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姜涞看盘:05-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31 08:29:2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姜涞看盘 专栏

  姜涞看盘:05-31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周四商品分化明显。涨势稳健的菜粕豆粕拉升未封涨停,且昨日出现大幅度回落,短期内对趋势构成明显的影响,多单可暂缓交易,止跌企稳再重新买入。石化中我们持仓橡胶的多单,也是因为橡胶低位震荡多头酝酿上攻的节奏明显,11800以上还是择机买多为主。甲醇反弹遇阻2500的颈线压力,待稳定再重新买入。现在进入分化阶段,策略上谨慎为主,因为赚钱一定是要多空达成,顺畅的趋势下才能实现。具体交易可以关注姜涞看盘的盘中操作提示。

  一、金属:

  【沪铜1907】

  沪铜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再度跳水下跌报收阴线。目前沪铜一直保持中线空头走势短线再次走出新低,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再创新低,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沪铜中线空头趋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放在4700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螺纹1910】

  螺纹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阴线。螺纹中线走出多头走势短线高位连续回落,调整未见止跌,趋势上还是处于多头,短线调整回抽位破位,调整有望持续,建议多单继续减仓,盘中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短线破位回抽位,调整未见止跌,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动力煤1909】

  动力煤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报收阴线。动力煤中线走出弱势空头走势,技术上空头趋势明显,未来有望持续调整下跌再创新低,近期姜涞一直提示空单入场,继续保持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动力煤中线走出弱势空头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585一线,近期继续保持滚动做空思路。

  二、能源化工:

  【原油1907】

  原油昨日低开高走盘中保持相对强势报收阳线。原油近期连续弱势整理短线破位60日线随即收回,近期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中线方向选择,由于近期跌幅较重,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止跌中线确认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原油近期多空反复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大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橡胶1909】

  橡胶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盘中小幅调整报收阴线。橡胶近期再创突破多头,短线未能继续走强反而走出回抽,短线重点考验回抽位60日线12000附近能否有效止跌,止跌后有望重回强势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少量建仓多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再度走出突破多头短线小幅回落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尝试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11800附近支撑,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再入场。

  【焦炭1909】

  焦炭昨日低开高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焦炭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大趋势多头趋势短线高位冲高遇阻回落,短线调整未见结束,近期重点关注回抽位2200-2220附近能否产生有效止跌,止跌后未来有望继续走出强势多头,操作上建议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多单减仓,盘中激进可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19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

  【甲醇1909】

  甲醇昨日高开震荡日内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甲醇近期围绕60日线上下波动,短线未能走出有效突破,近期还是重点关注60日线附近方向选择后再考虑入场,操作上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重新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甲醇进入盘整短线未能有效突破2500,近期重点关注60日线方向选择后再入场。

  三、农产品:

  【菜粕1909】

  菜粕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菜粕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技术上还是处于多头,短线调整未见止跌,建议多单可减仓止盈持有,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再入场。

  操作建议:菜粕中线上涨多单可减仓止盈,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棉花1909】

  棉花昨日高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跳水下跌报收阴线。棉花中线保持空头走势未变,短线底部小幅反弹未能持续强势再度回落,技术上还是处于弱势空头走势空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中线空头走势未变空单可继续持有,短线尽管偶有反弹但力度较弱,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止损放在13700一线。

  【苹果1910】

  苹果昨日高开高走日内冲高回落盘中探底回升报收阳线。苹果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短线强势上日走出冲高回落行情,短线由于涨幅较大导致调整,短线调整未见止跌,操作上还是保持多头思路建议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调整多单减仓,短线调整未见止跌,建议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考虑入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弱势下跌,焦煤收涨逾1%,螺纹收跌逾1%,焦炭、动力煤和热卷...

05月30日 20:55

期货:铁矿石1909周四承压续跌,收737(跌11),总增仓2千余手,成交量降低。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5月30日 20:00

期货:螺纹钢1910周四承压下跌,收3777(跌48),总增仓8.6万余手,成交量微增。前二十名资金...

05月30日 19:59

【未来航情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

05月30日 19:59

2019年5月30日晚盘及明日走势预测17:00燃油1909合约,2725-2735区间做多,止损设...

05月30日 19:58

宏观经济:上周,为对冲税期高峰、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央行于5月...

05月30日 19:58

在成功的交易者看来,失败令人刻骨铭心,只会刺激和加速学习的过程,亏损本身就是最有效的教育方式——尽管...

05月30日 17:33

市场概况:周四国内期市收盘多数飘绿,农产品低迷,棉纱、郑棉、豆一、菜粕、鸡蛋跌超1%。沥青涨超1.3...

05月30日 17:28

宏观经济:上周,为对冲税期高峰、政府债券发行缴款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央行于5月...

05月30日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