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20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5-17 17:09: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止跌续强 如期探高★★★★☆

  形态方面在上涨吞没利多形态形成后整体偏强,今日午后增仓上行,突破前高价位后尾盘部分多单兑现盈利,期价有所回落,目前维持中短线偏强思路,操作上建议2130之上持有操作多单,下破则多单注意规避。

  红枣1912—情绪释放 调整在即★★★★☆

  全天窄幅调整,形态上日K线形成高浪线后连续十字星收盘,上涨阻力逐渐增强,昨日预警调整在即,目前走势虽符合预期,但期价仍维持在高位整理状态,并且尚未出现大规模多单离场,做多力量与情绪仍在。综合来看建议在9600之上保持偏多策略,操作上可依托此价位接多尝试,不宜追高。

  沪镍1907—头部形态 等待承压★★☆☆☆

  大周期上沪镍维持头部空头形态压制,重要节点99000下方保持偏空策略不变,短线上涨吞没走势形成的反弹格局在完成缺口回补后涨势不减,今日冲高回落有所疲软,调整为主,操作上建议等待99000承压确认后参与空单,若上破99000位置则空单严格规避。

  甲醇1909—双底形态 有望破高★★★★☆

  甲醇周四由空头减仓反弹转变为多头增仓上攻,说明这一轮反弹高度有望突破,周五早盘甲醇再次减仓14万手,出现反弹承压,但午盘再次增仓,将期价维持在2450之下,从小时线来看,形成双底形态,价格上破2420,脱离弱势区域,后市可继续关注2450压和2480短期压力,交易上维持谨慎短多思路。

  PP1909—陷入调整 多空观望★★★★☆

  PP在本轮下跌中跌幅最大,反弹力度也较为强劲,周四盘中反弹承压8400后出现回落,周五午盘探底回升,再次将期价拉升至8300之上,说明反弹暂未终结,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目前上有压力下有支撑,操作空间较为有限,且化工板块分化加剧,夜盘需要注意联动性。

  菜油1909—多次回踩 方向选择★★★★☆

  周五农产品出现分化,在没有外围消息引导下,粕类和油脂板块出现动能衰退,菜油30分钟线上多次回踩7000整数关口后未能再次发起上攻,转入慢节奏,振幅加大,30分钟线进入瓶口压力密集区域,2小时线重新回到前期下跌起点,完成V型,后市可关注能否出现反转,交易上维持谨慎偏多观点,暂不具备大幅反弹基础。

  股指专栏

  周五IF906成为主力,资金流入46.16亿,成交110521手,持仓增加22929手,期价大跌2.21%。沪指平开深成指微幅高开后,一路震荡下行,早盘数字乡村、农业种植板块虽逆势走强,但受氢能源、工业大麻等板块持续杀跌影响,三大股指全天呈现单边下跌的走势,创指暴跌近4%,沪指失守2900点整数关口,市场人气受挫,概念板块亦多数下跌,悲观情绪显著升温,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5000亿元,沪股通净流出32亿,深股通净流出20亿。

  技术上来看,5分钟线出现双顶压制,周五早盘下破3670颈线支撑后直落3600整数关口,小时线再次回落至低位整理区间下沿,形态上暂无任何止跌迹象,建议3670空单主动减持后继续跟踪空头趋势,如有反弹承压,可继续跟空,预计后市仍有破底可能。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沪铜1907沪铜今天日线收阴维持在底部运行,目前下方支撑看周二低点,上方看48250压力,区间内可以...

05月17日 17:00

焦炭强势延续多单策略 基本面:今日焦炭强势上攻40多点报收小幅回落2162阳线走势,昨天焦炭强势上...

05月17日 16:54

今日商品期货走势分化,黑色系大幅上涨,铁矿石持续走高大涨5.37%。焦煤、螺纹、热卷均涨逾1%;化工...

05月17日 16:44

甲醇强势延续稳健策略 基本面:今日甲醇强势延续20点报收2447阳线走势行情,昨天甲醇行情强势上攻...

05月17日 16:44

Pta弱势做空获利验证 基本面:今日pta弱势做空下挫100点左右报收5566一带行情走势,昨天p...

05月17日 16:44

豆粕压力重重回落下挫 基本面:今日豆粕压力重重下挫30多点报收2720小阴线走势,昨天豆粕冲高回落...

05月17日 16:44

沪锌区间震荡高抛低吸 行情分析:今日沪锌区间震荡300点报收20865一根阴线,昨天沪锌反弹200...

05月17日 16:44

螺纹钢巨震高抛低吸 行情分析:今日螺纹钢冲高回落50点左右报收3771小阳线,昨天螺纹钢猛烈反弹5...

05月17日 16:43

股指弱势低迷下挫策略 基本面:今日股指弱势低迷下挫80点报收3666一带阴线走势,昨天股指震荡反弹...

05月17日 16:43

燃油强势突破走强上攻 【基本面】今日燃油强势突破走强上攻70点报收2909阳线走势,昨天燃油压力重...

05月17日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