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2019.5.28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5-28 08:08:07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青石看盘 专栏

  周一商品震荡分化明显,夜盘金属原油小幅上涨抗跌。青石昨日提示滚动继续持仓铁矿石多单,领涨品的强势单边上涨还是我们牢牢要抓住的机会。铁矿石依旧是预期矛盾最明显品种,而且盘面明显强势单边持续中,克服恐惧坚持顺势交易还是我们近期首选;黑色其他品种预期矛盾也存在,但还是需要一定时间酝酿才能爆发等待交易时机到来,石化农产品多数震荡该回避的要回避交易,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7:今日可开于47260,支撑46900.铜周一收于小阳线反弹还在持续中,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交易机会。铜经历了较长时间的下跌震荡盘面反弹持续中,青石预计近期还将保持震荡走高跟随交易应该尝试继续滚动开多,多单目标位近期看至47800以上。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可短多止损469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47800以上减仓止盈。

  镍1907:今日可开于100920,支撑位99700.镍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继续做新多关注执行。青石认为镍反弹上涨可能持续近期作为新仓做多品种执行,有色整体整理偏强镍为首选关注。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9700附近,如能多单浮盈继续走高持有一天,目标位看至103000以上。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60,支撑位3830.螺纹周一收于冲高回落的阴线震荡在持续中,今日大概率是继续缓冲的节奏。螺纹近期持续震荡不符交易开仓条件,青石认为黑色成品要待预期矛盾充分酝酿后才能继续选择操作,方向依旧是继续开多时机到来时我们在才能盘中感受到。

  交易建议:螺纹等待预期矛盾充分满足择机买进持有,敬请关注青石盘中提示信息。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275,支撑位2240.焦炭周一收于冲高回落大幅度震荡的阴线,连续多日焦炭洗盘。连续涨跌交错没有介入交易就是最正确的结果,青石认为焦炭预期矛盾还会酝酿如能再调整一或者两天后重新转强止跌才是新仓继续做多机会,很多时候交易时机只有盘中到了那个时刻我们才能感受到所以敬请密切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交易建议:等待焦炭转为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成本30点,满足开仓条件届时我们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768,支撑位757.铁矿石周一收于接近涨停的新高阳线,今日关注继续强势开多的交易机会。近期操作青石提示铁矿石盈利巨大,昨日涨停没封住我们提示平仓夜盘再次接回,但不封涨停就像温水煮青蛙预期矛盾将会一直满足,所以强势开多还是我们的交易策略首选。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新仓止损758,如能走高收出阳线新高多单顺势坚持持有,青石盘中会重点提示交易敬请关注。

  石化:

  原油1907:今日可开于477.3,支撑位468.原油周一收于阴线夜盘止跌,今日关注能否企稳重新走强。原油与5月7号位置一样如能今日收阳线之后可能出现冲高,所以青石认为关注收盘强势前可适当介入多单。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70附近,如能夜盘持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9:今日可开于2825,支撑位2790.豆粕周一收于新高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执行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豆粕盘面体现符合单边上涨的方向,青石认为强者恒强近期走出的强势很可能持续,新仓关注进一步跟随做多。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79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周一期指顺利回踩近期反复提示下探目标位置,空单杀跌止盈之后,可以进入观望阶段,预计应会进入一定幅度洗...

05月28日 08:08

姜涞看盘:05-28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操作回顾及预期: 美原油低位反复,国内商品石头品种黑马...

05月28日 08:07

猎鹰解期:过度交易是大忌 期货市场中最忌讳的就是让情绪影响交易,但很多人却又很难避免这一点,...

05月28日 08:07

焦炭09----多头未变,短线回调盘整。上周创立新高后未能守住,短线技术回调修复,大趋势多头未有改变...

05月27日 21:26

今天国内商品期货市场收市,三市大部分商品收涨,黑色系午盘跳水,但是铁矿石表现依旧强势,盘中一度触及涨...

05月27日 20:35

猎鹰解期:夜盘及5月28日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要铭记,曾来没有任何交易因价位过高而让你无法买进或价...

05月27日 20:01

股票期权及商品期权5.28交易计划 复盘心得 苹果红枣惊现断头杀,惊人跳水。有多单还可以持有,暂不试...

05月27日 20:00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28日操作建议【重大布局】 焦炭大跳水洗盘等待时机 【行情分析】今日焦...

05月27日 20:00

“确定+稳定+复利”——“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复利的关健在于长期稳定,长期稳定的关健在于寻找确定...

05月27日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