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5月31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5-31 08:3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上倾斜,属于较为典型的主力扫货手法,上周横盘震荡区间被突破,趋势开始向上延伸。

  日线波段要求,macd开始放绿柱,价格收于3800短期均线之下,波段震荡转弱。

  日内跌破3800支撑,日内承压于60分钟的均线短期弱势,3820线下保持调整思路暂时新多不考虑开仓,低位趋势多单持有不动,等待回落3700之下或企稳筑底之后再做举动,前期底仓3470成本趋势单仍持有中。

  热卷1910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趋势格局偏强。

  日线波段要求,价格收于日线短周期均线之下,波段格局震荡偏弱。

  热卷相对螺纹回落较大,目前已经接近3600附近的周线短周期均线支撑,下方空间已经不多,并且期限角度分析热卷基差接近400,与螺纹也同样存在价差套利空间,目前短线受压制与60分钟短期均线3660之下,日内仍然保持弱势回落甚至可能出现短线急跌,当前多单暂不具备开仓条件,目前建议等待回落3600之下或者盘稳之后再考虑入场。

  菜油1909

  月线大趋势要求,macd红柱且位于0轴线附近,均线持续收缩,大趋势偏强。

  周线趋势要求,macd零轴线之上但并未放出红柱,价格围绕短周期均线之上震荡,k线成带引线的小实体。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本周建仓7030当前多单仍在持有中,当前仍在企稳筑底阶段,日内7000之上仍可考虑建仓,待后行情开始向上延伸之后需要考虑的就是盈利加仓。

  白糖1909

  月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横盘已经半年之久,但始终不能越过短期均线压力。

  周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趋势偏弱。

  周四盘面基本保持横盘短线震荡,收盘情况15分钟已经显示下跌排列,可以考虑4950-4970一带逢高布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姜涞看盘:05-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商品分化明显。涨势稳健的菜粕豆粕...

05月31日 08:29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弱势下跌,焦煤收涨逾1%,螺纹收跌逾1%,焦炭、动力煤和热卷...

05月30日 20:55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承压续跌,收737(跌11),总增仓2千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5月30日 20:00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承压下跌,收3777(跌48),总增仓8.6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金...

05月30日 19:59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

05月30日 19:59

2019年5月30日晚盘及明日走势预测17:00燃油1909合约,2725-2735区间做多,止损设...

05月30日 19:58

宏观经济:上周,为对冲税期高峰、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央行于5月...

05月30日 19:58

在成功的交易者看来,失败令人刻骨铭心,只会刺激和加速学习的过程,亏损本身就是最有效的教育方式——尽管...

05月30日 17:33

市场概况:周四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农产品低迷,棉纱、郑棉、豆一、菜粕、鸡蛋跌超1%。沥青涨超1.3...

05月30日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