提示空单40多点报收2098阴线走势,上周焦炭空单蓄势发...

06月03日 16:53

甲醇提示空单封住跌停 基本面:今日甲醇再度弱势破位90多点报收2306跌停板一带,上周甲醇弱势大跌...

06月03日 16:47

Pta破位大跳水继续做空 基本面:今日pta破位大跳水200点左右报收5190大阴线行情走势,上周...

06月03日 16:47

豆粕调整蓄势继续上攻 基本面:今日豆粕再度震荡蓄势上攻70多点报收2958附近阳线走势,上周豆粕区...

06月03日 16:47

沪锌疲软回落空单验证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震荡弱势下挫200多点报收20480附近小阴线,上周沪锌3...

06月03日 16:47

螺纹钢提示空单完美大赚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震荡阴跌60多点报收3709附近小阴线行情,上周螺纹钢...

06月03日 16:47

商道论市 卷螺弱势不变 【黑色】螺纹弱势不变,注意反弹3740线空单建仓,继续下探3660线;热...

06月03日 16:41

股指低位震荡有望下行 基本面:今日股指低位整理震荡80点左右回落报收3612小阴线行情,上周股指再...

06月03日 16:34

燃油低开大跌巨幅收益 【基本面】今日燃油低开大跌130多点报收2535阴线走势行情,上周燃油低开大...

06月03日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