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聊聊盘面:沪深300、甲醇1909、塑料1909、乙二醇1909

2019-05-29 10:49:1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读行情

  今日复盘,找了些机会供大家参考,请结合自己的交易系统,选择适合自己的去交易。其实这些并不是特别好的机会,只是一些临近转势的机会(股指除外),相对安全一些。

  好的机会是趋势明确的品种,在其上涨或下跌途中出现的进场点,就像昨日提到的豆粕,希望大家自己去发现,多多交流。

  构建交易系统特别重要,有时间我就开始写写,今天推荐一个供参考,下面这个系统,出自《史记·李将军列传》。

  其射,见敌急(逼近),非在数十步之内,度不中不发,发即应弦而倒。

  1、沪深300指数

  



  沪深300指数日K线图

  


  沪深300指数30分钟K线图

  沪深300:今日指数上涨到第二次反弹高点压力位附近回落,比较符合预期,意外的是临近收盘时,指数被大幅拉涨。

  盘后显示北向资金在收盘前9分钟内流入超过100亿元。有分析称是跟踪明晟股票指数的被动管理型基金在建仓,从时间节点上来讲,今天是其被动建仓的最后一天。

  具体到交易,还要从图表上来看。今日尾盘急拉,价格收在日内高点下方,短期来看方向不明。从30min图上看,短线交易者可以关注上方压力位3690.09,做多等待突破压力位。若不能有效突破,短期价格大概率回落整理。

  今日指数走势要好于股指期货,上证指数盘中曾刺破第二次反弹高点。成交量不大,市场人气仍不足。波段交易者继续等待方向明确。

  2、郑醇1909

  


  郑醇1909合约日K线图

  


  郑醇1909合约15分钟K线图

  甲醇1909:看日K线图,今日价格再次考验趋势线支撑,企稳迹象较昨日更加明确。从15分钟K线图上看,价格临近上方颈线位,并且今日大幅增仓,量能稍有放大,但不明显。接下来需要多关注成交量,若放量上攻,可以进多单,止损位参考15分钟K线图中三个位置。

  3、塑料1909和pp1909

  


  塑料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塑料1909:塑料和pp走势相似,昨夜盘前曾提示关注底部企稳的它们。目前从日K线上看,短期方向明确向上。进场参考1小时K线图,关注颈线位置7810,可等待价格回踩企稳后进多单;或者关注后期走势,等待新的整理平台出现,依托平台找进场点和止损位。

  4、乙二醇1909

  


  乙二醇1909合约1小时K线图

  乙二醇1909:上周五(5月24日)底部大涨后,连着两天小幅调整。大家对照着看一下日K线图,从日线周期看,长达两个多月的下跌已经结束,而上周五大涨,透露出一些做多的机会。

  从1小时K线图上,关注4430附近支撑位,若放量反弹,可以进多单,止损设在4430下方附近。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海浪期货:2019年05月29日中盘观点。铜1907合约:价格在47350之上做多单,47000之下...

05月29日 10:49

【猎鹰解期今日提示螺纹1910分批多单】 螺纹钢1910合约,强势犹存调整蓄势,回调3810...

05月29日 10:33

盛匡义:5.29商品期货操作建议,焦炭原油暴涨暴跌为哪般 做投资就是赢了舒心,输了堵心,面对上周的...

05月29日 10:06

马金斋 5月29日股指期货观点与策略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主要股指较弱,美国主要股指跌幅较大,美...

05月29日 09:21

海浪期货:2019年05月29日早盘观点。铜1907合约:价格在47350之上做多单,47000之下...

05月29日 09:03

猎鹰解期:期货市场中最忌讳的就是让情绪影响交易,但很多人却又很难避免这一点,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就是频...

05月29日 09:03

第一多头苹果在周末总理济南街头询问民生问题的时候,被首当其冲的提了出来,苹果多头立马有了“君叫臣死臣...

05月29日 08:55

...

05月29日 08:50

28日,美豆07合约涨3.21%收856.0美分/蒲,美11号原糖07月合约涨0.77%收11.79...

05月29日 08:37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

05月29日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