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势赢交易:5.8热点品种技术分析

2019-05-07 17:28:02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势赢交易 专栏

  【势赢观点】

  焦炭1909—延续收敛 振荡偏强★★★☆☆

  节后首日市场整体低迷情况下,焦炭增仓1.7万手放量上行,尝试上探前高压力区域,日K线形态上维持振荡抬升姿态,短期黑色调整氛围下焦炭逆势上涨,上行预期不宜过度乐观,若站稳2100可偏强势思路对待,短线建议在2030之上日内做多为主。

  燃油1909—重挫探低 短线偏空★★★☆☆

  受原油持续下行拖累,燃油节后首日低开低走,下探中继平台底部2700-2720区间,在此区域止跌后日内有所回暖。日K线形态上上涨形态遭到破坏,下行压力较大,目前2700附近支撑有效,但后市仍较为悲观,本周在2860-2800缺口下方偏弱思路对待,暂时观望策略。

  沪镍1906—头部形态 下跌暂缓★★★☆☆

  日内波幅剧烈,低开释放假期外盘下跌情绪后急速上涨,随后收到日内做空资金打压,尾盘资金撤离引发小幅反弹,全天收上下长影线十字星,形态上维持在双顶形态颈部99000下方运行,量度想跌目标暂看92000附近,操作上建议98000下方短空跟踪为主,中短线偏空策略。

  PVC1909—上涨暂缓 窄幅整理★★★★☆

  PVC连续上涨加速后周二陷入滞涨节奏,全天窄幅整理,振幅不足40点,板块内热点开始轮动,交易上注意节奏的变化。在之前的复盘分析中我们明确提示目标上移至7160一带,本周一最高7160,一点不差,操作上多单可主动减持,剩余仓位继续跟踪上行空间,注意被动止盈点位的设定。

  白糖1909—短线反弹 空单减持★★★★☆

  郑糖909自初现局部双顶雏形后开始减仓下落,主力资金不断退却致期价大幅下挫,形态上的量度跌幅放够后又恰遭遇前期成交密集区域强弱转换线的支撑,期价开始步入调仓反弹阶段。周一开盘后空头增仓杀跌,虽下破近期新低,并回补5080跳空缺口,但整体绝对跌幅并不大,周二在30分钟线上出现短线反弹迹象,夜盘注意空头获利平仓带来的反弹,空单可主动减持。

  焦煤1909—突破前高 中线强势★★★★☆

  近期黑色系一直维持偏多观点,周一黑色板块出现分化后周二共振上涨,焦炭铁矿涨幅靠前,焦炭再次领涨,螺纹热卷冲高回落,短期失去上攻动能。焦煤焦炭再次冲高。从1小时线来看,焦煤节前两次上探1364前高压力,形成局部双顶,本周一强势走高后突破前高1364,有望继续打开上行空间。中周期来看,整体仍维持三角向上收敛形态,支撑上移至1359,目标1400。

  股指专栏

  IF905周二资金流出14.10亿,成交109927手,持仓减少7323手,期价上涨1.47%。经过周一大幅下挫后,股指周二小幅反弹,但反弹力度及幅度不及预期,短期恐慌情绪仍有待消化,从30分钟线来看,周二期价冲高回落,走势凌乱,多空分析极大,日线收星,后市仍有大概率下探可能,建议维持空头思路,多单规避,暂无任何企稳迹象。

  【看图解盘】

  



  【资金流向】

  


  


  【风险揭示】

  王翔宇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未来航情 量仓即价】 【未来航情 三步入市】 【未来航情 主力跟踪】 【未来航情★势★力★阻...

05月07日 17:20

期货:铁矿石1909周二强势冲高,收652(涨14),总增仓10万余手,成交量大增。前二十名资金流向...

05月07日 17:14

行情涨一点,跌一点就跟随行情动,涨一天就说牛市来了,跌一天就说熊市来了,很多人问今天股市是不是企稳了...

05月07日 17:14

商品指数日内收中阳线,震荡下行中强势反弹,整体走势按照整理对待。化工板块,日内收阳,继续区间震荡行情...

05月07日 17:13

青松讲盘:期货主力品种5月8日操作建议【利润滚滚】 期货主力品种交易建议: 焦炭破位上攻将延续 基本...

05月07日 17:13

焦炭破位上攻将延续 基本面:今日焦炭再度强势增仓大涨70点左右报收2119大阳线走势,昨天焦炭区间...

05月07日 17:08

原油反弹蓄势将回落 基本面:今日原油反弹10多点调整蓄势报收485一带阳线行情,昨天原油低开大跌报收...

05月07日 17:08

甲醇有望冲高回落 基本面:今日甲醇再度反弹30多点报收2450小阳线形态,甲醇大幅低开反弹拉升60多...

05月07日 17:06

PTA震荡下行为主 基本面:今日pta区间震荡70点左右报收5884阳线走势,昨天pta区间整理震...

05月07日 17:05

豆粕蓄势待发空单跟进 基本面:今日豆粕蓄势待发震荡30点报收2600整数关口,昨天豆粕反弹调整蓄势...

05月07日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