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6月3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6-03 08:37:09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上倾斜,属于较为典型的主力扫货手法,上周横盘震荡区间被突破,趋势开始向上延伸。

  日线波段要求,macd开始放绿柱,价格收于3800短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偏弱。

  周五盘面维持弱势调整,低点距离3700之下的周线趋势支撑已经不算远,前期3470成本多单仍在持有中,后期仍然以参与趋势做多的思路,但是就目前盘面要求来看,下一轮持续上涨,需要经历落稳、盘整、蓄力几个阶段,所需的准备时间较长,基本面市场考虑6月份对于建筑钢材以及相关工业品来说也属于需求淡季,难有较大的需求端刺激,AVIATOR

  热卷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格局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价格收于日线短周期均线之下,波段格局震荡偏弱。

  热轧卷与螺纹走势相同,前期热卷弱于螺纹,但是从期限基差考虑热卷与现货有接近400的价差,而且与螺纹也同样存在100多点的价差空间,并且本轮回调热卷目前低点已经很接近3600的趋势支撑,所以后期趋势做多可以考虑分仓热卷,周五收盘情况来看,短线上已经强于螺纹表现,本周重点关注3670一带的波段压力是否能够站上从而由弱转强,当前暂时观望等待盘中确认。

  菜油1909

  月线大趋势要求,macd红柱且位于0轴线附近,均线持续收缩,大趋势偏强。

  周线趋势要求,macd零轴线之上但并未放出红柱,价格围绕短周期均线之上震荡,k线成带引线的小实体。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本周建仓7030当前多单仍在持有中,当前仍在企稳筑底阶段,日内7000之上仍可考虑建仓,待后行情开始向上延伸之后需要考虑的就是盈利加仓。

  白糖1909

  月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横盘已经半年之久,但始终不能越过短期均线压力。

  周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趋势偏弱。

  日线波段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运行,波段偏弱。

  从趋势要求来看白糖属于:下跌-横盘整理-继续下跌的走势,目前处于整理阶段末期,策略上保持5060之下逢高做空的思路。

  铁矿石1909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格局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价格收于日线短周期均线之上4小时短周期均线之下,波段格局震荡偏弱。

  前期上涨获利平仓造成回落,今年以来一轮上涨主要来自需求端的增速以及矿区出事两方面刺激,当前现货价格仍然处于800高位,期限基差较高,本轮下跌可以视为时间段的回调,目前仍在回调过程中,预计回落目标可能到达700以下,建议本周短期继续按照做空对待,日内734之下逢高做空,收于713之下可考虑持有隔夜。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7 日内46360-4651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6350-46150-45...

06月03日 08:37

上周期指进入一定幅度洗盘震荡,结合外围股市集体下跌表现,预计期指现价企稳很难,仍需维持震荡下行预期。...

06月03日 08:18

今天聊聊怎么设置止损,开始之前需要先说一下操作周期。说到操作周期,不得不再说一下分析和交易的关系。 ...

06月03日 08:18

1、沪深300 沪深300指数周K线 沪深300指数周K线:从周K线上可以看出,上周价格受...

06月03日 08:18

姜涞看盘:06-0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连续快速杀跌,对国内商品还是带来不...

06月02日 20:27

周五及夜盘黑色板块领跌,夜盘原油大幅回落金属美豆也弱势。青石周五提示持仓黑色商品空单,按照预期交易观...

06月02日 17:23

上周原油大幅跳水,领跌大宗商品;抓牛在手上周在2750开仓的燃油空单在2620一线止盈,单手获利13...

06月02日 17:03

期货周末 · 局势加剧,油价暴跌近6%,商品纷纷走低 - 热点聚焦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决定自201...

06月02日 08:15

昨日期货市场完成5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构造,从5月份的走势看,金属指数受到外围美指强势拉升以及...

06月01日 18:02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跌,三市收红商品不足10种,黑色系几乎全线杀跌,焦炭今日大跌...

05月31日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