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 财经 股票 行情 数据 基金 黄金 外汇 期货 理财 原创 汽车 视频 路演 博客 财经号
期货>>名家论市>>  正文

盛匡义:4.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4-23 09:40:01 来源:中金在线特约 作者:盛匡义

  盛匡义:4.23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沪铜1906】

  沪铜昨日高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报送阴线。沪铜近期连续反弹上涨,短线高位遇阻回落,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线高位回落未变整体上涨势头,近期还是重点关注上档压力49800-50000附近能否走出有效突破,突破后多头有望持续上涨,建议多单可继续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操作建议:沪铜目前中线保持多头走势未变多单减仓持有,盘中激进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49400一线,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

  【螺纹1910】

  螺纹1910本周一破位大涨,强势尽显,确立后续多头上行行情,之后盘面也是稳步上涨,高点不断,我们近期一直坚持持多做多,多单盈利不断放大,收获满满,连续大涨之后今日盘面突发跳水,深幅回落洗盘,在多单获利盘连续积累之后如此洗盘只是正常释放高位风险,行情上行暂难逆转,继续维持多头思路,多单可以获利减仓之后逢低接回。螺纹1910继续上涨,参照3770线试多建仓,上冲3900附近线。

  操作建议:螺纹中线多头趋势未变多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低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3680一线,继续保持滚动做多思路。

  【焦炭1909】

  焦炭:焦炭昨日早盘冲高2065一线后震荡回落至2050一线横盘整理,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围绕2035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预示弱势整理,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35震荡整理,冲高乏力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操作上,多单早盘继续持有,反弹2045一线反手做空。

  【原油1907】原油1906近期强势明显,一路上行创出新高,本周也是高开上涨,不过之后行情连日高位反复,涨跌交替,维持平台震荡调整,连续上行之后如此横盘调整可见行情强势依旧,多头防守强劲,操作上暂且依托震荡平台下沿低吸短多。

  操作建议:焦炭中线多头走势未变短线高位调整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入场,空单在前期起跌口2040附近。

  【甲醇 1909】甲醇1909本周前期在大级别压力与小级别支撑间进行震荡,我们指出操作上暂时高抛低吸,短线参与,不过今日行情直接向下破位,走弱大跌,小级别支撑已经失效,行情下方空间打开,操作上回归空头思路,等待行情进一步下跌。

  操作建议:甲醇中线有望走出多头多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可尝试少量建仓多单,新仓多单止损放在22440一线,目前小幅企稳,未来多头有望持续则保持滚动做多思路,稳健可继续空仓等待中线多头确认再入场。高空前期高点2490一线,承压入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盛匡义愿意在这多空博弈的市场里为你雪中送炭,助你步步为盈)返回期货首页,查看更多>>

中金在线期货声明:中金在线期货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为您推荐

【早盘交易提示:乙二醇】【内容】1、截止4月22日,乙二醇主力合约1906收盘4736,较前一交易日...

04月23日 09:26

【供需数据:铁矿石:澳洲发货量继续回升,巴西发货量处于低位】【内容】上周澳洲巴西发货总量为2123....

04月23日 09:26

马金斋 4月23日股指期货的一个机会一、观点:上个交易日,欧洲多数金融市场因假期休市,美国主要股指平...

04月23日 09:24

【盘中交易提示:镍】【内容】1、此前中央政治局会议报告显示,中国可能更注重结构性改革,而非采取刺激措...

04月23日 09:21

【盘中交易提示:股指】【内容】昨日震荡回落。;IF主力合约跌2.21%收报4020.2,IH主力合约...

04月23日 09:20

贵金属:美元及黄金昨日同时下跌收阴,黄金并未因近期的区域爆炸事件而获得提振,由于复活节休市,市场资金...

04月23日 09:19

有色金属 【沪铜】高位震荡 维持轻仓滚动操作 智利铜业委员会...

04月23日 09:14

海浪期货:2019年04月23日早盘观点。铜1906合约:价格在60日均线之上做多单,上破盘中高点做...

04月23日 09:07

周一最强的是原油,这也是我们前期最为看涨也是买涨的品种,并在4月初平仓在478的位置,但从周一的大阳...

04月23日 08:59

昨日螺纹冲高回落,今天逢高继续短空 螺纹 昨日螺纹冲高乏力后震荡收低,报收长上影阳线,显示市场多单冲...

04月23日 08:48