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梓木弈期:商品期货5月28日行情分析与策略跟踪

2019-05-28 08:37:20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梓木弈期 专栏

  螺纹1910

  技术分析

  周线趋势上要求,macd指标维持红柱放量,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并且主线向上倾斜,属于较为典型的主力扫货手法,上周横盘震荡区间被突破,趋势开始向上延伸。

  日线波段要求,macd指标配合红柱放量,位于短周期均线之上运行,波段格局偏强。

  本周评论中提示短线仍会继续震荡调整,周一走势继续回落,下方将继续测试3830的支撑情况,当前仍然只能以高位的区间震荡来对待,3800一带为止损日内继续保持低多思路。

  菜油1909

  月线大趋势要求,macd红柱且位于0轴线附近,均线持续收缩,大趋势偏强。

  周线趋势要求,macd零轴线之上但并未放出红柱,价格围绕短周期均线之上震荡,k线成带引线的小实体。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波段偏强。

  菜油行情潜力较大,但目前仍在震荡积蓄过程中,以月线确定趋势方向,当前日线要求仍然在形成过程中,近期值得重点跟踪。周一站上4小时短期均线波段再次走强,本周策略6970之上逢低买入,周五夜盘指令建仓7030一带,当前轻仓持有观望等待后期加仓机会

  焦炭1909

  周线趋势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上方运行,趋势强势。

  日线波段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运行,波段偏强。

  本周策略分析周五晚上冲高至后形成60分钟量价背离,周一延续向下调整,方向上当前仍不具备转向的要求,日内仍可以2230为止损逢低短多,日内收上2290方可持有隔夜。

  铁矿石1909

  周线趋势要求,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上价格缩量横盘,主力进货积极,趋势强势。

  日线波段要求,4小时macd红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上方,波段强势。

  周一冲高至后同样显示60分钟的量价背离情况,短线或将进一步震荡调整,日线上也将有所回落,但是目前并没有出现顶部要求,日内短线仍然考虑逢低做多,策略上止损730逢低买入。

  白糖1909

  月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横盘已经半年之久,但始终不能越过短期均线压力。

  周线趋势要求,macd绿柱,价格位于短期均线之下,趋势偏弱。

  周一早盘快速拉高之后回落,15分钟已经恢复下跌排列要求,建议周二5050为止损逢高做空。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7 日内47360-47580附近逢高择机轻仓高空 空单于47350-47200-47...

05月28日 08:37

周一商品震荡分化明显,夜盘金属原油小幅上涨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滚动继续持仓铁矿石多单,领涨品的强势单边...

05月28日 08:08

周一期指顺利回踩近期反复提示下探目标位置,空单杀跌止盈之后,可以进入观望阶段,预计应会进入一定幅度洗...

05月28日 08:08

姜涞看盘:05-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低位反复,国内商品石头品种黑马...

05月28日 08:07

猎鹰解期:过度交易是大忌 期货市场中最忌讳的就是让情绪影响交易,但很多人却又很难避免这一点,...

05月28日 08:07

焦炭09----多头未变,短线回调盘整。上周创立新高后未能守住,短线技术回调修复,大趋势多头未有改变...

05月27日 21:2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黑色系午盘跳水,但是铁矿石表现依旧强势,盘中一度触及涨...

05月27日 20:35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28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要铭记,曾来没有任何交易因价位过高而让你无法买进或价...

05月27日 20:01

股票期权及商品期权5.28交易计划 复盘心得 苹果红枣惊现断头杀,惊人跳水。有多单还可以持有,暂不试...

05月27日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